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生一对

等待MarkKit~看看能不能拉我回坑

【MK】(一发完)打赌

【AU 无论以哪种方式相遇,我们都会在一起】

Kit眯着眼睛回头看了一下,又对上了那个人的目光。

这已经是第三次了吧?

如果说前两次是无意的,是意外,那第三次还会是巧合吗?

可是那个人却还是没有动,坐在那里和身边的人漫不经心说着话,一点都没有要起身的意思。

Kit已经等得不耐烦了。

其实从他离开座位跑到吧台来的时候,他就已经后悔了。

到底是哪根筋不对要和Pha还有Beam打赌?都是死Beam怂恿的,说那个叫Ming的人很有可能是下一个校之月,要是Kit能吸引到他的注意,今晚就不用付钱。

不然,今晚就是Kit请客。

“Kitty,其实你不敢去也没有关系,我和Pha不会笑话你的。”Beam的脸上明明写着,你要是不去肯定会被笑话很久。

Kit咬牙切齿。

“是啊,Kit,还是别去了,到时候没有被理会,可能会被我们笑话更久。”连Pha都来刺激他。

“你们给我等着!”Kit当即站了起来,走到了吧台坐下,并且给自己点了一杯酒。

但从Kit故意坐到这个Ming一抬眼就能看到的位置开始,除了偶尔回头能遇上对方看过来的目光,别的……什么都没有。

Ming没有任何要行动的意思。

看来今晚的客得是自己请了。不光如此,还要接受那两个老铁无情的嘲笑。

真是命苦。

Kit叹了口气,准备打道回府。

“一个人?”就在这个时候,耳边响起了一个声音。

Kit知道Ming还在原位坐着,所以和他说话的人肯定不是Ming.

不过,这至少能说明他不是无人问津的吧?Kit受伤的心多多少少得到了一点慰藉。

“对,一个人。”Kit晃着手里的酒杯,都能想到不远处他的老铁们在怎么嘲笑他。

“介意我请你喝一杯吗?”那个人坐到了Kit身边,手很不自觉地放在了Kit背上。

介意。Kit在心里回答,但是嘴上并没有这么说,只是往旁边挪了一下,躲开了那只手。

他很清楚自己要是在这里发脾气可能会有什么后果。他是来喝酒的,不是来惹麻烦的。Beam和Pha应该很容易发现他的困境,等下就会过来解围了。

“不用了。”Kit礼貌地回应了一句,又挪了一下。

那只咸猪手像是甩不掉一样。要是再这么下去,Kit可就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了。

“一杯而已,这点面子都不给吗?”那个人完全没有注意到Kit变差的脸色。

“我想我已经喝得够多了。”Kit向着不远处看了一眼,想要求救。但是他的老铁们很明显这会儿看热闹正开心,事情不闹大可能根本不会过来。

他为什么会和这两个人成为朋友?要是时间能倒流,他一定告诉中学的自己,离这两个人越远越好。

“醉一点不是更好?我看你好像心情不太好,多喝一点,不开心的事情就会忘记了。”这个人还真是一心想灌醉他。

“不用了,我没有什么不开心的,只是……”Kit想要站起来,可是因为酒精的作用,他没有能站稳,整个人向后倒去。

Kit以为自己马上就要和地板来个亲密接触了,却落入了一个人的怀抱里。

“怎么这么不小心?”Kit只能看到自己腰间修长的手指,但并不知道那只手的主人是谁。

听声音,肯定不是Pha或者Beam.

“谢谢。”Kit道完谢想要脱身出来,反而被箍得更紧。

“在生我的气?气我没有早点过来?”耳边温柔的声音让Kit不由想怀疑人生。除了那堆见死不救的朋友,Kit没有生任何人的气吧?

于是他回过头,看到的居然是Ming的脸。

“没有。”Kit为今晚不用请客了窃喜了一番,“我怎么会生你的气。”

似乎是被这突如其来的情况弄得有些莫名其妙,那个人看了Ming好几眼,转身走开了。

大概是……自愧不如吧。

Kit看着Ming的脸,无法移开目光。之前只是远远看着,这张脸就已经有足够的吸引力了。而现在,咫尺的距离,那双眼睛更是让人窒息。

“差点以为你眼光这么差,要和这样的人走了。”Ming松开手,但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并没有拉开。

“我看起来像是眼光很差的人吗?不过就是不想惹麻烦而已。”Kit不想显得自己那么没出息,面子多少还是要挽回一点吧。

这样的距离让Kit的心跳有些乱,他不动声色地后退一步,再退一步,差点又跌倒。

再不离开这里真的要醉了。Kit提醒自己。

“猎物上钩了你却要走了?这样是不是太不负责任了?”结果那个人却挡在他身前,说了这么一句莫名其妙的话。

“我对你需要负什么责任?”这是被赖上了?可这完全是碰瓷吧?

“你难道不是故意坐到这里的吗?而且你还故意看了我好多次,不要以为我没有发现。”Ming低头看着他,这身高差的压迫让Kit呼吸都急促起来。

“我……”Kit绕过Ming看了一眼,救场的人居然还没有行动。

他满脑子就只剩下了三个字。

完蛋了。

“你故意这么做,难道不需要负责吗?”Ming的神色在一瞬间就从咄咄逼人转为了委屈巴巴,“我都送上门来了……”

Kit只恨自己放弃得太晚了。要是他早一点放弃是不是就不会有这样的麻烦了?

这……算是麻烦吗?

“我只是和我的朋友……”Kit伸手指了一下刚才他们几个坐的位置,然而那里已经空空如也,没有了Pha和Beam的影子。

还能有比这更塑料花的情谊吗?他居然就这么被抛弃了?

“不用骗人了。”Ming一脸看透一切的神情,“喜欢我直说就好了。”

“谁喜欢你?”Kit气得跺脚,脸上都气出了两个深坑。

而Ming扶着吧台,没有再说话。

Kit想就这么转身离开,但又于心不忍。只能多问一句,“你没事吧?”

嘴硬心软的毛病到底什么时候能改一改?

“可能是刚才喝的酒后劲上来了,这会儿头好晕。”Ming顺势搂上了Kit的腰,“你能送我回去吗?”

Kit想拒绝,但很明显拒绝不了?

所以他只能拖着这个人出去打车。

然而上了车,无论Kit怎么喊都喊不醒他,司机又催促,Kit只能说出了自己公寓的地址。

下了车,Kit真想把Ming扔到路边。但不知道为什么,Ming突然清醒了不少,不过像个巨型挂件一样,挂在Kit身上不肯松手。

在外面这么站着实在是有点丢人,Kit只好把人拖回了房间里。

门才关上,Kit就觉得身上轻了不少,一回头,巨型挂件正带着不明的笑意,看得他浑身发凉。

“你不是醉了?”Kit看他现在这个样子,可是有十二分的精神。

“当然醉了。”Ming装出一副喝醉的样子,然后伸手戳了一下Kit的脸,“醉在你的酒窝里。”

“既然醒了,就回去吧,不送了。”Kit被他的话说得脸上一烫,好在脸上原本就有微醺的红晕,不然可就要暴露他的心事了。

还是说,他早就暴露自己的心事了。

如果真的不想等,早就该转身走了,何必等那么长的时间。没有等到的时候又何必那么难受。

安慰自己是因为要请客所以才会那样根本就只是借口。

会想要打赌,也是因为看到他的时候有那么一点点心动吧?

然后,那三次对视,无疑让自己那一点点心动加深了。所以看到对方没有起身走来,才会觉得挫败和不甘心。

这个赌局,Kit都不太明白他到底是输了,还是赢了。

“学长,我都送上门了,你真的不要吗?”

请神容易送神难。

Kit听着这撒娇的语气,心想不软都很难。

他还没有说话,就被Ming从背后抱住了。下巴搁在他的肩上,一双手将他紧紧固定在怀里。Kit都不知道呼吸之间酒精的味道到底来自于谁。

Kit侧过头,想要和Ming说什么,迎接他的却是一个吻。长驱直入,攻城掠池,不肯给他喘息的机会。

“喂!”Kit觉得这节奏不太对,“你不是说你送上门?”

“是啊。”Ming狡黠一笑,“但我还是攻啊!”

(完!)

*****
那个背后抱真是美好!!!!!
我爱椰奶🤗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391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生一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