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生一对

等待MarkKit~看看能不能拉我回坑

【MK】囊中之物(12)

“我累了,陪我休息一会儿,等我睡着了,你就可以走了。”Ming揽着Kit到了床上,然后把头埋进了他的颈窝里。

刚才的一切仿佛没有发生过,他没有生气,没有动怒,只是Kit的幻觉。

可是那样的想法却让Kit的心狠狠一痛。

他很想问,他到底是哪一点值得Ming喜欢,他可以改。

但是他都能猜到Ming的答案。

喜欢哪里能找那么多理由。如果真的能找到,Ming应该已经放下了才对。

Kit瞪着天花板出神。

他不想承认有这个人在身边他觉得多安心多温暖,他的心像是陷入了泥潭一样,他想要捞出来,可每一次靠近都只会让它陷得更深。

之前还在怕自己会无法自拔,谁知早就已经是了。

揉揉眉心,Kit想要努力保持清醒。

为了案子,为了和Sam还有Lowe周旋,他已经好几天没有能好好睡一觉了。此时此刻,他困得闭上眼睛就能睡着。

可是他不敢待在这里,不知道Ming明天醒过来是不是就会改变主意。或许等他在这里醒来,又会是当初那样的情景呢?

Ming的呼吸已经渐渐沉稳下来,Kit小心挪动了一下,想抽身出来,却被对方抱得更紧。

无奈地试了好几次,Kit都怀疑Ming是捆仙绳变的,他现在已经动弹不得了。

Kit觉得自己最后不是睡过去的,应该是晕过去了。那个人无论怎么用力都推不开,像是长在他身上了一样。

醒来的时候,阳光正好。Kit靠在Ming的胸口,能够清晰听见他平稳的心跳。而腰上那只手还和昨晚一样,一点都没有要放开的意思。

Kit都不知道自己昨晚为什么会相信Ming的鬼话。

时间已经不早了,如果还不去警局的话,Sam说不定要怀疑他了。

所以Kit抽身起来,假装没有听到那个人不满的哼哼。

“不能多陪我一会儿?”这个人是在撒娇吗?Kit以为遇见这样的情况他会鸡皮疙瘩掉一地的,结果反而是扬起了嘴角。

如果可以,他希望余生的每一天,睁开眼睛都会是这样的场景。但是这个念头才出现就被他掐死了。

那是不可能的事情。

“我不想被怀疑。还有很多事情要做。”Kit告诉他。

Ming的脸色果然一瞬间就变得很难看,“我说了我可以帮你。”

“我也说了我不需要。这件事和你没有关系,不需要你插手。”Kit说完,似乎也觉察到自己的语气太重了,怕会惹怒对方,只得低声补充一句,“不用你麻烦了。”

“你的事对我来说,永远都不会是麻烦。”这温柔的语气实在是让人没有办法拒绝。

可惜那并不是Kit的初衷。罪犯就是罪犯,Kit从来都没有打算要真的放过那个人。

只是想暂时用他做借口而已。

“不用。”Kit不想再在Ming身边浪费时间了。

“那好。既然你不想要我帮你,就看你自己有没有那个本事了。”Ming的威胁对Kit从来都起不来什么作用。

除了昨晚那一次。

一个人在他心里究竟有多重要,看他的举动就知道了。

可Ming始终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劲。很不对劲。

但是他又说不出究竟是哪里不对。反正Kit的状态让他莫名担心。

他不能找人盯着Kit,不但会被发现,还会被轻易甩掉。

不过,既然自己有那个人在手上,也算是有了可以牵制Kit的筹码。总有个时候Ming会知道,到底是什么地方不对劲。

Kit走出去的时候,根本不知道自己在什么地方。Ming总是能把自己隐藏得恰到好处。

不过他还是七拐八拐地走到了公交站,坐车到了警局。

一直到中午,他都没有收到Sam和Lowe的嘲讽,还有些不太自在。

等他借着吃饭的机会去打探消息,才知道Lowe陪着Sam去外省开会了,后天才会回来。

如果Kit没有推断错,明晚就是两个帮会再次交易的时间,Sam居然在这个节骨眼上选择和Lowe一起离开,怕是有什么猫腻。

“那你们明天的行动怎么办?”Kit问道。

“还能怎么办,当然是照常进行了。不过Kit师兄不用担心,就算是什么收获都没有,我们也不会挨骂的,这种情况也不是一两次了。”Mai回答。

她的话没错,反正以前都没有抓到,这次就算是抓不到人也不会有什么问题。

“一定要小心,你们对付的可不是什么简单的人。”Kit皱着眉头提醒。虽然这次他也会去,但是毕竟不能和他们一起行动,加上Lowe的缺席,他的心里不是很安稳。

“Kit师兄还是快点搞定自己的案子,然后离开这里吧。这儿可不是什么好地方。”Roy讳莫如深。

其余几个人的目光都看了过去,他只是撇了撇嘴。

Kit愣了一下。

原来被蒙在鼓里的人只有他一个?是因为他工作太认真,所以会忽略一些细节,才没有能发现Sam的问题?

还是因为他跟随Sam太久,所以对Sam太过信任了?

“我会的。”Kit心情复杂地转身出去了。

惴惴不安地过了一天,到第二天Kit的心才稍微平复了一些。

傍晚时分,Kit结束自己又一次没有收获的调查和回到警局的时候,Mai和Roy他们已经准备好要出发了。

这会儿距离交易的时间还早,Kit只是和他们打了个招呼,没有跟上去。

反正他已经先行踩过点了,只要黑帮的人在那里交易,他就能在事先找好的位置收集证据,还不会被那些人发现。

只要拿到证据,抓人就不是什么难题了。

然而,等Kit到那里的时候,听到的却是救护车的声音。

几个同事里,只有Roy一个人活了下来,其余的……都牺牲了。

而Roy亦是身受重伤,生死未卜。所以想要从他那里获取消息,暂时还不可能。

Kit突然就明白他为什么从听到Lowe和Sam离开的消息之后就忧心忡忡,就是因为他潜意识里担心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。

他们离开的时候,自己就应该跟着一起去的,或许还能提前发现危险救他们一命。

可是他掉以轻心了。他明知道对付Ming和Berk会有多危险,他却没有在第一时间就跟过去。

这下,原本调查逐月帮案子的人,只剩下Lowe了。

以后,Ming和Berk就什么都不用担心,可以继续和Sam愉快合作了。

Kit突然觉得自己像一个傻子。

*****
又是亲妈心隐隐作痛的一天。
其实这不是虐他们,这是自虐啊!
转折点终于出现了😭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6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生一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