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生一对

等待MarkKit~看看能不能拉我回坑

【MK】势均力敌(1)

看到有妹纸点梗,突然冒出来一个脑洞,就写了。和妹纸的要求应该不同所以就不艾特了。

*预计四更完结*

开头可能会让各位受到惊吓,不过肯定是HE不要担心。

*****

听到Kit的死讯,是一个雨天。

Ming不记得那天是几号,只记得那天在下雨。

雨很大,他什么都看不见,听不清。

yo喊了他好几声,想要将手里的资料交给他,他都没有反应,最后只能无奈留下资料走了。

过了好久,Ming才转过身,看了一眼yo放在桌上的东西。

昨夜江边一场混战,Kit中枪坠入江中。他们如今仍旧在搜寻Kit的踪迹。但是那段江水水流湍急,加上这突如其来的雨,想要找到他的尸体……并不容易。

Ming想到“尸体”两个字的时候,大脑都停顿了一下。

他记得他对Kit说过,你这样的人,根本不适合做这种事情,迟早有一天会害死你自己的。

有个词叫什么来着?一语成谶。

Ming突然笑了起来,笑到整个人几乎癫狂。

那个从来都听不进劝告的傻子,那个暴躁起来总会失去理智的傻子,终于……害死他自己了。

“我哪有那么容易死,闭上你大爷的臭嘴。”Kit抓着酒瓶,夜风吹过他的头发,还有他嘴角隐藏不了的笑意,“我这样的人,才最合适不过了,你第一眼看到我的时候,觉得我是坏人吗?恐怕等我走到你身边,刀都已经刺进你肺里,你还会在想那是错觉吧。”

Kit一直都很得意他长着一张怎么看都像是“乖孩子”的脸,就连Ming最初和他相遇的时候,都没有想到他居然就是幕后黑手。

哪怕是到了现在,Ming想到那张脸的时候,仍旧还会恍惚,这样的人,真的会那么狠辣?

越想就越觉得,Kit的话没有错,他就是因为不会被人怀疑,所以才会一步步在M市扩大势力的。

可要是他的话真的没错,又怎么会……死呢?

每次想到这样的词,Ming的心里都像被针扎了一样,痛到他无法呼吸。

不过,他提醒自己,在没有见到……尸体之前,他不能相信Kit真的死了。

毕竟他是Kit,他们第一次碰面的时候,Ming就已经见识过他的狡黠了。

那次警方收到线报,有一伙人会在一个废弃的工地附近进行交易,于是他们提前过去布控,准备一网打尽。

可就在最关键的时候,Kit出现了。

他们之中没有一个人觉得Kit和这次的交易有任何关系,只当他是无意经过这里的无辜者。那些丧心病狂的罪犯将这个无辜路人当成人质,成功逃脱了追捕。

不得不说,Kit的那张脸,加上惊恐和无助的神情,简直可以直击每个人的心。

最后Ming找到Kit的时候,他正坐在路边,好像还没有能从惊恐中回过神来,抬起头一双眼睛湿漉漉的,就像是受惊的小动物一样。

那一眼让Ming的心都融化了。

Ming给了Kit一个拥抱,告诉他不用担心,自己一定会好好保护他的。不会让他再受到任何伤害。

而Kit笑了。

那个时候啊,Ming这个傻子还以为Kit是在高兴。直到后来他和Kit狭路相逢,对方手中的枪对准他眉心的时候,他才明白——

Kit当时是在嘲笑他。

“雨太大了,搜寻暂时停止了。”

自从Kit出事的消息传来。Ming的办公室就只有yo一个人能进了。

原本Ming是不准任何人进来的。但是yo进来,他也不会有太大的反应。换了别人,都不知道是什么下场了。

“你没有必要告诉我这些。”Ming想说他一点都不关心这件事的进展,他一点都不想听到Kit被找到的消息。

如果没有任何发现,那他心里还能存在一份希望。

可如果发现了Kit的踪迹,他的希望就会被彻底打破了。

“你有必要知道,在那样的情况下,他是没有办法……”

“够了!”Ming极力地克制着自己的脾气,他和Kit不一样,他不是那种轻易就能被点燃的人,不是那种轻易就会发脾气让自己身边的人瑟瑟发抖的人。

为什么什么事情都能想到Kit?Ming抖动的嘴唇再也说不出一个字,他闭上了眼睛。

眼前出现的是他和Kit一起喝酒的画面。那应该是在他知道Kit的身份之前,对Kit没有任何防备之前。

他会和Kit说很多事,任何事,包括之前和Kit有关的案子,所有的细节几乎都透露了,所以他们忙碌了好几个月,都没有能抓到人。

他还让Kit知道了他的一切,他的家人,朋友,所有的软肋,通通告诉了Kit.

Kit还笑着问他,“说这么多,你就不怕我是坏人?”

“怎么会?你哪一点像坏人?”Ming很清晰地记得自己的回答。他居然还反问Kit哪一点“像”坏人。

Kit可没说他“像”坏人,他说他就是坏人。

这可是再明显不过的提示了。

Ming却未曾放在心上。

整整两个月的时间,Ming将Kit当成一个普通人,任由他在自己身边出现,任由自己对他深陷,无法自拔。

最后,也任由他将自己的心扔到地上,狠狠踩碎。

Ming记得他要对Kit表白的那一天,工作里出错了好几次,都是yo给他收拾的残局。

yo还嘲笑他,从来没有看到他这个样子。

为一个人慌乱无措到这样的地步,该是有多喜欢?

Ming自己也不知道。

他自己也不知道他到底有多喜欢Kit,他只是不敢去想他的余生没有Kit在身边。

所以无论如何,他都要让Kit答应和他在一起,和他共度余生,那样他才不会有遗憾。

也就是那一天,他去赴约的路上,接到了紧急通知,有一伙人在北郊的仓库进行交易,要他领队去处理。

Ming不想去,他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完成。但是他不得不去,因为那是他的工作。

到了仓库才发现,那里已经发生过枪战,留下了一片狼藉,似乎是交易没有能达成,双方起了争执。

Ming让手下的人叫了救护车,然后只身往仓库深处走去。

他没有预料过里面还会有人,因为他觉得这里的人应该死的死,伤的伤,逃的逃了。

他更没有预料到自己遇见的人会是Kit,那个他今天就准备要表白的人,举着手中的枪,对准了他的眉心。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189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生一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