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生一对

等待MarkKit~看看能不能拉我回坑

【MK】势均力敌(2)

“我正想给你发消息,我今天没法赴约了。”Kit冷笑。

Ming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,只能干巴巴地回复三个字,“我也是。”

他刚刚还在担心Kit会生气,不过现在好像不用了。

“看在我们有不少交情的份儿上,你现在离开,当作你没有见过我。我承诺永远不会对你动手。”Kit的语气倒是没有请求的意思,更像是理所应当。

好像Ming本来就应该放了他。而且他很自信Ming一定会放了他。

“真是没有想到,我们都以为自己今天会失约,却还是见面了。”Ming很想笑,他想大声笑出来。他怎么会这么蠢,怎么会被这个人骗得团团转的?

“是啊。我都没想到这次交易居然会出事,该死!”Kit咬牙切齿地说道,“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。”

“所以,你就是我们一直想抓到的,逐月帮的老大?”Ming在Kit对面坐了下来,虽然对方手中的枪并没有放下,不过Ming很清楚他不会动手。

不然他早就开枪了不是吗?

在这里开枪,杀了他,他也能全身而退。外面的人可能这会儿都已经撤走了。

只是Ming也不敢认为Kit不想杀他。他只能说,Kit是因为心中有顾虑,才不对他动手的。

“你知道要是我能抓到你,会立多大的功?”Ming都不知道他为什么还能笑出来。他刚刚发现他今晚准备表白的人其实是他的死对头,结果他居然还笑得出来。

“我当然知道了。其实你早就抓到我了。”Kit也跟着笑了起来,他这样的脸,果然还是笑起来更可爱。

但Ming,已经不能相信这笑脸了。

“可是我放了你,而且还让你在我身边待了那么长的时间,还把所有的一切都告诉你了!”Ming差点就大吼出声,但他克制住了。

万一外面的人还没有撤走,听到动静循声而来呢?Kit可就逃不了了。

“谢谢?”Kit终于收回了自己的枪,他看着Ming,黑暗中一双眼睛异常明亮,“如果我们不是站在对立面,一定会是最好的搭档。只可惜……”

Kit伸手在两个人面前划了一下,仿佛划出了一道天堑。

即使站得这么近,即使只隔着不到半米的距离,Ming都有Kit远在天边的感觉。

他没有办法靠近,没有办法触碰,甚至都不再知道自己要说什么。

“你对我说过的话,有一句是真的吗?”Ming只想问这最后一个问题。

“当然有。而且肯定不止一句。”Kit笑着回答。Ming突然觉得,他的眼睛会那么亮,是因为他的眼中有泪。

可是Kit,怎么会为他流泪?

“我该走了。我说的话,一定会做到。你可以把其他所有的话都当成是假话,但我会保护你。”

就像是你承诺过要保护我一样。

Kit消失在了黑暗里,Ming一个人在那里站了许久。等他出去的时候,外面的一切已经收拾妥当。

手机在口袋里震动了一下,他拿出来一看,是Kit发的讯息。

“抱歉失约了,你今晚是不是有话要对我说?”

Ming差点摔了手机。

他知道Kit发这条消息不是还想继续用原来的身份和他保持联系,因为他们两个都明白那不可能了。

他会发这条消息是想要来嘲讽Ming,告诉Ming他什么都知道。

包括Ming喜欢他的事情。

那之后,Ming再也没有收到过Kit发来的任何消息。

他试着用公用电话拨打Kit的号码,只有忙音。

他一度还有些后悔自己那个时候没有能回复Kit的消息。

可是他能说什么呢?

Kit自己都说了他们两个人之间隔着天堑,是不可能变成通途的。

Ming就算是有能力让Kit离开逐月帮,也不能保证Kit会平安无事。

他有很多仇人,警方也会还有很多麻烦需要他负责。

他更加不会放弃自己的理想与Kit为伍。

可是尽管他都已经对自己说了很多次,很多很多次,Kit是个心狠手辣的人,他下次见到Kit就应该一枪崩了他,然后拖着他的尸体去邀功。

可是他做不到。

Ming再见到Kit的时候,仍旧有冲到他身边去保护他的冲动。

那个人到底知不知道他每天都处于什么样的危险里?

Kit又一次完成了交易,逃脱了追捕,顺带还救了Ming一命。

Ming却一点都不感激,要知道如果不是Kit非要拉着他离开,他这会儿可能都已经抓住交易另外一方的头目了。

“你好像还有怨气?”以救命恩人自居的Kit看到Ming居然不领情,当即给了他一个白眼,“不要以为你真的能抓到他,你这样反而会让他抓到你。”

“他抓我有什么用?”Ming不觉得自己有任何利用价值。

“威胁我啊。”Kit说得很认真,然后他打开了手中的啤酒,“不过我可不会受任何威胁。”

Ming看了Kit一眼,想到刚才还有之前他看到Kit经历的一幕幕,忍不住说道,“你这样的人,根本不适合做这种事情,迟早有一天会害死你自己的。”

Kit当然又是一记眼刀送过去,“居然诅咒我。”

“这不是诅咒,是劝告。如果你刚才不发脾气,交易早就结束了,根本就不会有那么多的麻烦。”Ming就知道Kit意识不到问题。

“去你大爷的,那是因为我发现形势不对所以拖延时间等救兵好不好。你以为我真的那么蠢?”Kit当时知道对方要耍花样,所以故意拖延了时间,这才救了Ming和警方那些傻蛋。

Ming不服好就算了,居然还说他。

“你放心,我哪有那么容易死,闭上你大爷的臭嘴。”Kit抓着酒瓶,夜风吹过他的头发,他嘴角的笑意一点点蔓延开。可突然间,他低头看了一眼。Ming顺着他的目光看去,看到了他胸口渗出来的血……

Ming从噩梦中惊醒,窗外的雨还没有停。

这已经是第三天了。这场雨,足足下了三天三夜,搜寻无从下手。

恐怕是……再也找不到了。

那段监控,Ming已经看了很多次,虽然不是很清晰,但是依旧能看到Kit胸口中枪,被那个人推入江中。

如果这样还能活下来,只能说是奇迹了。

但现在,Ming已经不敢奢望还会有那样的奇迹出现了。

*****

不要嫌弃帮派的名字,我很认真了。
果然被嫌弃😒改成青龙还是白虎好啊😂
大概三龙帮最好。

从今天起就是三龙帮的人啦😝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40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生一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