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生一对

等待MarkKit~看看能不能拉我回坑

【MK】就是赖上你(6)

半夜被敲门声惊醒,Kit的第一反应是有危险。

不过如果真的有危险的话,应该就不是这种略带礼貌的敲门声了。

“谁?”所以他打着哈欠问了一声,心里已经有了猜测。

“我。”是Ming,他的声音有些嘶哑,但是Kit还是辨别出来了。

这个傻子半夜来敲门做什么?

Kit知道他要是再不开门的话,可能会有邻居被吵醒,那个时候他就完蛋了。才不想因为Ming的关系和邻居闹僵。

所以他只能打开门,然后就看到一个可怜兮兮的Ming站在门口。

“你这是怎么了?”Kit才开口,Ming的手就搭在了他的肩上。即便隔着衣服,他也能感受到那只手的热度。

“重感冒,Kit医生忘了吗?”Ming有气无力地回答。

刚才敲门的时候倒没有这么无力啊,为什么看到自己就像是一下子找到了依靠一样。

“我没有忘。但是……你和我在一起的时候不还好好的?所以你是没有吃药还是怎么了?”Kit将他拖进了屋,扔到沙发上,然后转身去煮姜糖水。

“我吃药了,可是没有用。”Ming躺在沙发上,瓮声瓮气地说道,“很奇怪,和你在一起的时候。完全没有不舒服的感觉。”

“我又不是什么灵丹妙药。”Kit小心翼翼切着姜片,冷不防身后突然贴过来一个人,吓得他差点切到手指。“喂!不要以为你是病人我就不会对你动手。”

“我觉得舒服多了。”Ming把头靠在Kit的颈窝,炙热的呼吸让Kit觉得自己身上的热度也在上升。

“你要是再打扰我我就把你扔出去了。”身后贴着一个人,让Kit完全没有办法专心。

Ming好歹后退了一步,不过没有走多远,而是站在Kit身后看着他的一举一动。

“我觉得这可能会是我以后的生活。”他满意地说了一句。

Kit举着刀给了他一个白眼。但是他没有否认。

他原本是想要否认的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“你的未来不会有我”这句话,到了嘴边却说不出口了。

“看看你的体温。”Kit找出了体温计,很不温柔地塞进了Ming嘴里,然后又忙着去找退烧药了。

Ming坐在沙发上,看到他在房间里走来走去,找药,倒水,又去盯锅里的情况,脸上不自觉浮现出笑容。

这可能真的不会是他未来的生活。虽然让Kit照顾他,他很开心。但是他更想自己能照顾到Kit的方方面面。

最初他出现的时候,Ming的确不太领情。因为他不希望有任何人看到他窘迫的样子。

可是等他抬起头看到面前的人,他瞬间就改变了自己的态度。

那个时候Ming就觉得,这或许就是传说中的命中注定。他想,这个人他赖定了。

然后就一直赖到了现在。

而现在……Ming觉得自己的努力都是值得的。坐在Kit房间的沙发上,看着他担忧地为自己忙碌,有一种从来都没有过的幸福感。

Kit看了眼时间,走过来取下了体温计,然后松了口气。烧得不算厉害,应该不需要担心。

不过想要送他回去应该不可能了。

可是让病人睡沙发是不是也不太好?

Kit搅着锅里的姜糖水,拿不定主意。

煮好姜糖水回头的时候,那个人已经睡着了。

Kit正想要摸摸他的额头看他的情况是不是好点了,Ming就睁开了眼睛。

Kit知道自己没有必要躲开他的眼光,但是最后还是收回了自己的手,然后将姜糖水端到了Ming手边。

Ming没有接。

“难道你还想让我喂你?”Kit白眼都要翻上天了,可是Ming平时和他撒娇他就已经受不了了,更不用说这个时候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他,他完全招架不住!

Kit只能咬着牙转身去拿了勺子。

等他回到沙发边的时候,Ming已经调整了姿势,一副等待投喂的样子。

分明就没有任何问题,为什么自己要这么将就他?

算了。Ming现在是病人,能忍则忍,等他好了再收拾他也不迟。

Kit这么想着,将姜糖水一勺勺喂给他喝。这个时候倒是很乖,让Kit一点都没有办法将他和讨人厌的冤家联系在一起。

或许是因为生病了没有办法折腾吧。希望他会搬到这里来只是因为他生病了头脑发热,不然以后这样的麻烦……可能会有很多。

Kit将碗放到水槽里,然后就拿了一张毛毯放在沙发上。

果不其然,那个人立刻就用委屈脸看着他说,“Kit医生就让我睡沙发吗?”

“我睡。”Kit回答。

“怎么能让Kit医生睡沙发呢。我看床也不算小,我们可以……”Ming得寸进尺的功力还真的是一如既往。

“如果不想让我把你踢出去,你最好现在给我闭嘴。我可不想被你传染。”Kit说完这话觉得不太对。他应该说根本不想和他一起睡才对吧?

Ming撇了撇嘴,看样子是勉强接受了他的理由,然后就对着他伸出了手。

Kit只能把他拉起来,结果……Ming就像是八爪鱼一样粘在他身上了。

Kit连拖带拽将他带到了床边,想要将这八爪鱼剥离,却反倒被拉到了床上。

“放手!”Kit推了一把,没有成功。

“我冷!”Ming说着还抱得更紧了一些。

“有被子。”Kit回答。

“没有你温暖。”

Ming的话让Kit无话可说了。他感冒成这个样子,会觉得冷也是理所应当的事情。虽然并不想委屈自己当暖炉,不过Kit觉得最多不过一会儿时间而已,等Ming睡着了,他就能脱身了。

不过半夜被打扰的他原本就已经很困倦了,加上Ming这么一折腾,他比Ming还要快入睡。

最后被子还是Ming裹在他们两个人身上的。

闹钟响起的时候,Kit想要翻身而起,却发现自己动不了。

他被另一个人一手圈在怀里,头靠在对方胸口。这个姿势好像已经不是暧昧那么简单了。

他立刻就将腰上和肩上的手都甩开,然后坐了起来。

不过他没有立刻就下床,而是伸手摸了摸Ming的额头。

“没事了。”Ming睁开眼睛,很显然他已经醒来一会儿了,“Kit医生就是我的灵丹妙药。”

*****
后面有终章,不方便添加链接还请谅解♥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22 )

© 天生一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