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生一对

等待MarkKit~看看能不能拉我回坑

【MK】囊中之物(15)

Roy前天还和他说,这里不是什么好地方,谁知道居然会一语成谶。

这个小傻子还让Kit赶紧走远一点,既然他都知道了,为什么自己不走远一点呢?

听到Sam来的消息,Kit下意识想要离开,结果在路上就碰到了。

Sam和Lowe都是一脸伤心的样子,却好似在Kit心里戳了一把刀。

“Kit?我还以为你已经走了呢!”Lowe看到Kit的时候,脸上的悲伤立刻就收敛了不少,“你的案子不是已经结了吗?”

“案子的确已经结了。”Lowe才回来居然已经知道结案的消息了,看来他和Sam都在等着自己离开,“但是发生了这样的事情,我怎么能走?”

“S市警局可一直都在等你,你别以为他们能有多少耐心,你不想一到那里就被各种找麻烦吧?”Lowe似乎是在警告他不要不识好歹。

这反倒给了Kit提醒。他到了S市的警局,肯定会麻烦不断。

他怎么能觉得,这里和那里会有不同呢?

这个世界从来都不是黑白分明的。

Kit恨不得自己现在就能将Lowe狠狠揍一顿,但是他不能。他只能尽力控制自己的情绪,告诉自己不要冲动。

可以表现出来的只有悲伤,他咬着牙,用嘶哑地声音回应道,“怎么说都要等到所有葬礼都结束之后再走。如果他们等不及,随时可以换人。”

“这就是你的态度,Kit?你就不怕你真的会丢了饭碗?”Lowe看到他这个样子,自然想再刺激他一下,如果Kit能现在就丢了饭碗,对他们来说无疑是最大的帮助了。

就怕他人去了S市,心还在惦记这里的一切。

“这是我的事情,与你无关。你还是想想应该怎么抓到凶手吧。”Kit说完,转身走了。

Lowe看着他的背影,嘴角一抹不屑的笑容。

Kit从医院出来,找到之前的线人,想打听一下Berk的消息。

“Kit哥,你到底想做什么,你要是不说,我可不敢告诉你。”线人却是一副为难的样子。

“Ming警告过你了,对吧?”Kit都不用多想,就知道肯定是Ming在背后捣鬼。

线人叹了口气,“Kit哥,既然你都已经知道了,就不要为难我了。我也知道你很伤心,但是你看看你现在这个样子,你最好是回去好好休息一下,然后再想办法。”

问不出消息,Kit也没有办法。他也觉得自己已经身心俱疲到了极点,需要休息了。

不过他转身没有走出去几步,就觉得身后有人跟踪。

Kit故意停住脚步好几次,最终确定了身后不只有一个人。

肯定不会是Ming的人,Ming就算是要让人跟踪保护他,也不会是这么近的距离。

看来,家是不能回了。

说不定那里正有陷阱在等着他。

Kit快步走进了商圈,在人流中穿行,轻松将那两个人甩掉,然后他去买了点药,回到了Ming的别墅。

“你怎么回来了?”Ming皱着眉头打开门,看到眼前的人还颇为惊讶,“是不是担心我?”

“当然不是担心你,是担心我自己。有人跟踪我,我想我家已经回不去了。不管去什么地方都会有风险,不如到你这里。”Kit说得一脸正经,Ming却已经笑得不成样子了。

“你的意思是说,你要和我一起住?”Ming当即把他拖了进去,Kit还能感受到他手心的微烫。看来这病人并没有好多少。

“你不应该担心我会把危险引向你?”Kit把手里的东西放下,从医药箱里掏出了体温计,塞进了Ming的衣服里。

“Kit你那么聪明,肯定不会引来任何危险的。”Ming看到了Kit买的东西,“你买了药?还敢说你不担心我?”

“你怎么会知道我的线人?”Kit没有回答他的问题,而是将话题转移了。

“你先回答我的问题,我自然会回答你的问题。你,担心我,对吗?”Ming一字一句说道。

“算不上担心。谁让我走投无路,别无选择?”Kit要是还有选择,还有可以信任的人,他……

会怎么做呢?

或许还是会出现这里吧。而且还要和自己说,他会选择Ming,是不想给别人带去危险。

可是他又怎么会愿意给Ming带来危险?

Ming自然轻易就看破了Kit的闪烁其词,“不管你怎么说,我就当你担心我了。”

“所以,我的线人,怎么回事?”Kit把买的食材一样样拿出来,放到了厨房里。

厨房里倒是没有什么灰,但是什么看起来都像是崭新的。

一旁的冰箱里除了有灯光,什么都没有。

Kit顿时觉得这里居然估计有药箱,真是奇迹了。

“冰箱只是个摆设吗?”Kit白眼都要翻上天了,现在出去一趟再回来太浪费时间了,而且一路还要东躲西藏,免得被人盯上,太累了。

“你想吃什么,我可以让人送过来。”Ming躺在沙发上懒懒回了一句。

果然是黑帮老大的待遇。

“我对你的一切都很了解,你的线人自然不会例外。哦,对了,还有你的家人。”Ming的话让Kit一僵。

这算是什么威胁吗?Kit从来都没有想过他们之间的话题还能牵扯到他的家人。

“不用这么担心。你的家人也是我的家人,我会让我保护好他们的。”Ming怎么会看不出Kit的担心?到底什么时候,这个人才会对他完全没有戒备?

“那我岂不是要谢谢你?”Kit走到距离Ming最远的沙发角落坐下。

“如果真的要谢我……”

“说说而已。”

Ming慢慢挪了过去,不过在他到Kit身边以前,Kit就已经站起来了,“看来待在你这里也不能安心。”

“我只是想问你,那天为什么要骗我?我就觉得你的品味不至于那么差,会喜欢那样的人。”Ming没有继续贸然接近,而是想知道Kit说谎的原因。

“我的品味一直都不好。”

不然我为什么会喜欢你?


*****
我还要忙几天😭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53 )

© 天生一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