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生一对

等待MarkKit~看看能不能拉我回坑

【MK】囊中之物(7)

“谁稀罕你解决?你不捣乱我就谢天谢地了。”Kit回头看到他的嫌犯已经被拖走了,气得牙痒。

来之前还和那几个人承诺自己一定会成功,说什么以前从来没有失手过。这下空手而归,铁定要被嘲笑了。

不过,Ming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?之前他虽然在酒吧有过交易,但是他们调查过,这酒吧和Ming并没有什么关系。

可能只是……表面上看起来而已?

所以他和酒吧老板说自己需要配合的时候,对方才需要打电话请示吧?因为他并不是真的老板。

自己眼前这个人才是。

所以Ming昨晚说那句台词,还真是没有任何问题。Kit当初走进的的确是他的酒吧。

“你以前……都是这么办案的吗?”Ming已经下令打烊了,酒吧里的人陆陆续续出去,四周变得安静下来。

“我怎么办案和你没有任何关系吧?”Kit只觉得头疼。之前那个案子和Ming息息相关,他捣乱还情有可原。

为什么现在和他没有关系的案子都要插一脚?

“你知道刚才有多少人在看你吗?从你站在这里开始,不,从你走进来开始,就有好几个人在看你了。你怎么确定你能吸引到他?”Ming都不想承认自己好奇,但是那个人走向Kit的时候他是真的没有想到。

当然,Kit接下来的放任更是他没有想到的。Ming觉得自己也是有够忍耐的,等到那个时候才出现在Kit身边,“我没想到你居然会让他接近你!”

“只能说明你观察得不够仔细。有好几次,我都故意看着他的方向,对上他的眼神,然后假装自己是无意的。”Kit讲到刚才的成功还有些眉飞色舞,“至于让他接近,如果不让他信任我,我怎么得到我想要的证据?”

Ming无法反驳。

他的观察的确不够仔细,谁让他的注意力全部都在Kit身上,根本没办法分心的?

“也就是说,如果我有足够的耐心,可能就能等到你对我用同样的方法?”Ming的脑袋里不知道想到了什么需要和谐的画面,Kit退后两步,眼睛看向了门口。

要是那个蠢货不总是来这个酒吧就好了。这下证据没有拿到,反而给自己挖了个坑。

“不会。你藏得太深了,如果不是你主动表明身份,我可能到现在都还不知道。”Kit说的是实话。Ming藏得这么深,可不是一时半会儿就能被挖出来的。

而且他这样的人,要是真的暴露了,肯定是已经掌握到证据了,更不需要用这样的办法了。

“就当做是你对我的夸奖了。”Ming抬手让自己的人锁上了大门,然后走到了之前那个人站着的位置,“时间还早,不如你让我看看你刚才是怎么做的。一会儿我让人把有指纹和DNA的酒杯给你。”

听到前面的话,Kit当然想要拒绝。但是听到最后那一句,他动摇了。

只要能拿到证据就好,管他用的是什么办法。他可不想再被Lowe嘲讽说连这样的小事都做不好了。

“那本来就是你欠我的。”Kit咬牙切齿。如果没有Ming出来捣乱,他这会儿都已经拿到证据离开了吧?

“如果不愿意的话,可以离开。反正你没有拿到证据,也不会有人笑话你,对吧?”Ming倒是懂得抓住Kit的软肋。

别人的嘲笑Kit或许不会在意,可是一想到Lowe,Kit就没法淡定了。

他捡起掉在地上的球杆,抓了抓头发,走到台球桌旁,抬眼看到Ming一脸的期待,心里就“咯噔”一下。

可是为了拿到证据,他只能做出暂时的牺牲了。

Kit深吸一口气,进入了方才的角色。他靠在球桌旁,假装无意地看了Ming一眼,正好遇见对方的眼神。

这眼神可比那个嫌犯有侵略性多了,但正因为如此,Kit才不能轻易认输,他皱着眉头移开眼神,然后拿起球杆俯身,轻轻一推,白球将粉球撞进了球袋里。

然后他对着Ming的方向眨了眨眼睛。

会心一击。

Ming觉得自己这下能体会那个人的心情了。这分明就是引诱,尽管Kit表现得像是完全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一样。

而他这个时候就已经想要走过去了。Ming都要佩服被Kit追踪的嫌犯了,居然能克制到Kit发脾气的时候。

下一步,Kit就该扔球杆了吧?Ming只能让自己再耐心一点,为此他都已经换了好几个站姿,怎么站着都觉得不舒服。

Kit出手的时候,故意偏了一下,球没有入袋,他气急败坏地摔了球杆,然后说道,“为什么今天什么都和我过不去?”

说到最后,他差点笑出来。因为酒吧现在只剩下他们两个人了,所以他说话的声音陡然增大了不少,气氛完全被破坏了。

不过Ming似乎不在意他的笑场,而是按着剧本走到了他面前,沉声说道,“不如我来教你?”

Kit抬眼撞上Ming的眼神,那种势在必得的样子让他不由得想后退。但越是这种时候就越是要坚持。不然在这里被Ming嘲讽,回去还要被同事嘲讽。

所以Kit只能拿出先前的同款笑容,勾起嘴角用略带挑衅(挑逗)的语气问他,“你行吗?”

“不试试你怎么会知道?”Ming挑眉,俯身将球杆捡起来,递给Kit,但他并没有接过去。

见Kit还是没有反应,Ming干脆抓住着他的手握住球杆,将他拉回到球桌旁,圈在了怀里。

Kit觉得自己所有的勇气在Ming挑眉的时候就消失不见了。

他在心里提醒了自己一万遍这个人究竟是谁,但是他还是没有能控制住自己的心。

温热的呼吸就在耳边,Kit的心都快要跳出来了。

“我又不会伤害你,你干嘛这么紧张?”Ming看到怀里的人闭上了眼睛,不由问了一句。

Kit想说,他宁愿自己现在会受到伤害。

因为那才是对的,那才是他们之间应该有的状态,而不是现在这样。


*****
我得争取两万字以内搞定。
为什么比《势均力敌》多这么多,给自己跪了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79 )

© 天生一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