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生一对

等待MarkKit~看看能不能拉我回坑

【MK】(一发完)心愿

早起突然有个脑洞。
化用了之前看到的一个梗。
小甜饼总是让人心情愉悦😄

*****

Ming一早醒来,觉得自己旁边好像有个人。

他觉得可能是自己还没睡醒,才会有这样的错觉,可当他转头看过去——

真的有一个人!

还在他的床上!

Ming吓得不轻。他可以肯定自己昨晚是一个人回来的,没有带任何人到他的房间。

而且他也从来不会把人带到这里来。

所以这个人……是怎么回事?

Ming凑过去,双手撑在对方身体两侧,想看清还在沉睡的人。

他眨巴着眼睛看了许久,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人会是Kit.

这他妈的肯定是有人在和他开玩笑吧?

为什么Kit会出现在他的床上???

为了确定这不是自己的幻觉,Ming伸手戳了一下Kit的脸,被戳到的人不耐烦地撇撇嘴,露出了嘴边的酒窝。

是他的Kit没错了。

虽然这么说有点不要脸了。

他的大脑还没有反应过来,所以他保持着床咚对方的姿势,回想着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发生的。

想来想去,他只能想到自己昨晚的圣诞愿望。

一边抱怨着这种行为很幼稚,一边和圣诞老人说,能不能把Kit送到他床上的人,就是Ming了。

可是他没有想过这个愿望居然会成真?

*

即便是在睡梦中,被盯着还是会有感觉的。尤其是自己的脸还被戳了一下。

Kit皱着眉头睁开眼睛,想确定这种感觉只是错觉,结果却看到了一张近在咫尺的脸。

他立刻闭上了眼睛。

他怎么会看到Ming?一定是他昨晚喝多了。

不对,他昨晚根本就没有喝酒。

那一定是他还没有睡醒。

Kit平稳了一下情绪,然后再次小心翼翼地睁开眼睛——

妈的!Ming怎么还在,而且距离更近了。

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

Ming怎么会在他的床上?

不对,Kit转头看了下四周,发觉这里根本不是他的房间。

难道说,是他出现在了Ming的床上???

四目相对,两个人好像都不知道该说什么,只能干笑两声试图缓解尴尬。

*

两个人都觉得自己是更加尴尬的那个。

“说来你可能不信……”两个人同时开口,又同时噤声,想从对方嘴里得到答案。

Ming撑得有些累了,差点贴到Kit身上。Kit只是别过了脸,身体并没有动。

不过Ming很有自知之明,没有占什么便宜,乖乖起身坐在了Kit旁边。

“你先说吧。”糊涂到走错房间,从来都是Beam才会做的蠢事,Kit可没有犯过这样的错误。

更不用说跑大老远到Ming的房间里来了。

想清楚了这一点,Kit直觉这样的情况肯定和Ming有关,看他一脸心虚欲言又止的样子就知道了。

“我……昨晚许了个愿,我就是随口说着玩儿的,真的没有想到居然会实现。”Ming满脸委屈,他真的只是说说而已啊,谁知道会成真?

虽然这感觉还不错,但难保他下一秒不会被Kit一脚踢下床。

“你许了什么愿?”Kit很好奇,到底是什么样的心愿能让他出现在这里。

“呃……”想到自己的愿望那般简单粗暴,Ming一时间还难以启齿,“就……让圣诞老人把你送到我床上……”

Kit的脸一点点变得绯红。

“所以,我会出现在这里,是因为你的一个心愿?”Kit难以置信地看着他。

可仔细想想,除了这个解释,找不到更加合理的了。

“我想应该是的。我声明,我什么都没有做。”Ming突然希望自己半夜醒来就发现身边多了一个人,那样的话,他还来得及做点什么。

但是现在……

“谁要问你这个。”Kit坐起来,两个人的距离瞬间又回到了咫尺之间。

看到Ming一脸被吓到的样子,Kit笑道,“怎么,不想收下你的圣诞礼物吗?”

其实,Kit可能也许就一个愿,那就是,他希望自己能有足够的勇气和Ming表白。

可能是圣诞老人都看不下去了,不想让这个秘密被埋藏太久,所以才会帮他们两个人实现心愿吧?

“你的意思是说……”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 

(完~)

*****

希望大家的圣诞心愿都实现呀~

 

我的MK文整理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2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生一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