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生一对

等待MarkKit~看看能不能拉我回坑

【MK】囊中之物(20)

“Kit,你真的想这么做?”Sam很快就冷静下来,尽管如今他是Kit手中的人质,却仍旧相信自己能说服曾经的手下,“你很清楚他是什么人,如果你这么做,就代表你和他站在同一边。那会有什么后果,你再清楚不过。”

Kit意识到自己掉入陷阱之后,就断定Ming有危险。好在他和Ming还有Berk打过太多次交道,很快就猜到他们会在这个仓库里。

之前他来过这个地方好几次,所以知道西北角有个缺口,平时用木板挡住,只要挪开就能进来。

很庆幸,一切都还来得及。

“有什么后果,我都会自己承担。与其担心我,不如担心你自己?”Kit挪动了一下枪管的位置,Sam浑身一僵。

Ming看到Kit的时候,还以为自己在做梦。他居然真的出现了,而且还挟持Sam和Berk对峙,让Berk放他走。

他都以为自己必死无疑了。却出现了这样的转机。

“Kit,我知道你不会对我动手的。”Sam这个老狐狸又和Kit打起了感情牌,“这么多年……”

“这么多年,我都没有看出来你是黑警,所以才会害死Mai他们。别说我不会对你动手,如果可以不计较后果,你早就死在我手里了。”Kit的声音前所未有的冰冷。

他的眼睛看向Berk,眼中没有一丝恐惧,“放他走。我就会放了Sam.不然的话,你的合作伙伴就要死在这里了。”

“我可不相信你。”Berk也是只老狐狸,而且怎么看都比Sam精明多了,从来都不会做亏本生意。

“那就要看在你的眼中,是Ming的命更值钱,还是Sam的命更值钱了。”Kit倒是一点都不担心Berk的选择。

怎么看都是Sam的命对他更重要。

要是没有Sam做他的保护伞,他就算是得到了Ming苦心经营的一切,也没有用。

而且Sam一旦出事,上面必然会把事情调查个一清二楚。那些肮脏的交易会暴露在阳光下,那些牺牲的警员,也会追究到Berk头上。

他绝对承担不起。

而且Kit很乐意杀了Sam,这一点他很清楚。如果到了最后两败俱伤,就太不划算了。

Berk眼珠一转,狡黠一笑,“可是我就算要放他走,你在这里,他也不会走吧?”

没错。Kit担心的也是这一点。Ming是因为他才会落入陷阱的。如今他就算是得救了,也不肯轻易离开吧?

从进来的时候开始,Kit就没有看Ming一眼。他知道Ming的目光一直都在他身上,可是他不敢看过去。

不敢和他对视。

“不如就各退一步。”Ming突然开口,“同时放人,谁都不吃亏。”

Berk说得没有错,不能确保Kit安全,他是不会离开的。他必须和Kit一起离开这里。

“好像我也没有别的选择。”Berk挥手让自己的人退到一边,四个人一起走向门口。

一直到走出去很远,Kit认定Sam和Berk的人没有跟来,几个人才停下脚步。

“Kit,我还是要提醒你,如果你和他一起离开,就永远没有办法翻身了。”Sam还想抓住最后的机会让Kit回心转意。

“我会来,就说明我已经想过这个问题了。”Kit冷然回应。他都觉得自己太过于冷静了,这种时候,分明应该很难做出抉择才对。

但是他根本就没有别的想法。

只希望Ming能平安无事。

果然是陷得太深了。

他记得大概半个月之前,他还说要亲手把这个人送入监狱。

但是现在,他好像已经可以和这个人一起亡命天涯了。

“Berk,你应该知道不守信会有什么后果。”Kit警告了一句,然后对着Berk歪了歪头。

“我当然知道,这也是我想对你说的。我们一起倒数,然后放人,怎么样?”Berk没有想到这么好的机会都会被浪费。但是在Kit面前他也不敢轻举妄动。

以后还会有机会。他只能在心里这么安慰自己。

“三,二,一。”

两个人同时倒数,然后同时将手中的人质推向了对方。

Kit握住了Ming的手,而Sam则因为被Kit绊了一脚,失去重心,和Berk一起摔倒在地上。

在Berk还没有能反应过来的时候,Kit已经拉着Ming消失在了夜色里。

他们身后响起了枪声,但为时太晚。

夜色昏暗,风吹在身上带来一股凉意。但只要手心这一份温暖存在就足够了。

穿过了好几个街道和巷口,在确定安全之后,两个人总算停住了脚步。

气都还没有喘匀,Ming突然笑了起来。不知道为什么,Kit也跟着笑了。

两个人在洒满月色的巷子里,笑到楼上的人差点泼水下来。

“你笑什么?”Kit笑得声音都有些嘶哑。

“你真的不会后悔?”Ming答非所问。

“后悔有用吗?我现在把你送到警局,能解决所有问题吗?”Kit想甩开Ming的手,但没有成功。

“舍不得可以直说。”Ming站到了Kit面前,即便是在这样的夜色里,他的眼睛依旧明亮得让Kit无法移开目光。

“我一直都以为你很聪明的。结果你居然会上Sam和Berk的当。如果我猜错了,如果你们不是在这个仓库里,这会儿你……”

Kit没有说完。他都不敢去想,如果他赶到的时候看到的是Ming的尸体,他会是什么心情。

他从来都没有为谁这么紧张担心过,从来都没有那么希望时间可以慢一点,希望一切都来得及。

这个人……为什么会如此牵动他的心,甚至让他动摇自己的信仰?

“还不明白吗?Kit,这就是命中注定。”Ming笑道,“命中注定我们会在一起。”

“可我们不是一路人。”Kit垂下头,眼中划过一丝悲伤。

“你已经被迫和我成为一路人了。而且还是你自己的选择。你不是和Berk说你知道这么做会有什么后果吗?那不就说明,在你心里,我才是最重要的!”Ming似乎恨不得和所有人宣布这一点。

Kit想要反驳,还没有开口就被对方堵住了嘴唇。

“你知道,就算你不愿意留在我身边,你也没有办法逃走吧?”Ming在他唇边低声说道。

“你知道你这么说话很让人讨厌吗?”Kit皱着眉头把他推开,却没能藏住自己的笑意,“回去吧,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呢。”

“是啊。”Ming勾起嘴角,“的确还有很多事情要做。”



*****
本来想结束在这里的,但是总觉得还要给Kit一点点时间成为黑帮老大的夫人。
以及我得写死Sam这个大坏蛋。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5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生一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