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生一对

等待MarkKit~看看能不能拉我回坑

【MK】囊中之物(13)

Kit呆呆地在那里坐了很久,完全没有办法让自己从已经发生的事情里回过神来。

自责能有什么用吗?Kit不知道。

他只知道,今晚的交易原本就是一个陷阱,他那个时候出现也无济于事,反而会把自己都搭进去。

但那无法让他心安。

Kit买了一堆酒,然后开车去了江边。

夜色很凉,Kit才下车就被冷风吹得打了个寒颤。看样子,似乎会下雨。

不过Kit一点都不在乎。

他坐到岸边,打开酒喝了一口,却被呛住了,咳到泪流满面。他抹了一把泪,眯着眼睛看着看似平静的江水,想着那下面会有多少暗流。

哪怕是经验丰富的泳者,稍微不注意,也会被暗流吞没。

更不用说那些稚嫩的才会习水的人了。

天色越来越暗,乌云堆积在他的头顶,空气压抑到令人窒息。

Kit恍惚间听到了身后有刹车的声音。他都没有回头。

就算现在有人要杀他,他也不会回头的。

“Kit.”

但是这个声音一出现,Kit差点把手里的酒瓶扔出去。

哪怕现在他看到的人是Lowe,都比看到Ming要好一万倍。

可来的人偏偏是Ming.

“给我一枪,然后把我从这里推下去就行了。”Kit没有回头,而是给自己灌了一口酒。

“我知道你怀疑我,但是我还是想让你知道,今天的事情。与我无关。”Ming很清楚他的解释对Kit来说是多此一举。

已经认定的答案,不会轻易被改变。

“我知道了,你可以走了吗?”Kit的语气很平静,甚至还带着几分戏谑。

“你到底为什么留下来?”Ming不但没有离开,还坐到了Kit身边,“我想那个人不过就是一个借口。”

Kit的手一顿,酒瓶都到了嘴边,却没有喝。

“你凭什么这么自以为是,随意猜测我的人生?”Kit冷笑。

其实他更想知道这个人凭什么要闯入他的生命还不肯离开。

“不是随意猜测,而是因为我发现了你放在家里的证据。你早就已经拿到了,还保存完好。如果你真是想帮他脱罪,应该销毁不是吗?”Ming就知道事情没有那么简单。

那个人根本不可能会让Kit心动,更不是他留下来的真正理由。

“你他妈又去我家了?”Kit想把酒瓶砸到Ming的脸上,不过没有成功。

“你还打包好了行李,应该是已经准备要离开,但是突然有什么事情绊住了脚步,对吧?”Ming很有自知之明,他当然不会觉得自己是Kit留下的原因。

“我的事,与你无关。你休想从我这里套话。”Kit只觉得Ming是在担心他会对这次的事情穷追不舍。

担心他这样下去迟早会挖掘出深藏的秘密。

毕竟Ming也是那个秘密的一部分。不管他怎么否认,都无济于事。

“你的事从来都和我有关。我在担心你!”Ming知道Kit这会儿应该什么都听不进去,但他真的很担心Kit会是下一个遭遇毒手的人。

Kit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一样,笑到差点呛住,“其实我今晚也该出现在那里的,只是我预估错了时间,去得太晚了。要是我早去一点,他们可能就不会出事了。”

“你到底发现了什么秘密?难道你知道Sam和Berk狼狈为奸的事了?”Ming都恨自己现在才想到这一点。

他早就应该料到的。Kit肯定是无意中发现了Sam和Berk之间的秘密,所以才打算留下来查个究竟。

“Sam和Berk?”Kit嘲讽道,“你倒是把自己撇得很清楚。”

“我知道Sam和Berk有联络,可是他们两个之间的事,和我没有半点关系。”Ming说完就看到Kit脸上不屑的笑容。

“所以你真的不知道Berk会袭击我,然后把我送到你那里,也不知道Lowe是怎么拿到资料证明那个别墅和逐月帮有关系,更不知道我会被迫退出逐月帮的案子?”Kit说完,吸了吸鼻子。

果然喝酒暖身这种事,在江风这么大的情况下也是不成立的。

或者是因为他的心太冷太冷了。

“我也是前几天才得到的线索,知道Berk和Sam关系密切,所以和他的每一次交易都很安全。我当时就觉得,你能退出是好事,不然他们肯定还会想别的办法对付你。”

Ming那个时候才恍然,Berk会送他这个礼物,并非是因为Berk察觉到了他对Kit有意思,而是想借他的手除掉Kit这个麻烦。

谁知道人却被Ming轻易放走了。也难怪之后Berk提起这件事很是不开心。

Kit深知自己不应该相信他说的任何一个字。但是他看着Ming的眼睛,看到其中的担忧和温柔。

心,难免会有动摇。

他一定是酒喝多了。

Ming脱下外套披在Kit身上,想要抱着他站起来,但是被Kit挣开了,外套也被扯下来扔到了一边,“别指望我会相信你。你是什么人,我很清楚。”

“那你倒是说说看,我是什么样的人,我洗耳恭听。”Ming把衣服捡起来,重新披在Kit身上。

Kit却说不出来。不知道为什么,他不想把自己对逐月帮老大的了解和对Ming的了解等同起来。

“没什么好说的。”Kit再次把Ming的衣服扔到地上,然后起身向着另外一边走去。

瓢泼的雨,突然下了起来,不过瞬间,Kit就已经浑身湿透。

他站在雨里,像是忘记了自己要做什么一样。但Ming可以看到他颤动的双肩。

从他红肿的眼睛就能看出来,自己出现以前,他已经哭过一场了。

没有谁能承受住这么大的痛苦。

Ming走过去,将他紧紧抱住。Kit没有挣脱。他只是闭上了眼睛,靠在Ming的肩上,任由大雨冲刷他的泪水。

两个人就这样静静站在黑夜的雨幕里,什么都没有说。

最后是Kit支撑不住晕了过去。

Ming将他带回去,为他换了衣服,吹干头发,然后才把自己收拾干净。

时间已经不早了,Ming休息之前看了一眼新闻,果不其然所有的媒体都将矛头对准了他。

认为逐月帮是这次屠杀的幕后黑手。

Berk和Sam,真是布得一手好局。


*****
好像更得太早了😝
下一章我这颗碎掉的亲妈心应该就可以修补一下了。
(有一种三万字还写不完的预感,《势均力敌》只有八千字啊😂)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40 )

© 天生一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