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生一对

等待MarkKit~看看能不能拉我回坑

【MK】囊中之物(23)

“对不起。”Kit垂下头,“我只是……”

害怕而已。

喜欢这个人,从开始到现在,都是让Kit害怕的事情。

最初他怕自己会陷得太深,如今他怕自己会失去。

他们两个人,好像只能给对方带来麻烦。

Kit的样子让Ming所有的愤怒顷刻间烟消云散。他怎么会不懂这种感觉?

“你得到你想要的东西了吗?”既然他已经独自一个人在外面大半天的时间,应该已经有所收获了吧?

“当然。”说到这个,Kit的脸上总算又有了笑容,“其中一个枪手,可以证明他是Berk的人了。但是另外一个,我没能找到他,所以想晚上到附近的酒吧去碰运气。”

“你又要玩儿那一套?”Ming听到他这么说,就想起之前Kit在酒吧“引诱”嫌犯的情形。

那样的Kit,留给他一个人看就好。他可不想再让Kit去做这样的事。

“可能不用?”Kit不知道他到底在激动什么,“我又不是只会那一种办法,你也太小看我了吧?”

“我怎么会小看你。但是你应该记得,我之前就和你说过,你以后都不需要那么做了,我会解决。所以那两个枪手,根本不需要你这么费力搜寻证据。”Ming差点就要说Kit是个傻子了。

他是什么人,想要得到证据,只要买通Berk身边的人,是再容易不过的事情。

“你想说我傻。”对方虽然没有说出来,但是Kit从他的神情里就能看出这一点了,“是我低估了你的能力,我和你道歉,行了吧?”

“你的道歉可以再有诚意一点。”Ming觉得自己也太容易满足了。

在Kit这里,得到一个微笑就已经足够让他欢欣雀跃了。

到底是为什么,会对这个人如此痴迷,以至于差一点把自己的命都搭进去?

要是能找到理由就好了。Ming一直都这么觉得,要是能找到理由,或许他的心就不用被这个人牵动这么长的时间了。

在遇见你之前,不管是什么人,什么事,都无法在心里掀起波澜。

可是遇见你之后,哪怕只是你一个小小的举动,在我的心里,都是惊涛骇浪。

“你想要什么诚意?”Kit勾起嘴角,脸上突然出现了那天在酒吧里展露过的“引人犯罪”的笑容。

“我果然还是没有办法习惯你这么主动。”Ming宁愿自己刚才看到的是Kit的皱眉或是白眼。

因为每次Kit这么主动,都是有鬼。

Kit转过头窃喜地笑了一下。他对Ming好像有点太了解了,想要对付他实在是太简单了。

似乎是察觉到了Kit诡计得逞,Ming一把将他捞了过来,然后狠狠吻了下去,结果——

一个急刹车,两个人都狼狈地从座位上滚了下去。

“我还以为你的司机已经对此见惯不怪了。”Kit爬回座位坐好,揉了揉被扯痛的手腕,笑了起来。

“什么叫见惯不怪?”Ming不满地皱眉,“你以为我身边的位置,谁都能随便坐吗?”

“所以……你身边的位置是专属于我的?”Kit说完这句自己都是一愣。

他怎么会这么矫情?

“当然,不管是捆着绑着还是拷着,我身边的位置都只留给你一个人。”

霸道却又温柔的语气,Kit的心怦然一动。之前也不是没有过这样的感觉,在面对这个人,和他说的每一句情话的时候,他的心好像都不受控制。

他想说什么作为回应,却突然对上了Ming锐利的眼神,气氛好像突然之间就变了。

“你还觉得,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吗?”Ming问得格外认真。

Kit的眼中闪过一丝错愕。

这段时间,Kit都尽量避免让自己去想这个问题。事情还没有结束,无暇顾及其他。他想等这一切结束,他的心里自然会有决定。

但Ming好像现在就要答案。

要是昨天不说那句话就好了。说他哪里都不会去,然后又不辞而别。

Ming现在一定觉得,他当时会那么说,是为了哄骗吧?

怎么解释都没用的。

可Kit当时都没有意识到他说了什么,那句话像是自己从他嘴里冒出来的一样。

他是真的希望自己不需要有任何犹豫就能回答这个问题。但他没有做到。

“你果然还是那么想的,就算你经历了这么多,你我一起经历了这么多,你的想法依旧没变。”Ming不能说自己很失望。他从一开始就知道要动摇这个人有多困难。

他可以肯定Kit愿意为他付出生命的代价,却不能肯定Kit愿意和他一起共度余生。

Kit想要躲开Ming的眼神,但是没有成功,“最初的时候,我觉得你是我生命中的劫难。因为你的出现,我的人生变得一团糟。”

Ming无法反驳这一点。

“但其实,你救了我。”Kit握紧了那只想要后退的手,“如果不是你出现,我或许已经死了。别说我聪明,能逃过一劫。我一点都不聪明。不然怎么会连Roy都知道Sam的真面目,我却被蒙在鼓里。”

“你本来就不聪明。你刚刚不是看出来了我想说你傻吗?而且,聪明的人是不会被人当成礼物送上门来的。”Ming没有回握,他也不知道到了这个时候,他为什么成了退缩的那一个。

把Kit拖入他的人生,对Kit来说太不公平了。

而且,以Kit的性格,要是他不想留下,不管是绑着捆着还是拷着,都是留不住的。

Kit撇了撇嘴,似乎不太甘心,“是啊,我不聪明。但我不需要那么聪明,就能让你无法自拔,不是吗?”

Ming的心像是被狠狠戳了一下,“对。”

他都能听出自己声音里的颤抖。

明知道爱上这个人会有什么结果,还是如同飞蛾扑火。

还想着,哪怕最后只剩下灰烬,也算是拥有过。

“对我来说,我们两个人,可能永远都不会是一路人。”Kit松开Ming的手,然后转头看向了窗外。

Ming能听出他措辞上的谨慎。“可能”,看似有希望,但实际上毫无意义。

不过是为了听起来舒服一点罢了。

“其实我没有你想的那么难对付。虽然我做事的确有我自己的原则。”Kit笑了,Ming能看到他嘴角陷进去的酒窝。

“所以,你的原则是什么?”Ming不敢让自己有什么期待。要说这世上到底谁会让他这般小心,等待答案的时候连呼吸都不敢,恐怕只有Kit一个人。

“以前的原则是什么,我已经忘了。”Kit回过头来,笑着回答,“但从今以后,你就是我的原则。”





*****
应该不再会是flag了。
我觉得五万字内一定能完结。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54 )

© 天生一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