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生一对

等待MarkKit~看看能不能拉我回坑

【MK】囊中之物(21)

“你真的想看?”Ming的声音里带着担忧。

“我在你眼里有那么脆弱吗?”Kit不过就是想要看Ming手里的监控而已。

“我知道你很厉害,Kit,但是……你最好不要看。”Ming怎么能忍心看到他再崩溃一次。

那天在江边看到的Kit,他永远都不想再看到。

“我连他们的葬礼都去不了了。”Kit想到今天Mai妈妈看他的眼神,只觉得心如刀绞。

他还以为自己得到了信任,结果却只是一个陷阱。

“原本你也去不了。”Ming提醒道。事情会到这一步,连他都没有想到。

他不能让Kit知道他心里的窃喜,但他觉得他可能都已经表现出来了。

你终于和我站在了同一边。哪怕以后Sam和Berk的事情会暴露,因为你救了我,你也永远没有办法回去了。

但是这仍旧不能让Ming安心。他害怕自己到了最后还是要绑着身边的人才能阻止他离开。

“是啊。差点忘了,我可是他们怀疑的对象。这下不过就是把他们的怀疑坐实了而已。”Kit笑了笑,似乎想让氛围轻松一点。

“其实,我们也可以以其人之道,还治其人之身。”Ming挑眉。

“你说,让他们怀疑Lowe和Sam?”Kit自然立刻就明白了他的意思,但随即就摇了摇头,“我都已经在你这里了,他们哪里还会被怀疑?”

“你的确是在我这里了。”Ming侧过身,把Kit捞进他的怀里,让Kit靠在他的胸口,“但是相比于你,Sam和Lowe应该有更多的破绽吧。只要有一个人对他们有所怀疑,那样的情绪就会蔓延,剩下的人自然而然会想要更明确的答案。”

“这倒是个不错的主意。你这么狡猾的人,还真是难对付。要不是Sam和Berk的阴谋,恐怕我到现在都还不知道你的身份。”Kit抬头,想看看Ming的嘴角是不是有得意的笑容,迎接他的却是一个吻。

“如果是那样的话,我们或许就走不到这一步了。”因为要不是Berk送上门的“礼物”,Ming可能会选择自己和Kit接触。

那样的话,从一开始就是隐瞒和欺骗,自然就不会有任何好结果。

“说得好像我想和你走到这一步一样。”Kit例行白眼伺候,嘴角却难掩笑容。

“不想你也逃不了了。”Ming把头埋进了他的颈窝里,“我从来都没有想过,我能为一个人付出这么多的感情。很多时候,我都希望我不那么在乎你。那样我就不会一面疯狂地渴望你,一面还不想伤害你了。你知道那种感觉有多难受吗?”

“我知道。”Kit毫不犹豫给出了答案,“虽然看起来我好像一直都在伤害你,但我不过……是不想让自己陷得太深。可是你好像就是一个魔咒一样。”

“魔咒?”Ming眯起眼睛,“你才是我的魔咒吧。你该知道,我这样的人,有多怕别人会看到我的软肋。这么多年,我一直都小心翼翼,结果Berk一说你在他手上,我瞬间就失去了理智。”

“这么说,你还要把今天的事情怪在我头上?你觉得我有那么蠢,会轻易就被Berk抓到?”Kit不服气地冷哼一声。

“我没有。只是,以后你都在我身边好不好?这样我就不用担心了。看不到你只会让我分心,我一分心就会做出很多愚蠢的决定,而我的身份不允许我犯蠢。”Ming用他特有的委屈语气,让Kit只想举手投降。

“你真是……很多时候都会让我怀疑你的身份。”Kit无奈地摇了摇头。

“你想见识真正的我?”话音刚落,这个人说话的语气就变了,“Kit,你知道你欠我很多吧?”

“我什么时候欠你了?”Kit觉得这个人完全是想耍赖。他不记得自己欠任何东西,可Ming却是一副理直气壮要收账的表情。

“你伤我那么多次,想就这么算了吗?”Ming伸手指向自己的嘴唇,“那天在车里,你咬我,但是我的嘴唇一点都不觉得痛。反而是这里……痛到不行。”

看到Ming伸手指向心口,Kit的心也一痛。

“如果你不那么快离开的话,其实可以看到我回头的。”Kit还记得他那天蹲在废墟里,好像失去了很重要的东西一样,难受到快要吐出来。

“还有你让我以为你喜欢那个嫌犯的时候,你知道我有多想杀了他吗?可是为了不让你伤心,我连伤害他都做不到。这辈子就没有几个人让我真的低声下气过。”Ming说到最后,分明应该是恼怒的语气,他却笑了,“但是我却无时无刻,都在感谢上天让你出现。”

Kit的心狠狠一颤,不过嘴上说的却是,“你该知道我没有那么想让你出现吧?”

“Kit,你知道口是心非要受什么惩罚吗?”Ming一个翻身,将Kit压在身下,“你……早就暴露了。”

“哦?什么时候?”嘴硬的人自然不会轻易就认输,所以很想知道这个人能说出什么所以然来。

“《卡萨布兰卡》。”Ming轻声念出电影的名字,看到Kit眼中闪过一丝惊讶,“我和你说那句台词的时候,你就已经心动了吧?”

世界上有那么多城镇,城镇里有那么多酒馆,她偏偏走进了我的。

他说他们会相遇,是命中注定。

Kit没有反驳,而是笑了笑,“你有没有想过,或许更早?”

“嗯?”看样子,Ming是真的没有想过这一点。惊讶之后,整张脸都是难以置信的惊喜,“真的?”

“我也说不清。不过我逃走的时候的确在想,我好像太不懂事了。只是后来两次,我觉得我很懂事的时候,你都不是很开心。”

何止是不开心,简直是气急败坏。

“你总是能轻易让我觉得挫败。”Ming不得不承认这一点,“哪怕是到了现在,我还在担心,如果我不绑着你,你随时都会逃走。”

“不用绑住我。”Kit扯住他的衣领,将他拉下来,吻了上去,“我哪里都不会去。”

*****
感觉是毫无意义的一章?不过写到最后一句的时候真的长长舒了一口气。
我一直都在担心Kit的改变会很突兀,所以铺垫了很多,想找到一个合适的契机。
希望我做到了。

我再也不敢说自己多少字完结了。
这一路以来都是flag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41 )

© 天生一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