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生一对

等待MarkKit~看看能不能拉我回坑

【MK】囊中之物(3)

Ming的眼光还是在他身上停留了一会儿。

“在期待我逃跑?还是期待我和你动手?”对方不说话,Kit只能自己开口。只要不怀疑他就好。

Ming果然笑了,拿着手铐走过来,拷住了Kit一只手,自己抓着另一端,再次将Kit抱了起来。“这下你闻起来舒服多了。”

Kit没有回答,一直到被重新拷到床上,他也没有说一个字。

别针被他捏得太紧,都快要刺穿他的手心了。

Ming的注意力又回到了手机上,Kit趁着这个机会将别针藏在了床单下。

接下来,他需要做的就是等Ming离开了。

当然,还有一点,不管是Ming给什么他都不要吃。他已经得到教训了。

可惜Ming并没有如他所愿地离开。

“好像到现在都没有人关心你的行踪。”Kit看了好几眼,才发现Ming手里的手机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变成他的了。

“你怎么会知道我的密码?”Kit都懒得去抢,反正里面什么都没有。

重要的东西他是不会放在手机里的,太危险了。

Ming抓起他的手,“指纹。”

指纹解锁真是一点都不安全,Kit决定以后都不要用了。

“所以,你就这么没有存在感,对他们来说,你也已经失踪好几个小时了吧?怎么会没有人找你?”Ming用怜悯的眼神看了看他。

“没有必要告诉你。”Kit咬牙。

其实是他昨晚说,这两天他有事要做,没有重大事情汇报不要打扰,等他回去会带去惊喜。

结果自己却变成了一个惊喜。

“真的没有必要?我想你应该是得到了我们后天要交易的消息,想要单枪匹马寻找线索,是吧?”

没有想到他什么都没说,还是被Ming看穿了心思。

“这么说的话,这两天应该都不会有人找你,对吧?”Ming看到Kit慌乱的眼神,就知道他猜对了,“这样一来,我就更不能让你离开了。要是你走了,坏了我的好事,我可要承受不小的损失。”

Kit当然不能说他肯定不会那么做。毕竟那是他的职业,多少次以身犯险就是想要抓到眼前这个人,人赃并获。

他不可能会放过这样的机会。

“你没有那么傻吧,要是我走了,你不会改变交易的时间和地点?”但是Kit也不会轻易就相信Ming的话,Ming才不是什么蠢货。就是因为他那么狡猾,才会一次又一次从自己手里逃脱的。

“那可就太麻烦了。一切都安排好了,经不得一点改变。而且,说不定你在这里待得舒服了,会想留下呢?”Ming把Kit的手机扔到了地上,“这才是你应该做的正确的决定。”

“我不会考虑的。”Kit不想虚与委蛇,他看向Ming,眼光异常坚定,“我迟早会抓到你,除非你杀了我。”

Ming愣了一下,然后笑了起来,轻轻为Kit鼓掌,“很好,你的答案我很满意。不过我可舍不得这么快就杀了你,再陪我玩儿两天,等交易结束了,我会把你的尸体,扔到警局门口。”

Kit的眼神颤动了一下。

“何不现在就杀了我?”但是他说话的时候,语气却分外平静,甚至还带着几分不屑,“那样岂不是能让我的人更加无暇顾及你的交易?”

“你倒是提醒我了。”Ming脸色一沉,转身走了出去。

Kit立刻掏出了他藏在床单下的别针,利用牙齿将别针掰直,小心地插到了锁眼里,扭动着感受扣锁的位置。

他的手在颤抖,心在狂跳,胃里一阵翻腾。

深呼吸让自己平静下来,Kit咬得嘴唇都快出血了。他可是经过训练的,这样的事情对他来说没有难度。他以前三十秒就能打开的。

似乎已经有脚步声传来了,Kit都不知道那是不是他的幻觉。

手铐打开了!

但同时那个人出现在了门口。Kit知道如今他身体的角度正好能遮挡住,哪怕是Ming走到他身边,不仔细看也看不出来。

可他的脸上有太多汗了,他现在都还能感受到汗水从他脸颊滑落的酥痒。

他想Ming一定看到了。

“我还以为你不怕死呢,没有想到你居然会怕成这样。”Ming戏谑地说了一句,一步步走过来,“如果你现在求饶的话,我还可以让你多活两天。”

Kit看到了他手中的枪。只需要夺下他手中的枪,然后挟持他,就离开这里了。

这个计划再好不过。

“求你?”Kit冷笑,“如果我不愿意呢?”

他抬头看向Ming的眼睛,希望对方的注意力完全在他的脸上,这样才看不到他小心翼翼从手铐里抽出的手。

“那就是你不识好歹了。”Ming上前两步,举起了枪。

Kit盯着Ming的一举一动,在心里倒数着,为自己找寻时机。Ming接近的一瞬间,Kit猛然起身,一个飞踢将他踢倒在地,然后踩住他的手,夺下了他手里的枪。

原本对着自己的枪,此刻对准了Ming的眉心。

“真没有看出来,你这么厉害。”Ming挂在床头的手铐,一脸讶然,“我到底是什么时候走了神,居然让你拿到了开锁工具。”

“少废话!”Kit抓着Ming的衣领将他拉了起来,“放我走!”

“我放你走,你可以保证你不杀了我?”Ming一脸的不信任,“要是我和你一起走,最后还是死在了你手上,怎么办?你可是一直都想抓到我。”

“我可以保证这一次绝对不伤你。”Kit语气坚定,然后不知道为什么,他忽然笑了,分不清那是嘲讽还是别的什么,“以后还有很多次机会,我一定会抓到你。”

“可是我舍不得放你走。好不容易送上门的礼物,以后可能不会再有这样的机会了。”Ming笑着看向了他,那眼神居然让Kit有些失神。

Ming趁机抓住了他的手腕,试图将枪夺过去。

Kit自然没有让他得逞。

“你放心,你以后绝对不会再有这样的机会了。”Kit用枪指了指门口,“我们该走了。”

Ming乖乖就范,举着双手走了出去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46 )

© 天生一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