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生一对

等待MarkKit~看看能不能拉我回坑

【MK】(一发完)红线

【AU 无论以哪种方式相遇,我们都会在一起】

乱七八糟的设定哈哈哈

一早醒来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。

或许是因为好久没有写一发完 小甜饼了吧。

 

*****

Kit最近很郁闷。

作为一个牵红线的小神,他从来没有出过什么岔子。

可是这半年的时间,他给一个叫MingKwan的人牵了十次红线,就在刚才,第十根红线也断开了。

他不止一次想要把这个人的名字扔到注孤生的簿子里,但是都没有成功。

这一年马上就到末尾了,他不想因为这一个人影响自己一年的业绩。

所以他决定亲自为这个奇葩的人铺路,无论如何,这次的红线一定不能断。

Kit为Ming安排了一场英雄救美。

虽然是很烂俗的戏码,不过一直都很受用。Ming追回了Mai被抢的包,还把受伤的Mai送到了医院。

“两位真是般配!”Kit走进病房就用毫不做作的演技惊叹了一句。

Mai娇羞一笑。Ming却没有说话,他的目光从Kit走进来的那一刻起,就没有能从Kit身上挪开。

气氛莫名很是尴尬。

“Kit医生,65床的病人嚷着要让你回去给他复查一下。”还好护士过来叫他了。

Kit立刻走出了病房。

忙忙碌碌一个早上,Kit一口水都没有喝。正在他为自己选择的身份郁闷的时候,眼前突然多了一杯咖啡。

“Kit医生真受欢迎,其他医生那么闲,只有Kit医生你一个人忙得焦头烂额的。”

还不是因为你!不用转头Kit就知道递给他咖啡的人是谁。

如果不是为了这个臭小子,他至于跑到这里来受罪吗?

“你不用陪着女朋友吗?”Kit喝了两口咖啡才想到这个问题。

“那不是我女朋友,不过是路见不平而已。她的朋友已经来了,我当然就不用留在那儿了。”Ming看到Kit皱起眉头,把他手里的咖啡拿过来喝了一口,“咖啡不苦啊,Kit医生你干嘛皱眉?”

说完他还把咖啡塞回到Kit手上。

“我喜欢苦一点的。”Kit不太想喝已经被人喝过的咖啡,但是也不好意思就这么扔掉。

“我记住了。”Ming笑着说道。

Kit不明所以地看了他一眼,觉得有点不太对劲。

不过无论如何,这次的红线都不能断。

过了几天,Kit又给两个人安排了一场偶遇,地点就在咖啡厅里。

他坐在角落里观察情况,想在恰当的时候出手,让两个人更进一步。

咖啡厅里没有多少人,所以Ming从门口进来,第一眼就会看到Mai.

然后他们就会相信这就是所谓的缘分了。

Kit正想着自己很快就能解决这个问题回去了,对面突然坐了一个人。

“缘分啊,Kit医生。”

正往咖啡里放糖的Kit吓得手一抖。

去你大爷的缘分!

“Kit医生不是说自己不喜欢加糖的吗?看到我来了所以想让给我喝?”Ming伸手把Kit面前的咖啡拿到了自己面前。

自作多情是需要有限度的吧?!Kit气得牙痒,但是也只能提醒他,“你没有看到这里还有一个你认识的人吗?”

“看到了。我也打过招呼了。”Ming喝了一口咖啡,“其实Kit医生没有必要专门为我加糖的,看到Kit医生你,心里就很甜了。”

Kit怔怔地看了Ming好久,想要说什么,手机却突然响了。

是Beam发来的消息。

“亲爱的Kitty,红线又断了。”

“艹!”Kit低声咒骂了一句,然后站了起来,“医院有事,我该走了。”

“Kit医生?”Ming似乎被他突然的转变弄得有些措手不及。不过Kit没有过多解释,转身离开了咖啡厅。

“Kitty,这是第十一根红线了吧?”Beam一脸看好戏的样子,“我看你就不要在他身上浪费时间了,接受失败吧。”

“不行!”Kit看了一眼断开的红线,“最后再努力一次。”

Kit在一堆人里挑来挑去,选择了一个奶白皮肤,脸上有酒窝的医生。

“Kitty,你确定你不是按着自己挑的人?”Beam一语道破天机。

“我没有,我不是,别乱说。”Kit否认三连,然后将红线系在了一起。

让Kit有些意外的是,两根红线居然很快就融合在一起了。

“看来这次不用你出手也会成功了。”Beam拍了拍Kit的肩膀,“不过,你不会后悔吧?”

“我为什么要后悔?”Kit看着眼前的红线出神。

完成工作而已,为什么要后悔?

尽管Beam已经说过不需要他去盯着也能成功了,Kit还是去看了。

没有别的意思,只是想确保这次不出岔子。Kit在心里对自己这么说。

但是看到Ming脸上的笑容,听着他说那些撩人的话,他心里觉得很难受。

他觉得自己应该是在担心这次还是没有办法完成工作,可那好像是自己骗自己。

Kit在一边抓耳挠腮的时候,突然听到自己身后传来了一个声音,“Kit医生?”

本来以为自己已经藏得很好了,可还是被发现了?

Kit抬头想要给他一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,却看到了对方的一脸委屈。

“Kit医生为什么会突然消失?而且医院的人都说根本没有你这个人。我还以为我疯了。”

那个身份利用过了,自然就要丢掉啊。Kit在心里回答。

“我有事出差了,医院的人只是和你开玩笑而已。”为什么要说谎?Kit自己也说不清楚。

“所以Kit医生你现在是回来工作了?我以后可以到医院去找你吗?”Ming的神色一下就多云转晴了。

Kit不想承认自己居然会因为这个人心软。

“你没病为什么要到医院找我?”Kit警告自己他是来促成姻缘的,不是来搞砸的。他现在应该立刻马上让Ming回到那个人身边去。

“我有病。而且只有Kit医生你才能治好。”Ming托着下巴看着Kit,“每天见Kit医生一次,病情就会有所缓和。见得越多,好得越快。要是能和Kit医生一起吃饭散步看电影,我马上就能痊愈。”

“这是病吗?”Kit不客气地给了他一个白眼。

“相思病啊。”Ming的眼神像是加了糖一样,Kit的咖啡没有放糖,喝到嘴里都发腻。

这个人真是要命。

所以他都这么会撩人了,为什么每次红线都会断开?

“那边还有人在等你。”Kit提醒了一句,他觉得自己出现在这里就是错误。

“那我先过去了,Kit你等我一下,我很快就回来。”Ming站起来,走向了那个人的方向。Kit松了口气,离开的时候,脑袋里还萦绕着Beam说的那句话。

不会后悔吗?

有什么好后悔的。完成工作就是一切,别的事情他根本就不应该放在心上。

Kit还没有走远,就看到了Beam发来的消息。

不用多想也知道是什么。红线肯定又断了。

Ming到底搞什么?他都这么努力了!Kit气得咬牙切齿,神志不清,迎面就撞到了一个人身上。

那个人顺势把他捞到了怀里。

“为什么不等我?”Kit正想给这个人一点小惩罚,就听到了熟悉的声音。

带着委屈和愠怒,让他的心一下就软了。

“不想打扰你?”Kit给自己憋了一个理由。

“是他打扰我们才对。我已经和他说清楚了,我喜欢的是Kit医生你,你以后再也不要轻易从我身边走开了。我找你找得好辛苦。”Ming把怀里的人抱紧了一些,好像自己不那么做,他就会再次消失一样。

“我……”Kit的手机又响了,Ming松开他,好让他查看消息,不过仍旧用一只手抓着Kit的手腕。

Beam发来了一张照片。Ming的红线并没有断开。

就在他觉得五味杂陈的时候,看到红线的另一头,是他的名字。

他们两个人的红线,居然绑在一起了。

“和我无关,这根红线断开以后自动找到了自己的位置。”Beam倒是很清楚自己会被怀疑,所以立马就发来了澄清。

“Kitty,恭喜你完成任务。”

牵了那么多次红线,操心那么多次,却没有想到,Ming和Kit才是天生一对。

 

 

*****

我总觉得自己写得太腻了。

我果然已经写相爱相杀习惯了。

 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30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生一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