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生一对

等待MarkKit~看看能不能拉我回坑

【MK】囊中之物(5)

“你没有必要知道。”Kit极力克制着自己的脾气,要是换做平时,他应该已经爆发了。

但是他很清楚现在发脾气会有什么后果。

Lowe说不定在等着他发脾气呢。

“那你让我们如何信任你?”Lowe冷笑,“你不说,我们还怎么让你继续负责逐月帮的案子?”

“从一开始就是我负责的,我对这些案子,比你了解得多。”Kit咬牙。

“那你就说说看,你的意外是什么?为什么你觉得他们会改变交易地点,你总该给出个理由吧?”Lowe步步紧逼。

“之前不是就有过教训了吗?逐月帮的人那么狡猾,会有两手准备不是什么意外的事情,我们当然也要有两手准备才是。”Kit回答。

这是他能找到的最合理的借口,如果Lowe还要反驳的话,他大概就没招了。

“明晚的行动,交给Lowe负责。”Sam警督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,留下了轻飘飘的一句话,就转身走了。

Kit当然不服气。

等了这么久的机会要在最后时刻拱手让人,谁都不会甘心。

他到Sam的办公室理论了一番,最后自然是他完败。

因为他还是没有办法回答那个问题。

更要命的是,他理论到最后,Lowe突然闯了进来,拿出了几张视频截图,证明他们之前去的别墅是逐月帮老大的住所。

“Kit的手机掉在了那里。”Lowe的眼中写满了胜利的得意,“我想要是继续让他负责这个案子,甚至是参与这个案子,都会后患无穷。”

Kit觉得他做的最失策的决定,就是明知道Ming肯定会逃走,还带着人回去抓捕。

他的心里就不应该存有那么一点点侥幸。

如今轻易把自己丢进了深渊里。

想要翻身……怕是不容易了。

“Kit,如果你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,我还会信任你。”Sam给了他最后一个机会。

但是Kit知道自己不管是说谎还是如实相告,都只会越描越黑。

所以他摇了摇头,什么都没有说。

“那以后和逐月帮有关的案子,你都不要参与了。”Sam淡然说了一句,就算是把Kit打发了。

还好只是不能参与逐月帮的案子,要是别的案子都不让他参与,他可能就要废了。Kit暗自庆幸。

收拾好了东西,Kit就去往了另一个小组。

让Kit颇为意外的是,逐月帮的人就在他猜测的另外一个地点交易,Lowe的人却等在之前猜测的地方,扑了个空。

如果是他负责,现在都已经人赃并获了。

但Sam说这不过是意外而已。Lowe也嘲讽Kit之前有更多的意外。还说Kit打听消息别有用心。

气得Kit当即转身走了。

晚上回家的时候,Kit隐约觉得不太对劲。

他立刻就警觉起来,掏出手枪小心翼翼打开了门。

不用开灯就能看到沙发上有个人影。

更不用多想,Kit就能猜到那个人是谁。

太没有难度了。

“是来嘲笑我的?”Kit手里的枪并没有放下,他开了灯,关门进去,目光一直都在Ming身上。

“我怎么会舍得嘲笑你,自然是……谢谢你。”Ming抬头看了他一眼,然后又看了看他手里的枪,“不要告诉我从你拿走这把枪到现在,你都没有检查过。”

“检查什么?”Kit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“如果这枪还是前天你从我那儿拿走时的样子,那我就可以完全放心了。因为枪里没有子弹。”Ming看到Kit错愕的神情,露出了满意的笑容。

其实前天,Kit根本就逃不了。是Ming故意放走了他。

枪里没有子弹,所以他对Ming的威胁并不存在。同时也说明,Ming从来都没想过要杀了他。

那个时候不过就是想吓唬他一下,谁知道他居然已经解开了手铐,还上演了夺枪的戏码。

既然注定留不住,不如就让他离开好了。反正他也说了,以后还有很多机会可以见面。

Kit打开弹匣检查,里面果然是空的。他把枪扔到了一边,颓然坐到了地上。

他开始想,这一切究竟是巧合,还是Ming精心设计的阴谋?

说什么他是礼物,然后轻易放他走,最后他却被同事和长官误会,不得不退出这个案子。

“我知道你在怀疑我,但我想说,你会退出,完全在我意料之外。你不知道交易的时候我有多紧张,生怕你们的人会突然出现。”Ming说得很是认真。

“我猜到了,南郊的仓库。可惜Lowe没有让人去那里。”Kit无奈地摇头,“原本我们今天不应该在这里见面的。”

“只能说我很庆幸你退出了。不然,还真会落在你手里。”

不过Ming觉得,他现在这样的情况也没有好到哪里去。这不也是某种意义上的,落到Kit手里了吗?

从最开始看到那一眼,他就已经沦陷不可自拔。就算知道了他们注定是敌人,也想要试一试。

结果并不如人意。Kit比他想的要厉害坚决很多,不是轻易就能动摇的。

而他更是舍不得伤害。

于是就想着,要是能保持这样的关系也好。偶尔来拜访一下,就像是朋友一样。

“逐月帮的案子已经和我没有任何关系了。”Kit指了指门,“我以后都不再会是你的绊脚石,你没有必要再来找我的麻烦了。”

“我原本就没有想过要找你麻烦,我之前说的话都是认真的。”Ming看向他的眼睛,每一次Kit遇上他这样的眼神都会忍不住想要躲开。

“我没兴趣。”Kit才不想听他废话。按着之前的计划,Ming现在应该被他关在牢房里,而不是出现在这里。

Ming掏出了枪,不过他没有对准Kit,只是放在了旁边,“这样呢,你有兴趣了吗?”

“你到底想做什么?你今天完成了那么大一笔交易,不应该庆祝?”Kit觉得这个人简直在挑战他的忍耐力。

“我这不就是在庆祝?开心的事情当然就要分享给自己最在乎的人。”Ming笑容满面。

Kit却是咬牙切齿,“你应该知道你的消息一点都不让我高兴。嘲讽够了,就该走了吧?我明天还有很多事情要忙。”

Ming拿起手枪站起来,硬拉着Kit到沙发上坐下,“我不过就是想和你看个电影而已。”

大半夜拿着枪闯到别人家里,然后说要看电影?

这黑帮老大是不是脑子是不是进水了?


*****
谁才是囊中之物?
哈哈~
昨晚突发奇想写了个江湖AU,虽然怪怪的,但也算是找到了新题材?
脑洞太大果然不太好。今晚要早睡♥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34 )

© 天生一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