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生一对

等待MarkKit~看看能不能拉我回坑

【MK】囊中之物(6)

Ming找的电影居然是《卡萨布兰卡》,Kit都不知道他这样的人还能有这种品味。

不过那不是他关心的。他关心的是,对方手里的枪,这一次应该不会还没有子弹吧?

有了上次的教训,这次Ming必然会有许多防备,不会再让自己轻易就抢到枪。

正这么想着,Ming的手居然偷偷滑到了他腰上,Kit给了Ming一记眼刀,完全没有任何作用。

“世界上有那么多城镇,城镇里有那么多酒馆,她却偏偏走进了我的。”Ming在Kit耳边轻声说着电影里最经典的台词,然后他看向Kit,目光让人不由想沉溺其中。

哪怕Kit在心里疯狂地告诉自己要冷静。

他不过就是在耍你而已。因为你是一直追踪他的人,也一直带给他麻烦的人。他说的话根本不是出于真心。

“你知道吗?那天我在酒吧见到你,就是这种感觉。虽然我现在知道,那并不是什么巧合,而是命中注定。”Ming接着说道。

“你在那里交易,而我正想要抓你,当然会遇见了。”这根本就不是什么浪漫的事情。可是被Ming这么一说,他的心居然跟着微微一动。

这不是他应该有的感受。

而且这样的命中注定怎么看……都不会有什么好结局,对吧?

电影开始后不久,Kit就觉得自己身边越来越沉,抬眼一看,Ming已经靠着他睡着了。

敢情他挑这部电影,只是为了说那句话,根本没有要一起看的意思。

Kit却看着Ming的侧脸,听着电影对白,失了神。

他都忘了这个时候他能轻而易举拿到Ming的枪,直到对方睁开眼睛,抬眼看过来,Kit才慌乱地收回自己的目光。

“没有人和你说过,被这么盯着,会睡不好?”

Kit没有回答,因为他的手机响了。这个时候还会有人打电话,自然是案子的事儿。

“你们搞什么!这么简单的事情都做不好?好了,不用你们操心了,我自己去。”

本来这个案子今天该是Kit跟的,但是他为了Lowe还有Sam理论,没有去。结果不但没能理论成功,反倒被Lowe嘲讽了。

越想越觉得那件事不太对劲。

但那不是他关心的范围了。

眼下更重要的是解决手中的案子。

钓鱼取证这种事,果然还是要自己亲自去才靠谱。

“有什么麻烦吗?我想我乐意效劳为你解决。”Ming看到Kit一脸烦躁,就知道是他手下的人让他不开心了。

“不需要你帮忙。”Kit走过去把门打开,“你现在离开这里就是对我最大的帮助。”

Ming无奈地站了起来,走到门边,“怎么,你就这么不想看到我?”

“没错。你是不是忘了前两天你说的话了?”Kit还记得那个时候他听到Ming说“我也是”,心里有多放松。

可是他都没有能说完那句话,所以根本就不知道Ming所谓的“我也是”,究竟指的是什么。

“我没有忘记。而且我的答案还是一样。”Ming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掏出了手铐,挂在了门把手上,然后走了出去。

Kit立刻关门上锁,不过锁门之后才想到,好像根本就没有什么用。

Ming不就是在门锁着的情况下轻松进来的吗?

第二天一早,Kit先是到警局处理了一些事情,然后就想着自己的钓鱼计划。

要套到那个人指纹和DNA,可不是容易的事情,要让对方完全没有防备,才有可能拿到他的酒杯。

酒杯上还不能有别的干扰。

Kit和酒吧老板说明了情况,然后看到对方脸上闪过了一丝犹疑。

昨天他同事来的时候,没有说酒吧老板不配合吧?怎么今天却犹豫了?

“Kit警官,我等一下给你回复。”酒吧老板走到了一边,似乎是打电话去了。

这种事情,难道还需要向什么人请示?

“你知道我不需要得到你的准许。”Kit对着他的背影说了一句,转身走了。

Kit没想到他穿上这身休闲的衣服,看起来还真像是大学生。也只有穿着警察制服的时候,他看起来不会这么“纯良无害”吧?

不过可能只有他自己那么认为。

他拿着球杆,出手的时候故意歪了一下,球没有进。

“为什么今天什么都和我过不去?”Kit将球杆狠狠扔到地上,懊恼地咬着嘴唇,伸手抓了抓头发,看起来像是被抛弃的小动物一样。

“要不要我教你?”鱼儿终于上钩了,Kit还担心这个人对自己不会有兴趣,看来是他低估自己了。

从他打台球开始,这个人的目光就一直在他这里。当然,这也和Kit故意表现出的丧气和恼怒有关。

越是失意的人,在酒吧里就越容易引起别人的注意。

“你教我?”Kit勾起嘴角,他很难想象自己脸上现在带着怎样“引人犯罪”的笑容,“你行吗?”

“不试一试怎么知道?”鱼儿很自觉地将球杆捡了起来,递给了Kit,然后拉着他到球桌边,将他圈在怀里,抓起他的手——

“滚开!”一个怒不可遏的声音从身后传来,那个人瞬间就被好几个人扔到了一边。

Kit回头,对上了Ming满是怒火的双眼,但他仍旧低声警告道,“你做什么?!”

明明计划都已经顺利进行了,为什么会出这样的岔子?

“你说呢?你在做什么?!”Ming低声吼道,“打扮成纯情大学生出来招蜂引蝶?”

“招蜂引蝶你妹!”Kit毫不客气地回应道,“老子在工作!”

“工作?”Ming回头看了一眼,然后皱着眉头说道,“以后你再有这样的工作,我会帮你解决。”


*****
说了六更完结,结果写啰嗦了。
古风AU那个文我把上下合并在一起啦♥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59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生一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