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生一对

等待MarkKit~看看能不能拉我回坑

【MK】(一发完)唇印

👄
还是不知道在写什么。
继续凑合看吧。


*****
事实证明,和Beam玩儿真心话大冒险是个错误。

Kit低着头走在学校的走廊上,努力地避开所有人的目光。

可他却不偏不倚地撞到了一个人身上。这一撞结结实实的,在白色校服衬衫胸口的位置,留下了一个清晰的粉色唇印。

昨晚他输了,为了不被Beam坑去任何秘密,Kit只能选择大冒险。

谁知道选择大冒险的结果是让他涂口红。

“Kitty,要是被我发现你自己弄掉了口红,再涂就不是这个颜色了。”

愿赌服输,Kit只能眼睁睁看着Beam坏笑着将粉色的口红涂在他唇上。

“我和Pha先走一步了!”

Beam说完就拉着Pha消失在了走廊尽头,Kit奔出去没看到人影,反而被人注意到了过于鲜艳的唇色,只能低着头迅速返回房间。

以为低着头就能在不被人注意的情况下顺利走到教室。

谁知道居然会撞上一个人。

而且这个人还他妈是——

“Kit学长?”

是他躲都躲不及的Ming.

Kit的脸瞬间变得通红,他抿着嘴唇后退一步,却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。

Ming似乎也注意到了衣服上的唇印,愣了一下,“学长怎么会……涂口红的?”

“我……我要迟到了,之后再和你解释!”Kit急着逃走,所以没有多说一个字。

但是他还没有能走出几步,就被Ming给拦住了。

“学长等一下!”Ming站在他面前,盯着他的脸看了好一会儿,看得他觉得自己的脸都要被烫出两个洞了。Ming才伸出手,抹了一下他的嘴唇,“口红沾到嘴角了。”

“谢……谢!”Kit伸手,在Ming刚才碰过的地方擦了擦,然后忽然想到,Beam只是说,他不能把口红擦掉,但没有说不允许别人帮他的忙。

要是他这个样子去上课,一走进教室就会引来不少目光,他可不想顶着这样的压力听课。

Kit深吸了一口气,对着正要转身的Ming说道,“那个……我能不能……请你帮个忙?”

“学长你尽管说,只要是我能做到的,在所不辞!”Ming没想到Kit居然会主动请他帮忙,要是让Kit欠他一个人情,以后要约他出来就容易多了吧?

正美滋滋地想着,人却被Kit拽到了楼梯口后面。看着那双亮晶晶又欲言又止的眼睛,Ming忍不住靠近一步,吓得Kit当即退到了墙边。即使光线昏暗,也能看到他脸上的绯红。

“学长想让我帮什么忙,还要到这样的地方来?”Ming狡黠地眯着眼睛,仿佛已经看穿了Kit的心思一般。

而Kit那颗心扑通扑通跳得像是要从胸腔里撞出来。

他后悔了。他就不该说什么让Ming帮忙的话。谁让他自己输了被死Beam耍?可他还是不想顶着这样的唇色去上课。

“我……我昨晚和Beam他们玩儿真心话大冒险,输了。”Kit犹豫地开口,“我选择了大冒险,然后……Beam让我涂口红。”

Ming没忍住笑出了声,“原来是这样,我就说学长你怎么突然会……不过,学长想让我帮什么忙?帮你打掩护送你到教室吗?”

“不是!”Kit看了一眼时间,要是大白鲨的课迟到了,他的口红还没有擦掉,他肯定会成为全班的笑柄。

不,有可能是全学院甚至全校的。他可不能相信某些人的碎嘴。

“我想让你帮我把口红擦掉。Beam说了我不能自己动手,但是他没有说不能让别人帮忙。”Kit说着,从口袋里翻出了纸巾,想要交给Ming,但他没有接。

如果Ming不愿意帮忙的话,Kit就只能咬着牙去上课了。

原本以为这个学弟这么粘着他,这么个小忙应该不会推辞。

但现在看来是他想错了。

“如果你不想帮忙就算了,我该去上课了。”Kit把纸巾收起来,转身要走,却被Ming一把拽了回来。

“我不是不想帮忙,只是想告诉学长你,还有更简单的办法。”Ming把Kit抵在墙上,看到对方闪躲又羞涩的眼神,心里想着,难得学长还有不炸毛的时候。

可下一秒,Kit的脸色就一变,挣扎了一下,“我看……还是不麻烦你了吧。”

Ming凑过去,在Kit耳边一字一句说道,“一点都不麻烦。”

Kit知道自己现在就应该给这个臭小子一拳,然后在最快的时间到达教室,只要低着头,或者抿着嘴唇,就不会被人看出来了。

可是他却不想动,Ming的眼神像是粘合剂一样,将他定在了这里。他咽了咽口水,拒绝的话到了嘴边却说不出口。

“学长,你不说话,就是答应了哦。”Ming低头看着怀里的人,这样的唇色,有几个人能忍住不把他吃掉呢?

可惜他现在只能先吃掉他的口红,等以后……他有的是机会可以把这个人一口吃掉。

“我……”Kit才开口,剩下的话就被堵了回去。这个人根本就没有打算给他说不的机会。

唇齿接触的温柔和暖意,让Kit有一瞬的天旋地转。他站在那里,任由Ming吻着他,捏着拳头紧张慌乱得不知道要怎么回应。

直到快要站不稳,快要失去呼吸,他才抓着Ming的衣袖轻轻将他推开。

“还不行。”Ming舔了舔嘴角,意犹未尽地再次吻了下来。这一次,Kit垫着脚回应了。

他想要掌握主动,但Ming并没有让他得逞。再一次轻轻将他推到了墙上,咬着他的下唇得意地笑出了声。

“行……行了吧?”Kit再一次推开面前的人,皱着眉头看了一眼时间。

还有五分钟。

应该来得及。

“你什么时候下课,我来接你!”Ming追着他跑出去,大声问了一句。

但他没有得到回应。

不过没关系,唇印为证,Kit这次再怎么都跑不掉了。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374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生一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