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生一对

等待MarkKit~看看能不能拉我回坑

【MK】囊中之物(4)

“老大!”才出去,就有一堆人围了过来,同时有好几把枪对准了Kit.

“想害死我?”Ming叱责了一句,几个人同时将枪收了回去,让出了一条路。

Kit推了Ming一把,两个人向着门口走去。

别墅之外果然是一片安静的地界,几乎看不到什么行人。Kit不时回头去看Ming的人有没有跟过来。

“他们不会跟来的,你放心好了。”Ming打着哈欠回头,“我现在可以回去了吗?”

Kit并不放心,他还想走到人多一点的地方。

“你怎么一点都不信任我?你会出现在这里,我也很意外,根本不是我的错。我要留着你,也是担心你会破坏我的交易。”Ming说着,凑到Kit耳边,“虽然我的确有那么一点私心。”

Kit后退了两步,晃了晃手枪警告面前的人。

“没有想到礼物到手上还没有捂热就要跑了。”Ming一脸可惜。

“只能说有人选错了礼物。”Kit总算放下了手中的枪。不过那只是试探,要是Ming的人突然出现,他依旧会立刻就将枪口对准Ming的脑袋。

但是什么都没有发生。

他突然发现,有很多他害怕会发生的事情,都没有发生。这个人得到了礼物,倒是懂得珍惜。

反倒是显得这礼物不那么懂事了。

“我们还会再见的。”Ming没有转身离开,反而再次走到了Kit身前,“那个时候……”

“我会毫不犹豫……”Kit打断了他的话,结果自己没有说完又被他给打断了——

“我也是。”

不知道为什么,听到他这么说,Kit反而松了口气。

他们还会是敌人,再次见面会将对方置于死地的敌人。

所有的温柔都是假的,所有的深情都是假的。

都是谎言。

“忘了说,你的嘴唇,尝起来很不错。”Ming转过身,背对着他挥了挥手。

Kit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的嘴唇。

所以……在自己还没有清醒的时候,这个人就已经占过便宜了吗?

不过他很清楚自己不能在这里多做停留,于是迅速离开了。

走到人来人往的街道,Kit才终于放慢了脚步。可奇怪的是,他并没有一种劫后余生的感觉。

等他带着人重新回到Ming的住所,那里已经是人去楼空了。

什么线索都没有剩下。就连手铐都被带走了。

“Kit,你突然带我们到这里来,是什么意思?”Lowe不满地抱怨了一句。

什么也不说就让他们来这里,扑了一场空还不知道是啥原因。

“抱歉,是我判断失误了。”Kit说完,突然听到了一阵手机铃声。

他这才发现,Ming虽然拿走了手铐,但他的手机依然在地上。

“Kit,你的手机怎么会在这儿?”Lowe从地上捡起了Kit的手机。

“可能是刚才不小心掉了吧。”Kit勉强给出了一个解释。

这电话来得真是及时,还是一个陌生号码。Kit怀疑Ming并没有走远,就在附近看着他的一举一动,这会儿指不定怎么嘲讽他呢。

“回去吧,我们还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要做。”Kit收好了手机,带着自己的人离开了。

回到警局已经是天黑了,Kit揉着眉心想着这一天自己的经历,只觉得心烦意乱。

可惜他还有很多事情要做,所以连喝酒都不能。

“Kit警官还不走?”警局里的人陆陆续续离开了,只有Kit还坐在那里。

“还有点资料要看,你先走吧。明天见。”Kit笑着说了一句,目光回到了手中的资料上。

按着他之前的线索,大致能推断出这次Ming交易的时间和地点。只是他现在都不太确定Ming还会按着之前的计划执行了。

所以他需要有两手准备。

相比于回家,在警局待着更能让Kit安心,所以尽管他已经得出了自己想要的答案,仍旧没有回去,而是直接趴在桌上睡了。

醒来的时候天蒙蒙亮。Kit伸手揉眼睛的时候还有一瞬的停顿。

脑海中突然就出现了昨天的场景。如果不是手腕上的勒痕还在,Kit大概都要忘记昨天发生的一切了。

是吧?

可是他闭上眼睛就能感觉到Ming落在他脸上的呼吸,他说的话,他的眼神,他的笑容,所有的所有,Kit……记得一清二楚。

无论他怎么努力,都没有办法抹去。

用冷水拍脸醒了醒神,Kit买了些吃的回来,还给已经来得同事都分发了一份儿,然后才回到自己的位置上。

打开手机,意外地发现有一条未读的信息。

“不要太辛苦了,我会心疼的。”

来自一个陌生的号码。

不用多想就能猜到是谁了。Kit心里有十万分的嫌弃。

他想了想,没有回复,把短信划过去了。

没过一会儿,他就又收到了一条短信,“不回消息,不怕我伤心吗?”

Kit当机立断拉黑了那个号码。

再有短信过来的时候,Kit连看都没看,直接打开设置拦截了所有陌生号码的电话和短信。

中午的时候,突然有人送来了高级餐厅的饭菜。Kit就知道拉黑Ming是要付出代价的。

Kit给餐厅打去了电话,证实的确有人点了这外送,是餐厅直接送来的,没有任何人插手。

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。所以他也就没有阻止同事们享用。他自己也勉强吃了几口。

“我想你们都知道,明天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。”Kit将自己的两手准备都告诉了他们。

“可是我们没有那么多人手啊。”Lowe说道,“而且你怎么知道他们会改变交易地点?据我所知,一旦定下了时间和地点,是不会轻易就改变的吧?”

Kit抿着嘴唇没有说话。

“说起来,你从昨天回来以后就怪怪的。”Lowe像是看出了Kit心虚一样,乘胜追击,“你昨天到底去哪儿了?你不是说这两天你都有事,怎么会突然回来?然后你就带我们去了那个没有人的别墅,你的手机还在掉在了那里。”

“我出了点意外。”Kit知道有些事情说出来会更加糟糕,所以他只能给一个语焉不详的答案。

“什么意外?”Lowe追问。

Kit觉得自己是时候想想他和Lowe之间是不是有什么矛盾了。

好像……还挺多的。

逐月帮的案子原本应该是Lowe负责,但是被Kit拿到了。这是上面的决定,Kit也乐意有这个机会,但是Lowe肯定到现在都还在耿耿于怀。

如果Lowe想挑拨离间,Kit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应对。

他可以从敌人手中逃脱,却玩儿不过一心想要害他的盟友。

*****
应该可以看出走向和《势均力敌》不同?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2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生一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