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生一对

等待MarkKit~看看能不能拉我回坑

【MK】囊中之物(10)

所有的勇气仿佛一瞬间就消失了一样。Kit半跪在碎石上,想要抑制住夺眶而出的泪水。

撑太久,果然是会累的。

可是能怎么办?他们注定……走不到一起。

等结束这个案子,他就能离开这里去S市了。

就不用再将这里的一切放在心上了。

如果他真的能做到的话。

*

Kit赶到会所的时候,已经错过了和那个人相遇的时机。

于是他只能一间房一间房地找过去,想假装成醉酒走错房间的人,好让对方对他没有任何怀疑。

不过他才走到第五间房,透过门口的玻璃往里看了一眼,整个人就僵住了。

那一刻他差点以为自己是真的喝醉了,所以才会看到Sam和Berk坐在一起,相谈甚欢。

他突然明白过来,自己会退出逐月帮的案子,并不是因为他做得不够好。

而是做得太好了。

Sam一直都和这些黑帮老大有联系,并且每次他们交易,他都能从中分一杯羹吧?

所以才会在最关键的时候将Kit踢出局,把案子交给Lowe处理。这么看,Lowe应该也参与其中了。

只有他一个人傻傻地想要将坏人绳之于法。

Kit恨不得自己现在能冲进去,劈头盖脸质问Sam一顿,但那只能让他死得很惨。

好在他手上还有一个案子没有结,他还有理由留在这里。

从之前一起调查逐月帮的同事那里,应该还能得到不少线索。Kit知道孤军奋战有多危险,但是他不能在知道真相以后就这么离开,那会成为他的心病的。

Kit放弃了今晚的计划,躲在一边静静观察那个包房的情况,除了好几个女人进出外,没有别人出现。

Berk和Sam都摇摇晃晃从里面走出来了,Ming仍旧没有出现。

这次的小聚似乎没有他的位置。

Sam先行离开,Berk在里面多待了一会儿才走。Kit犹豫了一下,最终没有跟上去,而是回到了家。

他想他需要时间消化今天发生的一切。

还以为Lowe会在警局给他使绊子,是因为他们两个人之间的矛盾,没想到他和Sam竟然都和黑帮有联系。所以以前每一次行动,黑帮的人都提前知道了消息,才没有一次成功吧?

只有在酒吧那一次,Kit没有告诉Sam自己已经发现了线索,但也被Ming给搅和了。

其实他一开始就不应该参与这个案子吧,可惜那个时候Lowe资质不够,上面的决定连Sam都左右不了。

他会被偷袭,进而被送到Ming那里,应该都是Sam和Berk的安排。

等下,好像他不能这么轻易就把Ming排除在外,Ming才是最值得怀疑的人不是吗?

或许这一切都是Ming主使的呢?本来他今天也该出现在会所里和Sam商量接下去的合作,但因为自己惹他生气了,于是没有来吧?

这么想,Kit突然觉得舒服了许多。

Ming原本就不是什么好人,自己为什么要觉得难受?

谁说这不会是一场猫捉老鼠的游戏呢?

自己不是已经输了,狼狈退出,并且连这个城市都要远离了吗?

Kit好像还能尝到嘴里腥甜的味道,他开始刷牙。

刷到第五次,自己的牙龈都出血了。那味道就更挥之不去了。

“如果得不到,却一定要强求,会是什么后果?”

Ming的话回荡在他的耳边。

既然得不到,何必要去强求,Kit就明白这一点。所以不管Ming如何进攻,他的堡垒都依然坚固——

是这样吗?

将手放在心口,Kit感受到了自己慌乱的心跳。

Ming说得没错,他在说谎。

Sam对Kit的失手没有多言,但对于Kit想留下来,却一副为难的样子。

好在Kit一向态度坚决,Sam心里有鬼,要是太着急赶人走,反而会怕露出破绽,只能嘱咐他速战速决。

就这样,Kit留了下来,用两天的时间收集了逐月帮和青龙帮的最新消息,然后推断出他们下一次交易的地点。

对于Sam的行踪,Kit也颇为关注,不过这两天他都没有再和Berk联系过。

当然,与此同时,Kit不能对自己的案子不管不顾,所以他仍旧会假意去跟踪那个人,但关键时候总会有各种岔子。

反正就是抓不到人。

但是很明显这不是拖延的办法,Kit必须另想主意,让那个人躲起来几天,好为自己预留更多的时间。

不过在他想要制造冲突的时候,被一个人拉到了一边。

Kit正想发脾气,转头却看到了一张熟悉的脸。

是Ming.

他一脸玩味地看着Kit,说道,“你都跟着这个人好几天了吧?有那么多次机会都不利用,现在还想帮他解围?”

Kit想说自己分明是去加深矛盾而不是去解围的,但是这样更不合理,只能说,“我之前不是和你说过,只有得到信任,才能得到证据。”

“你早就得到他的信任了。我也敢肯定你早就已经得到证据了。”Ming冷笑着说道,“可是你却没有对他动手。”

“这是我的事,和你没有关系。”Kit想要挣脱束缚,却看到Ming的脸色阴鸷起来——

“我还以为不会有猫爱上老鼠的事情发生,可是你现在算什么?你对他动心了所以才舍不得,对吗?”

Kit的手腕被他握得发疼,忍不住皱起眉头,“不用你管。”

“不用我管?”Ming凑到Kit耳边,压低声音说道,“你信不信我马上杀了他?”

冰冷的语气让Kit浑身一颤。

如果他在这里,嫌犯却死于非命,必然会是他的失职,他可能不但去不了S市,连这里的警局都待不下去了。

这还是次要的。眼前的人罪不至死,如果真的因为他死在Ming手中,他定然要愧疚一生。

“我……”Kit犹豫着开口,斟酌自己要说的每一个字,最后只能用如蚊蚋的声音说道,“求你。”

“你说什么?”Ming还以为自己听错了,Kit竟然为了那个人……求他?

“求你放过他。”Kit有自己的考虑,他想Ming不会简简单单就放过那个人。如果能由Ming出面威胁,够那个人躲好几天不敢露面了。

“你知道,这种事情,光嘴上说,是不够的。”

*****
两万字是完结不了了,争取不超过三万字吧。
😂😂😂
不敢说自己是亲妈了-_-||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45 )

© 天生一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