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生一对

等待MarkKit~看看能不能拉我回坑

【MK】(一发完)所谓情敌

【点梗第一篇】
乱七八糟的设定!
想写双向吃醋,但是好像跑偏了。点梗的朋友,对不起你😂
OOC属于我。

*****
“Ming,滚一边去,你挡着我了!”Kit上去毫不留情地踢了一脚。

“Kit,我知道我今天早上不应该把你从被窝里拖出来。但是你也不至于生气到现在吧?”Ming揉了揉自己的屁股,一脸哀怨。

“你还知道你错在哪儿啊!”Kit握住他伸出来的手,把他拉了起来,“你明知道下午有课,就不能让我多睡一会儿吗?”

“上课的时候不是正好睡觉吗?我会为你打掩护的。”Ming捏了下他的脸,“只要你不发出声音就好了。”

“你睡觉才吵好不好!”Kit给了他一个大白眼。

Beam听得忍无可忍了。

“你们两个能不能不要废话了,马上就开张了还没有收拾好呢。”Beam大声抱怨了一句,走过去打开了店门。

晨曦的光透进来,正好落在Kit脸上。他的手撑在柜台上,闭着眼睛,脑袋一点一点的,怎么看都觉得很可爱。

“站着睡觉啊,很厉害嘛。”Ming绕到Kit身后,刚刚拿过冰块的手放到Kit脖子上,立刻就传来了一声惨叫。

“Ming,你死定了!”Kit回身正准备一个飞踢,门口的铃铛就响了。

两个人同时回头,看到门口站着一个人,正低头在手机上看什么消息。

偶像剧男主一样的侧脸,衣服勾勒出手臂和胸部的完美线条,Kit和Ming两个人眼睛都看直了。

“我来!”

两个人同时喊出了声,在收银台前面挤来挤去。最后自然是小巧玲珑的Kit获胜了。他站在收银台前,那个人正好走过来。

“中杯黑咖。”连声音都很迷人。

Kit拿起纸杯,写下“Pha”,然后把纸杯扔到了Ming手里。

Ming接住了纸杯,不过他不太友好的眼神让Kit担心自己今晚回去会倒霉。

校之月之前可从来都没有来过这里,Kit的小心脏都要跳出来了。他都能感受到不远处Beam的白眼。

这个有男朋友的人真是不懂他这种单身狗的心。

面前这个人可是校之月啊!

“Kit?”Pha看着他胸前的铭牌,念出了他的名字,然后笑了一下。

Kit觉得自己的心跳都停滞了。

Ming狠狠碰了一下他的手肘,把咖啡交到他手里。

Kit念念不舍地把咖啡交到Pha手里,目送他离开。

“真像个傻子。”Ming在一边酸溜溜地说了一句,“你不觉得你对他来说太矮了吗?”

“你知道什么叫最萌身高差吗?”Kit得意地哼了一声,“他对我笑了,你看到没有?”

“他可能只是觉得你的名字很傻。”Ming没好气地回了一句,“下次他来的时候,你再敢抢的话……”

“我才不会。我等着看你会有多蠢。”Kit笑得两边的酒窝都成了深坑。

*

“他就是对你笑了而已,又不是和你求婚了,你这么高兴做什么?”Ming受不了Kit一直在他身边傻笑了。

“你就是嫉妒我。”Kit把Ming手里的啤酒拿过来喝了一口。

“他们两个人,为了另一个男人吵架?”Forth一脸难以置信地看着Beam,“我没有听错吧?”

“你没有听错。”Beam也很想知道为什么剧情完全不按着他想的发展。

Ming和Kit这两个人,从上大学开始就住在一间公寓里。站在旁观者的角度,他们不管怎么看都是一对情侣,可偏偏他们自己不这么认为。

Beam为此伤透了脑筋,现在他已经快要放弃了。

“要是你们中真的有一个和他在一起了,另一个人要怎么办?”Forth问道。

“你这个问题未免太奇怪了吧?我们又没有连在一起。”Kit回答。

不过随后他想了想,他和Ming好像就是……连在一起的?

他们住在同一间公寓,一起吃饭,一起打工,一起上课。几乎二十四个小时都待在一起。

Ming似乎想要反驳,但他看了Kit一眼,没说话。

“我们该回去了。”Ming喝完啤酒,然后把Kit拽了起来。

两个人勾肩搭背地走了。

*

第二天,Kit几乎又是被Ming拖到店里的。

Ming在清理收银台的东西,Kit整个人趴在他背上,像是一只树袋熊。

“哦咦,要是哪一天我进来看到的不是这样的景象,可能是世界末日到了。”Beam推门走了进来,Kit抬手示意了一下,仍旧闭着眼睛。

不过下一刻他就被Ming推到了一边,睡意瞬间清醒,Kit正想给他一脚,就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,“和昨天一样。”

Ming脸上的笑容让Kit恨不得给他一拳,用这样的笑容根本就是作弊好吗?!

而且他还和Pha说什么健身房,他自己根本就不去健身房,这种谎言不怕被拆穿吗?

“Kit,你还好吗?你看起来很困的样子。”突然被喊到的人差点洒了手里的咖啡。

“还好,见到你就不困了。”Kit不敢相信自己居然说了这么一句话。

Ming也难以置信地看了他一眼,而Pha已经拿着自己的咖啡走出去了。

“你他妈在做什么?!”Ming看到Pha消失在门口,立刻就对着Kit吼了一句。

“是他主动和我说话的。”Kit觉得自己很无辜,难道说校之月和他说话他还不回答?

Ming笑成那个样子他都没有生气不是吗?

可能有一点生气?但是这根本就不是重点。

“是啊,他主动和你说话的,但是你说了什么?”Ming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失控。

好像根本和Pha没有任何关系。让他生气的人是Kit.

真是奇怪,以前从来没有这样的感觉。

也不是没有过,只是他通常都不太在意。因为他能轻易看出来Kit是不是喜欢那个人。

而现在,Kit对Pha,比以前那些人似乎要特别一些。

“一句很普通的话?你说这样的话比我说得多吧?你刚刚和Pha还说了好几句呢!”Kit控诉。

“那不一样!”Ming的声音把才进来的客人都吓了出去。

“有什么不一样?你能那么和他说话,我不能?”Kit觉得他简直不可理喻。

“我说……”Beam才开口,就被两个人很有默契地吼了回去——

“闭嘴!”

“我今天都不想和你说话了。”Kit咬牙切齿地看了Ming一眼,转过身去收拾柜台。

“正好,我也不想和你说话。”Ming气呼呼地说了一句,回到了收银台前。

Beam绝望地看了他们一眼,没有插嘴。

不能说话的感觉实在是太难受了。

好在两个人即便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也有足够多的默契,所以工作上没有出什么问题。

一直到打工时间结束,两个人都没有说话。下午上课的时候,两个人坐在教室的两边,眼光不时看向对方,还要假装自己是在看风景。

但无论如何他们都要回到同一个房间里。

房间里静得可怕,两个人都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。谁也不想先认输。

但是总有一个人要作出让步。

“Kit……”

“我原谅你了。”

“你才是那个应该道歉的人吧?”嘴上虽然这么说,Ming却没有能藏住嘴角的笑。

“那我……”Kit想勉强道个歉。

“我也原谅你了。”不过他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打断了。

“所以我们没事了?”Kit松了口气,他真担心自己和Ming会一直这样。

“谁说没事,我们的比赛还没有结束呢。”Ming拍了下Kit的肩膀,“你现在认输还来得及。”

“谁说我要认输!”Kit的脸气鼓鼓的,连酒窝都消失了,“我!绝!对!不!认!输!”

“你确定?”Ming一脸不屑,“你肯定会输的。”

“你也不一定能赢。”Kit挑眉。

最好是他们两个都会输。两个人的心里同时出现了这样的想法。

这样一切就还会和以前一样,不会有任何改变。

*

这一天,他们下午才有工作,所以根本就没有想到校之月会出现。

“你去吧!”

“还是你去吧。”

两个人居然史无前例地谦让起来。

“要不我来好了?”Beam走了过去,两个人居然自动给他让开了位置。

也就是那个时候,两个人看到Pha身边出现了另外一个人,看眼神就知道那是男朋友了。

“他居然有男朋友了?”

“什么时候的事情,我们两个是不是对学校的八卦太不关心了?”

两个人同时发出了哀嚎。

“你们两个人的时间都用来关心对方了。”Beam一针见血,“哪里还有时间去关心别的。”

Ming和Kit不置可否。

“难道你们两个人都没有发现,其实你们不是在为Pha争风吃醋,而是在吃对方的醋吗?”Beam希望这是他提醒的最后一句。

这两个人要是还没办法转过弯来,他就彻底放弃了。

“我吃他的醋?!”两个人同时笑了出来,“别开玩笑了。”

但是Ming想了下,要是Kit和Pha在一起,他可只想狠狠把Pha揍一顿。

而Kit也想了想Ming和Pha在一起的场景,心里狠狠一抽。不是因为Pha,而是Ming.

Beam现在只想把这两个傻子锁到柜子里,让他们亲到嘴肿。

不过他还什么都没有说,那两个人就消失了。

回到公寓里,两个人坐在各自的床上,都是一脸的凝重。

“居然说我吃你的醋,真是……平白无故我干嘛吃你的醋。”Kit的话一点底气都没有。

“我好像……无法想象你和别人在一起。”Ming突然说道。

Kit愣愣地看了他一眼,然后说,“我也是?”

原本以为只是朋友,只是太习惯对方的存在。却没有想过,对方或许已经融入了自己的生命里,一点一滴,全部接收。

“我可能要做一件会让我后悔的事情。”Ming一个翻身起来,走到了Kit床边。

Kit还没来得及说他有同样的想法,Ming就已经俯身吻住了他的嘴唇。

好像这是自然而然会发生的事情一样。就好像他们会处理对方没有吃完的食物,会喝对方手里的饮料,会有各种亲密的身体接触,会说些让Beam都翻白眼的腻歪话。

可是他们从来都没有觉得这有什么。

从来都没有想过这他妈的根本就是爱情!

Kit快要失去呼吸了,他的手已经把Ming的校服抓得皱巴巴的了,不知道明天还能不能穿。

不过他们现在已经不在意这些了。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29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生一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