天生一对

等待MarkKit~看看能不能拉我回坑

【MK】就是赖上你(3)

而现在,是kit这一周第四次见到这个人了。之前两次他都是故意到这里来瞎逛的,以ann为首的八卦小分队没有错过那两次机会,差点追着ming问他的祖宗十八代。

kit还以为这家伙会被这样的阵势吓走,谁知道他现在居然又来了,而且一只手鲜血淋漓。

“你的手还在流血,这些材料是我明天必须上交的。”kit解释了一下他刚才那么粗鲁的原因。

其实根本就没有解释的必要,不过看他这么可怜巴巴的样子,kit难免会觉得心软。

“我也不想,但是……阿嚏——”话还没有说完,那个人就打了个喷嚏,看到他准备拿带血的手揉鼻子,kit立刻拿了纸巾过去。

手上的伤口似乎是被什么划破的,看起来很新鲜。应该是……在到他的办公室来之前受的伤?

“我已经下班了,你可以到隔壁去包扎伤口。”kit说着就继续收拾自己的东西去了。

“你应该会打针,对吧?”身后的人好像一点都不在意手上的伤口,而是问了这么一个让kit有些意外地问题。

kit没有回答,他总觉得ming的问题里有陷阱。

“你是医生,一定会打针对吧?我……”ming又打了一个喷嚏,kit觉得自己的办公室可能需要消毒了。

“到底什么……”kit正准备问清楚,就看到ann走到了门口。

“我就知道kit医生的小男友肯定是躲到这里来了。”ann说得很是开心。

kit一看到她就明白各种添油加醋的传言要传开了。天知道,他连办公室的门都没有关,而且他连ming的伤口都没有处理。

“他不是我男友!”kit第N次重申,“还有,他为什么要躲到我这里?”

“kit医生,这就是你的不对了。男友重感冒了都不知道,你们难道没有住在一起吗?”ann的声音里居然还真的能听出来抱怨。

为了ming抱怨他,ann这是认真的吗?

“我说了,他不是我男友,所以我没有和他住在一起,我也不知道他重感冒了。他到底为什么会到这里来?”kit说得咬牙切齿。

ann看了一下ming的手,“我想你可以先处理一下他的伤口,你们两个人不是吵架了吧?”

kit喉咙里咕哝了两声,不过还是拿出了医药箱为ming处理伤口。

“其实,kit医生的男友是来看病的,重感冒嘛,医生想要给他打一针缓解一下症状,结果就在我们要打针的时候,他像是抽疯一样,打碎了Paul医生的茶杯,划伤了手,还一路跑到了你这里。”ann解释道。

kit手上的动作停了一下,不可思议地看了ming一眼,想到他方才对自己说的话,kit似乎是所有领悟,“你怕打针?”

ming皱着眉头抿着嘴,没有回答,算是默认了。

kit随即就大声笑了起来,没有想到这个家伙还是有弱点的嘛。

既然怕打针,为什么还要缠着医生?

“kit医生怎么这么开心,这是发现了什么新的情趣吗?”ann看到kit笑到失态的样子,很是不解。

“情趣你妹。”kit现在只想知道自己要怎么摆脱这个冤家。

“如果真的要打针的话,我只让kit医生给我打。”ming晃了晃自己包扎好的手,然后用委屈脸看着kit.

“kit医生,东西都在这里,那就交给你了。”ann像是一早就有准备一样,从外面的同事手中将托盘拿进来,放到了kit的办公桌上。

“喂!我可没有答应,这不是你们护士应该……”kit的话还没有说完,ann就已经出去了,而且还为他们关好了门。

“艹!我到底是为什么会惹上你这个冤家的?”kit气呼呼地拿起了针管,“戳死你算了!”

“我只能信任kit医生。”ming不但一点都没有被他的动作和语气吓到,反而眨巴着眼睛用撒娇的语气说了这么一句。

kit之前一直都觉得这是自己的错觉,ming说话总像是在撒娇。但是现在听起来,他就是故意的吧?

他对别人说话的时候绝对不是这样的语气和态度。

“你真的有那么怕?”kit觉得自己问的可能是废话。要是他不怕的话,怎么会弄伤自己的手,还出现在这里?可是为了这个把手都弄伤了,也太不划算了吧?

“就……很怕。”ming垂着头,似乎不想让kit看到他这一面。

不过kit笑得很是开心,“你确定你信任我?”然后向他展示了一下自己笑到颤抖的手。

ming的脸果然在一瞬间变得更加委屈了。而kit只看了一眼就心软了。

为什么心里分明很清楚这个人坏坏的,但是看到他这个样子又会心软呢?

这个人真是轻易就能抓住kit的软肋。

所谓刀子嘴豆腐心,那么容易就能被看穿吗?

“好了。不和你开玩笑了,打了针拿了药就回去好好休……你在干什么?!”kit话还没有说完,那个人裤子都脱了一半了。

“不是要打针?”ming回答。

“打针需要脱这么多吗?”kit现在最担心的就是有人进来。可是他怕自己锁了门,引起的误会会更大。

“你怎么说我就怎么做。”ming看似乖巧地坐在了凳子上,但是kit总觉得他要使诈。

他对这个人的印象就是如此,却还是会为ming心软,大概是没救了。

不过等他准备好要打针的时候,ming紧闭着眼睛,没有受伤的手紧紧抓着桌子边缘。

“你不要这么紧张,你这样会让我也很紧张的。”kit看到他这个样子,心就更软了。他的声音难得的温柔,ming原本紧张的情绪仿佛一瞬间就被治愈了。

原本还想说什么,却突然觉得自己屁股上的一小块皮肤一凉,接着就是微微一痛。ming还没有来得及反应,就听到kit说,“好了。”

“还不行。”ming睁开眼睛,看到kit难得平静的脸,得寸进尺说道,“kit医生给个亲亲就好了。”

“滚!”果然成功让kit一秒变脸。

“难怪他们都说你不能去儿科。”ming撅着嘴嘟囔,“会吓到小朋友的。”

“我也不喜欢聒噪的小孩。”kit说完,又补充了一句,“大人也不喜欢。滚过去好好休息,不要再出现在这里了。我的同事都误会了。”

“可是我什么都没有做。”ming穿好裤子站起来,“是他们误会了,我也没有办法。”

“如果不是你的所作所为,没有人会误会!”kit觉得自己最大的错误就是在那天晚上关上了门。

“kit医生真的不打算亲我一下表示安慰?”ming突然靠近,还低下了头,kit都没有防备,差点就鼻尖对鼻尖了。

“kit医……”

为什么所有人都要在最不方便的时候路过或者是推门进来??!!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5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生一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