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生一对

等待MarkKit~看看能不能拉我回坑

【MK】囊中之物(22)

Ming醒来的时候,Kit并不在身边。

他立刻起身在房间里找了一遍,没有任何发现。

昨晚才说过自己哪里都不会去的,可是Ming也知道,Kit说的话,怎么能轻易相信。

他当即去翻他放资料的抽屉,意料之中的,所有东西都被Kit带走了。

Ming懊恼地狠狠踢了柜子一脚,想问他自己为什么会睡得那么死,连Kit离开了这里都没有能察觉。

不对。

他不会这么没有警惕心的。是Kit给他的那杯水有问题吧?当时他看出了Kit的欲言又止,而Kit却只说他累得什么话都不想说,还抱怨Ming让他快要虚脱了。

Kit给他下药了。

这是不是说明,Kit比他想的还要离开得早一些?

说不定现在就已经离开好几个小时了。

想要知道他的行踪并不容易。

但是无论如何,Ming都一定要找到他。

*

Kit并不想不辞而别。他知道自己这么做只会让Ming伤心震怒。

但是他很清楚,他和Ming在一起,根本就没办法好好合作,反而只会让对方分心。

而且他还会给Ming带来危险。

不如自己一个人面对一切。

哪怕是死,他也不会落在Berk手里,所以不用担心Ming会再被Berk威胁。

发生了昨晚的事情,Ming应该不会再上Berk的当了。这很好。Kit能安心很多了。

他坐在另一个线人为他提供的昏暗地下室里,面前是一台卡得不行的电脑。

U盘插进去半天才有反应,Kit的手颤抖着,打开了里面的视频。

拍摄的角度并不是很好,但Kit能看到Mai和Roy的身影,他们几个人似乎是发现了什么不对劲,正想要撤退,就突然响起了枪声。

Roy拔出枪反击,同时想把Mai拉到他身后,却反而被Mai狠狠推了一把,推到一边。正是因为Mai,Roy才成为了唯一的幸存者。

Kit突然庆幸,自己那天都没有开他们两个人的玩笑。以前他总是喜欢调侃这两个互相喜欢却不表明心意的人,可是他们到最后都没有能说出那几个字。

里面的枪手,有两个Ming已经查明了身份,Kit所要做的,就是证明那两个人和Berk有关。

事情就会变得简单多了。

稍微收拾了一下,把所有的资料都放在背包里,Kit转身走了出去。

地下室里阴暗潮湿,空气都不好。走到外面,Kit深吸一口气,将连帽衫的帽子拉起来戴在头上,低着头走到了街道上。

其中一个人,就住在附近,Kit能轻易接近他,从他嘴里套话。

以往这样的事情他也没有少做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他很怕。

他怕自己会控制不住脾气。

先前他面对的罪犯。再穷凶极恶,受害者和他也没有半点关系,他完全能保持住自己的理智。

但是这一次,他却不敢保证自己还能那样。恐怕是看到那张脸的一瞬间,就恨不得掏出枪将那个人解决掉。

所以他只能告诉自己要冷静。不要掺杂太多的个人情绪。

Kit买了一包烟,站在Chad可能会出现的路口,靠着墙抽烟。

其实他不太会抽烟,以前抽两口都会呛得不行。但现在可能是因为心情的缘故,他居然一连抽了两支,眉头都没有皱一下。

“脸生啊。”有几个人突然围了过来,Kit就像是没有看到一样,点燃了第三支烟。

还没有送到嘴边,就被人抢走了。

“你好像不太懂规矩。”抢烟的人不怀好意地笑了笑,“需要我教你吗?”

Kit那双眼睛,抬眼看过去的时候,早就过滤掉了所有的恨意,带着几分纯真,几分玩味,看得人心痒,“好啊。”

似乎是没有想到事情的进展会这么顺利,对方都被烟呛住了,“你确定?”

“算了。”Kit嫌弃地看了他一眼,“我想你不够格。”

和Chad一起来的人,以为他遇上了好事,在Kit说出“好啊”两个字之后,已经勾肩搭背离开了这里。

这个巷子里只剩下了Kit和Chad两个人。

气氛暧昧,却又带着一丝剑拔弩张。

“我不够格?你居然说我不够格?”Chad轻易被Kit激怒了,“你知道我是什么人吗?”

Kit摇头,“我只认识Berk.”

“认识Berk却不认识我?我可是Berk的得力助手,前几天有件轰动的案子,就有我的参与。”Chad得意地吸了一口烟,“可惜没有算在我头上。”

“这就没意思了。”Kit笑了起来,“你觉得我会相信你说的话吗?”

“是真的!”Chad明显急了,“Berk让我们埋伏在那里,杀了那几个警察。谁知道最后居然变成了逐月帮做的了。”

“那几个警察其实是你们杀的?”Kit能听出自己声音里的颤抖,他告诫自己必须控制住脾气,不然会功亏一篑。

“是啊。其中一个还和我求饶呢,让我不要杀了那个男的,不过我还是过去补了一枪。”Chad说的应该就是Mai和Roy.

Kit只觉得自己的心狠狠一痛,Chad后面说的话他都没有能听清。

他的大脑里一片混乱,最后控制不住地吼了一句,“够了!”

要是再不离开他可能就要控制不住自己杀了这个人了。

这才是第一个。一会儿他还要去找另一个人,也就是说他还要听那个人描述一遍当时的场景。

Chad本来想教训一下这个不识好歹的人,不过他的手机突然响了。他低头看了一眼,接起电话转身走开了。

Kit松了口气,也松开了手。他的手心里全是汗水。

浪费了这一天剩下的时间,Kit也没有能找到另一个人。不知道是Ming掌握的信息有误,还是Berk那边有了警觉。

要是自己真的打草惊蛇,Chad这会儿或许已经没命了。

Kit站在街角盘算着晚上再去周围的酒吧碰运气,一辆车突然停在了他面前,他还没来得及反应,就被人拖到了车上。

心跳如雷,Kit觉得自己身上的血都快要凝固了。手腕上的冰凉让他稍微清醒了一点,抬头看去。

是Ming.

他沙哑地笑出声。

“你还笑?”Ming找了他一天,都快要疯了,他居然还笑?

“不是Berk或者Sam,当然值得庆祝。”Kit回答。他想要用轻松的语气化解Ming的愤怒,但是从Ming的反应来看,他没有做到。

“你不是说不用绑着你,你哪里都不会去吗?”Ming把手铐的另一端套在自己的手腕上,“你食言了。”

“我只是……”

“不想让我有危险。”Ming当然知道这一点了,“什么时候轮到你关心我了,Kit?我才是那个应该照顾你,保护你的人。休想再轻易离开我!”


*****
我……真的……骨子里……带着……啰嗦……基因……
给……自己……跪了……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3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生一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