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生一对

等待MarkKit~看看能不能拉我回坑

【MK】囊中之物(17)


*****

“怎么,你不是对我很了解吗?居然不知道我还有朋友?”Kit看到Ming皱眉的样子,得意地笑了笑。

以往得意的人都是Ming,终于可以换他得意一下了。

“我承认,我对你也没有那么了解。所以……你的朋友是谁?”Ming问道。

“告诉你,让我再多一个软肋?我没有那么傻。”手机突然响起来,Kit看到上面显示的是Mai的号码,愣了一下才接。

“为什么你没事?”对面带着责备的哭腔让Kit身子一僵,“为什么只有你没事?!”

“伯母……”Kit才开口就被打断了——

“你知道,做这些事情,是会有报应的吧?”

手机差点从Kit手里滑落,他像是跌入冰窟一样,觉得自己浑身发冷。

电话挂断了,Kit听了好久的忙音,直到另一只手拿走了他的手机。

“怎么了?”Ming几乎是将Kit抱到了沙发上。

Kit深吸了一口气,然后苦笑了一声,“果然还是陷害到我头上了。今天就不应该和Lowe置气。”

他说那些话的时候就应该意识到了会有什么后果了。

“到底怎么了?”Ming看到Kit的状态,很是担心。

“Mai妈妈打来的电话,她问我,为什么只有我没事。”Kit又深吸了一口气,向后仰去,枕在了Ming的臂弯里,“如果你不把证据交给我,我可就彻底回不去了。”

“那不正合我意?”有那么一瞬,Ming真希望自己能这么做,让Kit可以一直留在他身边。

可是他很清楚,如果这个人不愿意,无论如何他都留不住。

“你不会那么做。”Kit说得笃定。他总觉得自己面对Ming的时候什么都不能肯定,但事实正好相反。

“所以,你现在还觉得,你是我的囊中之物吗?你有见过这么嚣张的囊中之物?”Ming转头去看身边的人,正好对上他看过来的目光,“我才是你的囊中之物。”

Kit再一次沉溺在他温柔的眼神里,而他说的那句话,让Kit的心狠狠一揪。

从一开始,Kit就觉得自己是囊中之物,无处可逃。可如今看来,他作为囊中之物,的确是太嚣张了。或者说——

“还不是因为你太纵容了?”

“你还知道啊?虽然你说你不需要我的小心翼翼,但是我不管什么时候,都会对你小心翼翼的。”Ming凑到了Kit面前,两个人的鼻尖都碰到了一起,Kit却没有退缩。

“你不该……”话还没有说完,嘴唇就已经被堵上了。细腻绵长的吻,将Kit肺里的空气都掏空了,还没有要放过他的意思。

终于被松开的Kit大口喘着气,转头看向了再次响起来的手机。

“不要接。”Ming先他一步走过去,将手机拿了起来。Kit想把手机抢过来,结果整个人扑到了Ming的怀里。

Ming关了手机,扔到一边,伸手环住身上的人,“你没有错,没有必要听他们说那些难听的话。”

“如果……”

“没有如果。”

Kit没有再辩驳。先前他会用Ming的声音来安慰自己,不就是这个原因吗?

这个人的声音,莫名让他安心。

“你明天还是会去警局,对吧?”Ming知道Kit不会这么轻易就退缩,Lowe他们要是想更进一步陷害Kit,就必须拿出证据,一旦证据摆在台面上了,倒霉的可能会是他们自己。

所以Lowe和Sam一定会谨慎做事。

他们现在就寄希望于这些家属对Kit的怀疑能让他崩溃,觉得这样Kit就会尽快离开这儿了。

但他们低估了Kit.

“嗯。”如果就这么被看低,Kit不会甘心。越是到了这样的时候,越是要让自己振作起来。

他还没有能为自己的同事报仇,没有将Sam他们绳之于法。

绝对不能输。

“我会让人保护你。”Ming知道Kit想要拒绝,所以他把Kit从怀里捞起来,看着他的眼睛认真说道,“不许拒绝。”

“有人保护,为什么要拒绝?”Kit给了他一个意外的答案,“我们不是合作伙伴吗?你当然有义务保证我的安全。”

“你最好能让我一直保护你。多久都没有问题。”Ming说出这句话之前还有些害怕,他知道Kit不会一直给他惊喜的答案。

果然,Kit没有回答。

“我们……”

“先去洗澡。”听到这样的开头,Ming就能想到Kit会给出什么答案了。于是就没有给他说完的机会,而是拉着他走向了浴室。

“在犹豫什么?”Ming看到Kit站在浴室门口一脸“我不太想加入”的样子,眯着眼睛说道,“你身上还有哪里是我没有看过的?”

Kit差点没有抑制住踢他一脚的冲动。

“还是说,你担心你自己会……把持不住?”有的时候Kit就是需要这么一点点刺激,然后他就会自己乖乖进入圈套了。

“去你大爷的!”Kit大踏步走了进去,等他脱掉上衣,回身看到那双粘在他身上的眼睛,才觉得自己有点冲动了。

“站着不动了,是想让我帮忙?”Ming的手伸向他的裤子,被他躲开了。

“不觉得这里有点挤?”其实一点都不挤,这个浴室足够大,别说两个人,四个人都能容纳。

所以Ming当然会说,“不觉得。”

就在这个时候,Ming发觉自己的手腕一凉,低头一看,Kit不知道什么时候取下了身上的手铐,拷住了他的手,另一头拷在了水管上。

Ming用力扯了两下,没有什么结果。

“别浪费力气了,你只会伤到你自己的。”Kit笑得分外开心。他也学会得寸进尺了。

“没关系,能在这里欣赏一下也不错。”Ming一脸委屈地吞了吞口水,“秀色可餐。”

然后Kit就拉上了帘子。

Kit裹着浴巾出来的时候,Ming正好打开了锁。他想法设法够到了Kit的裤子,拿了钥匙出来,但是已经来不及了。

“如果你气不过……”Kit伸出了自己的手腕,失意Ming也可以把他拷在这里。

Ming很不客气地把手铐从水管上取下来拷在了他手上,但自己手上的,却重新锁好了。

“那么远什么都看不到,不是委屈Kit你了?”


*****
我还以为大家会说我们Ming男友力爆表的,结果你们眼里只有车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3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生一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