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生一对

等待MarkKit~看看能不能拉我回坑

【MK】囊中之物(18)

“我没有兴趣!”Kit想要拿钥匙,却被Ming先一步拿走了。他懊恼地闷哼了一声。

他怎么会没想到Ming会有这样的举动?居然自己把手送过去让他拷!

现在局面可就很被动了。

“还不是因为你耍小聪明,Kit,你就不该这么做的。我不是和你说过什么叫自讨苦吃?这就是。”Ming的话才说完,Kit脚下一滑,两个人一起跌倒在地。

要不是Ming紧抓着Kit的手,两个人的手腕这会儿应该都受伤了。

“这样好像不太好脱衣服,真是麻烦。”Ming压在Kit身上,体重和身高优势让Kit想要挣扎都很吃力。

他拿出钥匙打开了手铐,然后迅速锁上Kit手腕上的那头,把另一头套在了浴缸的花洒上。

“这样才对。”Ming没有理会张牙舞爪的Kit,转身去放热水。

Kit懒得挣扎了,也懒得去看周围是不是有什么开锁工具,他戴着手铐的手支着下巴,整个人斜倚在浴缸上,摆出一副饶有兴趣的样子。

他身上只裹着浴巾,所以他大概都不知道他现在在Ming的眼里,简直就是致命的诱惑。

“看来你好像很期待?”Ming觉得自己的呼吸都开始急促了,他伸手去解扣子,动作都显得笨拙了几分。

Kit的手伸过来,他还愣了一下,然后就明白了对方的意思。Kit想要帮忙,看来他又把这当成是一场游戏或者是博弈了。

Ming的皮肤微烫,大概是因为感冒还没有好的缘故。Kit不觉得自己紧张,但是他却能清楚看到自己的手指在颤抖。

“还是你自己来吧。”Kit收回了自己的手,然后看向了另外一边。

为什么要觉得心虚呢?没有什么好心虚的吧?Kit对自己失望到了极点。

Ming脱下了自己的衣服,然后将Kit一把抱起来,扔到了浴缸里。

“喂!”裹得不是很紧的浴巾在水的冲击力下差点滑掉,幸亏Kit的手力挽狂澜。

 “我都说了,你身上哪里我没有看过,何必这么遮遮掩掩的。”Ming伸过去的手被Kit狠狠甩在了一边。

“我已经洗过澡了!”Kit想要起来,但是手铐和浴巾同时限制了他的行动力。

“我不介意你跟着我再洗一次。”Ming跨进浴缸的时候,Kit都不知道自己的眼睛应该放在哪里。索性闭上了。

看不到就好了。尽管心都快要跳出来,Kit仍旧如此安慰了自己一句。

当然,如果那个人的手没有放到他的胸口的话。

“你还要告诉我,你的心会跳得这么快,是因为害怕吗?”然后那只手从他的胸口一路滑到了他的腹股沟,伸进了浴巾里。

Kit战栗了一下。

他睁开眼睛,想要将自己从这样的窘境里解救出来,却正好对上Ming的眼神。

“面对自己的心有多难?”Ming的话仿佛咒语一般,让正准备慌乱逃走的人定格在了原地。

束缚他的从来都不是手铐,不是威胁,更不是危险。

而是眼前的人。

Kit怎么会不明白。

他的心早就被困住了。

Ming之前说的话并不对。他们,应该是彼此的囊中之物才是。

只是,一个不想逃,另外一个却拼命想要逃走而已。

 

手铐和花洒的撞击发出了清脆的声响,似乎告诉了Ming答案。Kit还不想面对。

如果真的是那样,Ming这一次或许还是——

突然被扯过去,Ming失去重心,两个人的唇齿狠狠撞在了一起。

“Kit?”Ming觉得自己经历过几次这样的情况,都要对Kit的主动产生怀疑了。

Kit不想再逃了。至少此时此刻,他不想逃避了。

或许这一切都是错觉,是陷阱,是悬崖和深渊,但是他不在乎。

哪怕明天醒来他发现自己被扔到牢房里,承担了所有罪责,他可能都不会在乎了。

“Ming.”好像不需要再说别的,说出他的名字就够了。

Ming想要打开手铐,不过被Kit拦住了。

“不怕我会跑吗?”Kit看到Ming摇头,拿过他手里的钥匙扔到一边,“但是我怕。”

“有我在,你什么都不用怕。”Ming吻住他的耳垂,“听到了吗?”

“听到了。”Kit喘息着回应。

 

Kit有些懊恼地看着脖子上的吻痕,系上了最后一颗扣子。

“把我的战利品都藏起来了?”Ming不满地看了他一眼,“至少可以留一点点嘛。”

“不要用这样的语气和我说话。还有,把我要的东西给我。”Kit真是应该庆幸Ming最后放过了他,所以他今天还能走路。

“你这话听起来,好像你昨天做的事就是为了得到证据一样。”Ming并没有打算这么轻易就将证据交给他,那样做太危险了。

要是Sam察觉他手里有证据,肯定会对他下手的。Ming的手下无法进入警局,想要保护Kit都困难。

“要不然呢?”Kit不耐烦地瞪了他一眼。

“我会给你。不过在没有办法一击致命之前,最好不要轻举妄动。”Ming提醒他。

“我比你清楚该怎么做。”Kit不甘心地回了一句。

“如果是之前的你这么说,我绝对会相信,但是现在……你太容易意气用事了。”Ming对现在的Kit可没有那么大的信心。

“我该走了。”Kit知道真相出现越晚,他所要承受的东西就越多。

可是昨天和Lowe逞能他就已经得到教训了。无论如何都要沉住气才可以。

“这是这儿的钥匙,给你。我今晚有事。”Ming把手里的钥匙扔到了Kit手里。

Kit知道Ming所谓的有事是什么意思,自然就没有多问。

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他的心里……很是不安。

他将那种不安的感觉压下去,拿着钥匙出了门。

 

 

 

*****

专业拉灯。

应该还有两更就可以over了!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5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生一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