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生一对

等待MarkKit~看看能不能拉我回坑

【MK】囊中之物(19)

Kit赶到医院之前,就已经知道Roy的家人会用什么样的眼光看待他了。

好像他并非是来关心Roy,而是来看Roy什么时候会死一样。

Kit没有多做解释。解释也不会有什么用的,不过是浪费时间而已。

他回到了案发的地方,想看看自己能不能找到别的线索。

但是那里已经毁于昨晚的大火了。

所有的痕迹都被烧得一干二净,什么都没剩下。

这些人做得真是够绝的。不过有Sam保驾护航,根本就不需要担心。

Kit在警局外游荡了大半天时间,都没有看到Sam和Lowe出来。想要跟踪取证,今天应该是不行了。

手机响起,看到Mai的名字再次显示在屏幕上,Kit犹豫了很久才接起来。

他已经做好了准备接受另一顿指责,如果这样能让Mai的家人舒服一些的话,他愿意承受。

但让他觉得意外的是,Mai的母亲是来道歉的。不光道歉,还邀请Kit去Mai的追悼会。

Kit原本只打算送一束花就走的,怕自己会影响到家属的情绪。没想到居然还会受到邀请。

他心里觉得不太对劲,但又想,或许Mai的母亲想到了Lowe呢?除了他,Lowe不是也毫发未损?

于是立刻就赶了过去。

他的出现在家属中引起了骚动,看来他们应该都知道那个所谓的“传言”了。

不过最让Kit疑惑的还是Mai母亲的态度。和电话里表现出的真诚完全不同,她用很勉强的神情和Kit说了两句客套话,立刻就走到了一边,再也没有理会他。

Kit不让自己想太多,而是倒了一杯水在角落里坐了下来。用这样的方式送自己的同事最后一程,是他唯一能做的了。

最危险的时候他没有能出现在他们身边,只能这样弥补了。

可是,随着时间过去,他的心渐渐不安起来。Mai母亲已经看了他好几眼。每一眼都如同刀子一样,Kit能清楚感受到她的恨意。

如果在她心里Kit还是幕后黑手,她为什么要道歉?为什么要请自己到这里来?

Kit掏出了自己的手机,这才发现,他所处的地方,居然没有信号!

他猛地站了起来。

“Ming,你会不会出现得太快了?”Berk难掩声音里的惊讶,“你可能都不记得你说过,你这一辈子都不会有软肋这样的话了吧?”

原本今晚有个小小的交易,完成了就能回去了。

但就在那个时候,Ming接到了Berk的电话,说Kit在他手上。

Ming试着联系Kit,但是无论如何都打不通对方的电话。尽管在心里提醒自己这会是陷阱,他仍旧去了。

到了之后才发现,果然是陷阱。不过心里同时又很是庆幸。

Kit没有落在他们手上,当然值得庆幸。

至于Berk的嘲讽,这样的话他以前的确说过,而且说得很自信。他从来都没有对任何人上心过,新鲜感很快就会褪去,消失得无影无踪。

Ming从来都把这当成自己的优点。

直到Kit出现。

他很清楚他这样的人,一旦多了软肋,会有多危险。但是他无法阻止自己陷进去。

终于……栽了。

“至少我不会用这么卑鄙的手段。”Ming知道自己如今如同困兽,但尽管如此,他也还是有自己的骄傲。

到了最后一刻,也绝对不会认输。

只可惜,在进来之前,他已经扔掉了自己的枪和手机。

没有锋芒的困兽,连战斗都做不到。

“Ming,你该知道,我想杀你很久了。你一直盘踞在这个地方,我只能从你那里分一点点羹,我可是从来都没有甘心过。”Berk毫不避讳地说出了自己的目的。

“我怎么会不知道?可惜你就算是得到了逐月帮,也依旧会是个一事无成的废物。”Ming冷笑。

“到了这种时候嘴上还是不肯饶人,不愧是Ming.”Berk似乎没有生气,反而笑了,“你会死在这里,然后我们会将你的死都推到那个叫Kit的警察身上。再然后我会亲自杀了他为你报仇,你手下的人,自然就会乖乖跟着我了。”

“你动不了他。”虽然嘴上这么说,但Ming的脸上还是划过几分担忧。

他要是死在这里了,还要怎么保护Kit?Kit必然会为他的死伤心,根本就不会想到自己的处境有多危险。

这么看来,Ming宁愿Kit没有动心。那样他就不会受到一点影响了。

“但是我可以。”Sam从阴暗的角落里走出来,“想知道你今天为什么联系不上他吗?”

“Kit已经不再信任你了。”Ming对Sam的出现并不感到意外,“他可是一心在寻找证据,要将你绳之于法。”

“所以这样的人我还能让他好好活着吗?你以为杀他对我来说是很困难的事?用在你身上的手段,同样也可以用在他那儿。你说我要是告诉他你有危险,他会出现吗?”

Ming没有回答。因为答案是肯定的。如果Kit知道他有危险,一定是会出现的。

毋庸置疑。

“你们两个,不知道应该说可笑还是可悲。Kit那样的人,永远都不可能和你站在同一边的。如果他能开窍,说不定我们之间还能好好合作。但是他一直都坚持他所谓的正义,只会有死路一条。”Sam说得颇有些痛心疾首。

“可他要是那样的人,就不会成为我的软肋了。”Ming笑了起来。他喜欢的就是那样的Kit,不会服软,不会认输的Kit.

“好了,游戏已经结束了。Ming,看在我们曾经是合作伙伴的份儿上,我会让你死得稍微痛快一些的。”Berk让自己的人抓住了Ming的胳膊,以防他有什么出乎意料的举动,然后走到Ming身前,举枪对准了Ming的眉心。

“你怎么会……”Sam说话的似乎咬到了舌头,没有说完就戛然而止了。

Berk还在疑惑,就听到了另一个人的声音——

“放他走。”

万分错愕地回过头,才发现Kit不知道什么时候混进了仓库里,此刻正举着枪对准Sam的脑袋,一脸冷然,“没听到我说的话吗?Berk,我让你放他走!”

*****
完结倒数?
😉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44 )

© 天生一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