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生一对

等待MarkKit~看看能不能拉我回坑

【MK】囊中之物(2)

“已经开始酝酿要怎么逃走了?”Ming当然注意到了Kit的眼神,他一直看着窗外,怎么想都会觉得他是在盘算要逃走了。

反正Ming也没有指望他能安分地待在这里,能多一点乐趣也不错。

Kit还没有能从麻醉剂中真的缓过来,所以他闭上了眼睛,没有说话。

其实能不能从这里逃出去,不是他最担心的事情。

他最担心的,是Ming想要做什么。

Ming的眼神和动作,告诉Kit他想要的并非只是一个人质。

不对,警方对他没有任何怀疑,所以他根本就不需要什么人质。

现在他就算是走到了警局门口,也不会有人把他当回事的。

“还是不太舒服?”温暖的手指抚摸着他的脸颊,“我就知道Berk那家伙下手没什么分寸,吃点东西应该会好点。”

Kit偏过脸想要躲开Ming的手,反而听到了一声轻笑,“或许你稍微迎合我一点,能让我高兴呢?”

睁开眼睛就看到Ming扬起的嘴角,Kit忍了很久的脾气终于忍不住了,他咬牙切齿吐出了一个字,“滚!”

Ming果然转身走了。Kit趁着这个机会勉强站了起来,看了下窗外的情况。从这里跳出去,应该不会有什么危险,不过要越过泳池才能到围墙边,无疑要耽误一些时间。

而且Kit也不知道围墙上有没有什么防护措施,要是有玻璃渣或者是电网,他不但会受伤,还没法顺利离开。

不过眼下最重要的问题,还是解开手铐吧。

虽然没有钥匙,但是如果能找到铁丝之类的东西,也能派上用场。

Kit听到脚步声,重新躺到了床上。

Ming把放着饭菜的小桌放到了Kit腿上,Kit自己伸手就要去拿勺子。

“我还以为你不吃呢。”Ming看到Kit自己主动去拿勺子,还有些诧异。他握住了Kit的手,然后把勺子从他手里拿了出来,“不过你不太方便,所以还是让我喂你好了。”

“不用!”Kit想要把勺子抢过来,但是手铐限制了他的行动。

“你可不要伤到你自己。”Ming担忧地看了一眼Kit都被勒得红肿的手腕,“我会心疼的。”

Kit斟酌了一下。其实他有两个选择。

第一就是继续激怒Ming,让Ming忍受不了放他离开。但是他很清楚,那样做的后果可能不是被放走,而是会被杀掉。

虽然眼前的人让他无法和那个传闻中心狠手辣的黑帮老大联系起来,但那就是同一个人,他必须要小心应付。不能被自己看到的这一面迷惑。

所以他就只剩下了第二个选择,乖乖迎合,然后寻找机会从这里逃出去。就算他自己没有办法打开手铐,他也不会永远都被拷在这里不是?

Kit的乖巧都不用装,他不炸毛的时候,整个人就是一个大写的乖巧。也难怪Ming那个时候根本就不觉得他是警察。

要是那天Kit没有被Ming分心,任务就不会失败了。可抓到的也不会是些喽啰而已。

幕后黑手仍旧会逍遥法外,而他或许会更快出现在这里。

怎么想,这似乎都是逃不过的命运。从Ming的眼睛落在他身上的那一刻开始,一切……就已经注定了。

Kit揉了揉自己的手腕,把手放到了一个相对舒服的位置,然后像是等着喂饭一样的幼儿园小朋友一样,看向了Ming.

Ming笑了笑,“虽然不太习惯你这样,但我希望你是真的在示好。”

想要按捺住自己的怒火实在是太难了,Kit如果不是处在这样的环境里,早就一脚飞踢过去了。

可是现在他所能做的只有忍耐。

Ming的眼神和动作都很温柔,可是他喂的东西,Kit却觉得难以下咽。每一口吃下去,好像都只是将前面吃进去的东西往食管里推一样。

按着他原本的脾气,被喂第一口的时候就应该吐得Ming满脸都是了。可Kit只能在心里一而再再而三地警告自己。

不要那么做。

好不容易咽下去最后一口,Kit有一种受刑终于结束的感觉。他舔了舔嘴唇,抬眼就遇上了Ming的目光。

对方没有看他的眼睛,而是在看他的嘴唇。

Kit下意识转过头,希望这个人能快点离开。他不是黑帮老大?他不是有很多事情需要处理?没有道理一直浪费时间在他身上吧?

“你想洗澡吗?”Ming让人收拾走了餐具,然后低声问了一句。

他的声音带着一种莫名的引诱。

光是听这个语气,Kit就知道他是什么意思了。

“不想。”所以Kit果断拒绝了。

“但是我觉得我的礼物……需要清洗一下了。”Ming捏住了他的下巴,迫使他抬眼看去。

Ming还以为,有了这么一个能松开手铐的机会,Kit会很开心,结果他好像根本就不乐意。

“我……”

“你没有选择的权利!”

“那你问我干什么?”

说好了要忍的,但Kit是真的忍不下去了。这个人是觉得这么做很好玩儿吗?

既然他都没有选择的权利,还问他做什么?

“我以为你不会拒绝呢,毕竟……”Ming掏出了钥匙,走到了床头。

Kit不想让自己盯着手铐,可是他就是移不开眼睛。他希望自己能在那一瞬间就做出反应,迅速离开这个地方,可是Ming怎么会不知道他的心思?

他将Kit压在身下,然后才打开了手铐,接着又迅速地将让两只手铐都套在了Kit手上。

Ming起身的时候,Kit伸出手,试图勒住他的脖子,但是当然……没有能成功。他反倒被Ming重新推倒在床上,“如果你想这么玩儿,我不介意,但希望你能考虑清楚后果。”

Kit想要将对方推开,但是意外地发现自己根本就没有力气。

麻醉剂的效用已经过去了,所以应该是刚才他吃的饭菜有问题。

难怪Ming看到他主动要吃的时候会那么开心,结果是他自己坑了自己。

“药效发挥太慢了,果然还是麻醉针更好。”Ming没有起身,而是俯身贴着Kit的耳垂轻声说道,“我对你好,是有条件的。”

Ming打开了Kit的手铐,这样的状态,Kit连挣扎的力气都没有,他根本不需要担心。

Kit闭上了眼睛,他觉得自己现在要是能直接晕过去或许会更好。谁知道去了浴室会发生什么?

不过Kit担心的事情并没有发生,他只是被脱了衣服然后扔到了浴缸里,仅此而已。

温暖的触感让Kit的精神恢复了不少。但是Ming并没有离开,Kit转头就能看到他盯着手机皱着眉头。

终于有事情可以让他分神了。但是Kit可不想什么都不穿地跑出去。

浴巾和衣服都在Ming脚边,想要拿到可不容易。

Kit只能先把自己洗干净,Ming看了他一眼,拿着浴巾和衣服走了过来,他把浴巾和衣服扔到Kit身上,用眼神警告他不要轻举妄动。

收到了信号,Kit用还是没有什么力气的手穿好了衣服,然后站起来。

就在那一瞬间,他看到一旁的置物架上有一枚别针。

他伸手将别针捏在了手心里,就在Ming回头看他的前一瞬。他努力让自己镇静,不表现出一点心虚来。

*****
希望这个故事大家喜欢呀😘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6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生一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