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生一对

等待MarkKit~看看能不能拉我回坑

【MK】Keep You Safe(下)

被Kit带到所谓的安全屋,Ming站在门口嫌弃地看了一眼,不想进去。

“Ming先生要是觉得这个地方和你的身份不符,可以回家。”Kit才懒得好声好气地伺候这个大爷,可他看到Ming真的转身要走,还是走过去一把将他拉了进来。

“你不要命我还要命呢。”Kit把他拉到床边,取下他的领带把他绑在了床头的栏杆上。

“原来你喜欢这么玩儿。”Ming挣扎了一下,没有用。Kit可是专业的,绑人的手法自然也是一流,可不是他轻易就能给折腾开的。

“你要是再废话我可能会考虑堵上你的嘴。”Kit没好气地说道。

“你知道的,想让我闭嘴,有个很好的方法。”Ming说完还对Kit眨了眨眼睛。

“你到底惹到了什么人?我刚才问过了,你申请保护之前,只说你受到了威胁,但并没有说威胁你的人是谁。你自己结的仇,你还不了解吗?如果觉得太多了,可以列个名单出来,我们一一排查。”Kit才懒得和他废话,直接问重点。

“其实……”Ming觉得他现在要不是这样的处境,和Kit说实话或许没什么。

但是他被绑在这里,要是Kit太生气想杀了他灭口,他可能都躲不了。

“其实什么?”Kit走过去,坐在床边,严厉的眼神和严肃的语气,让Ming神经一紧。

“我……没有受到任何威胁。”Ming最终还是选择了说实话,坦白从宽嘛。

“你要是没有受到威胁,那这些想杀你的人是从哪儿冒出来的?”Kit白眼。

“我怎么知道?!我就是为了让你来保护我,随便编造了一个借口而已,谁知道居然会成真?”Ming一脸无辜,“不过现在看来,我这么做是对的,要不是你在,我可能已经躺在医院了。”

“说不定是太平间。”Kit的嘴真是一点都不饶人。不过他说完这句,才觉得Ming刚才说的话不太对劲,“等等,你刚才说什么,你……为了让我保护你,才说你被威胁了?”

Kit大概明白当时上级为什么和他说,他是最合适的人选了。

因为他妈的他根本就是Ming指定的!

“我知道谁和你有仇了。”Kit冷笑,“老子和你有仇!”

看到Kit的动作像是要拿出武器,Ming自然要劝他冷静一点,不过因为手上的伤,Kit倒吸了一口凉气,皱着眉头走到一边去把药箱拿了出来。

处理伤口容易,但是想要包扎好,却不是简单的事。

“我来帮你好了。”Ming突然站了起来,Kit差点条件反射地卡住他的脖子。

“你怎么解开的?”Kit记得他分明用了最复杂的打结方法,不可能会被Ming这么轻易解开才对。

“我还有很多惊喜可以给你。”Ming以前为了避免被绑架的情况发生,练习了很多解开绳结的手法,没想到真给用上了。

“不需要。你远离我就是我最需要的惊喜了。我会联系组织派更厉害的人来保护你。”Kit说话的同时,Ming在他身边蹲下,开始为他包扎伤口。

看着他笨拙的样子,Kit只能放下手机帮忙。

“我什么时候得罪过你?”处理好伤口,Kit觉得自己还是有必要问一下,看他到底是什么时候无意中得罪了这位大佬,以至于在休假的时候被派来保护他。

“你没有得罪过我啊。”Ming哭笑不得,“我……是因为喜欢你才会这么做的。”

“嗯?”Kit没想到居然会是这个答案,“你说实话也没有关系Ming先生,反正你现在是真的有生命危险,所以就算你是针对我才会如此,我也会尽力保护你的。”

就是不知道保护期过了会怎么样了。Kit腹诽。

Ming急了,“我真的真的真的喜欢你!”

“强调三遍并不能证明一句话的真实性,反而还会让人觉得你在说谎。”Kit表现得很冷静,像是职业习惯。

他也庆幸自己的职业可以让他在这种时候都留存着一份冷静,不然他这会儿脸都不知道红成什么样了。

“半年前,你是不是保护过Beam?在M市的宴会上,你和他一起出席,一直都在他身边。那个时候所有人都以为……”Ming当时在人群中一眼就看到了Kit,可是后来发现他在整场宴会上都和Beam形影不离。

于是他和所有人一样自然而然地以为他是Beam的新欢。

直到后来Ming发现Beam和Forth在一起,某次喝酒的时候假装无意地问起当时的事,才知道了真相。

Kit对那次宴会还有印象,但因为当时他所要保护的人是Beam,所以他对Ming没有印象。

完全没有想到他竟然会因为那一面之缘就喜欢上他。而且还用这样的方法和他再次相遇。

“我也希望我还有别的办法,但是我所能想到的只有这个。”Ming委屈巴巴的语气总是让Kit受不了,“不过,我想上天都在眷顾我,让我这个时候有你在身边。”

“上天为什么不眷顾一下我?”Kit的手机震动了一下,打开一看,都是Beam发的照片,“我当时为什么没让你被人打死?”

“我给你提供个线索好了,或许就能抓到想对Ming下手的人了。”Beam对Kit的炸毛已经习以为常了,所以都没在意。

Kit根据Beam给的线索,很快锁定了想对Ming下手的人,不过一天时间,危机就解除了。

“Ming先生,谢谢你对我的信任。任务结束,我该走了。”Kit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觉得不舍。

他保护过那么多人,除了Beam,别的人他再也没有联系过。

不过现在想起来,他觉得自己给Beam留下联系方式也是个错误。天天看他秀恩爱都快要被烦死了。

“谁说你的任务结束了?”Ming挡在了门口,与此同时,Kit的手机响了两声。

拿出来一看,居然是让他继续保护Ming.

而且,上面还没有写期限。

“人我们都抓了,你还有什么危险?”Kit知道肯定是Ming又在耍什么把戏。

“没办法。没有你在的地方,我都不觉得安全,所以从今天开始,你是我的专属保镖。只负责保护我一个人的安全。”Ming笑着掏出了两张机票,“先把欠你的假期还上。”

*

“对不起Ming先生,执行任务过程中,我只负责保护你的安全,没有陪睡这一项。”

“那我陪睡好不好?”

(完~)


*****
(高铁上码的。有错别字什么的见谅哈~)
飞蛾有点卡,想尽快写完又想铺展一下。
接下来可能会更《血腥爱情故事》
可能大家不太喜欢这种故事,不过我本人觉得非常带感,超喜欢哈哈!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6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生一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