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生一对

等待MarkKit~看看能不能拉我回坑

【MK】囊中之物(11)

Kit一怔。他就知道Ming不是那么容易打发的人,于是只能深吸一口气,“你想让我做什么?”

“你不是一直都知道?”Ming听到Kit颤抖的声音,没有一点猎物到手的喜悦,只觉得心如针扎。

原本以为Kit真的那么坚决,这样的事情不可能发生在他身上。

可是现在他居然随随便便就为一个人动了心,而且还为了他停住了脚步。

下一步,他是不是就要表明心意,然后和这个人一起到S市生活了?

Kit知道自己没有必要做出这么大的牺牲,可他不能说出实情。他的计划才走到一半,半途而废从来都不是他的作风。

而且,和Ming在一起,这个想法并不让他觉得难受。

尽管再三和自己说他只是想让一切顺利进行,没有别的意图。

但是怎么才能骗自己的心,Kit不知道。

“你真的会放过他?”不过他还是有那么一点担心,因为Ming的脸色并不好,他只能多问一句。

“你就这么不信任我?你放心,我会送他去一个安全的地方,绝对不会伤害他的。”Ming说完,就拽着Kit上了车。

Kit回头看了好几眼,直到再也看不到。

“你喜欢他哪一点?”Ming问道。

这个问题还真难回答。Kit试着从那个人身上找出一点优点,但是他找不到,跟了这么几天,缺点倒是可以说出一堆。

他是绝对不可能会喜欢那种人的,但是现在要打发Ming,他必须能给自己找个理由。

“我……”

“算了,我不想听。”

Ming把头转向了另一边,明显还在生气。

如果说Kit不能和他在一起只是因为他们立场不同,Ming还可以接受。他一直都觉得Kit是个坚韧的人,没有办法轻易动摇。所以他都已经快要放弃了——

是快要放弃了。因为他很清楚自己永远都不可能真的放弃。

但是现在,Kit却为了另外一个嫌犯,同样也是和他站在对立面的人,心甘情愿付出。

所以,自己在Kit的眼中,从来都不是特殊。

那些闪躲的眼神,狂乱的心跳,不过是因为他紧张,他厌弃,他恶心。

而非因为喜欢。

Kit揉着自己的手腕,Ming刚才用了太大的力气,以至于他的手现在都还很疼。Ming注意到他的动作,脸色立马软了不少,他动了动嘴唇,轻声问道,“没事吧?”

“没事。”Kit不敢去看他的眼睛,只能垂下头。

“我看看。”Ming抓过了他的手,看到手腕上的青紫,都不敢相信这是他造成的。他该有多生气,才会如此没有分寸?

强求……只会是这种后果吧?

两败俱伤。

“你可以放下这个案子了,我能保证你们的人永远抓不到他。”Ming闭上眼睛,窗外透进来的光划过他的脸,Kit能看到的只有无奈。

Kit没有回答。他当然不能轻易放下这个案子,这可是他留下来的理由。他还有更加重要的事情要做。

“你不想那么做。”Ming蓦地睁开眼睛,凌厉的目光落在Kit脸上,“你终于也知道这种感觉了吧?留不住,舍不得,放不下。”

那三个词,每一个都狠狠刺痛Kit的心。

眼眶一阵灼热。

其实他早就知道这种感受了,早就了解这种痛苦了。

“是。”Kit回答,“所以我不会就这么离开。”

“那你还想做什么?你能帮他洗脱罪名?”Ming说到这里,愣了一下,然后笑起来,“你不会真的妄图帮他洗脱罪名吧?”

承认还是否认?Kit心里没有主意,因为连Ming都知道——

“那不是你会做的事情,Kit.”

但是Ming也只能说,那不是以前的Kit会做的事情。现在,既然Kit都愿意为那个人付出那么多,帮他洗脱罪名似乎也不是什么意料之外的事情。

Kit再次陷入了沉默,他也知道沉默就等于默认,但他不能说出真相。

那太危险了。他必须让自己时刻谨记,Ming和Berk才是一路人。

而他和Ming,注定是陌路。

“是我错看你了,还以为你有多大的决心,不过也是要看你面对的是什么人而已。”Ming算是接受了这个事实。

不接受能怎么办呢?Kit就是想为另一个人付出一切,不计后果。

他只有嫉妒的份儿就算了,还不能出手伤害。

“我也希望我不需要那么做。”Kit看向Ming,毫不介意显露出痛苦的眼神,反正Ming也不会知道,其实这句话是对他说的。

车开到了一个安静的地方,停在一栋别墅前。

Kit跟着Ming一路走到里面,没有半点要逃走的意图。Ming都快要忘记他是用手铐和手枪才能留住的人了。

到了卧室,Ming把Kit抵在门上,吻住了他的嘴唇。

这一次,Kit没有反抗,没有挣扎,而是给了他热烈的回应。他抓着Ming的手臂,轻启唇齿任由他攻城略池,甚至还用舌尖舔/舐他唇上的伤口。

那天在车里,被Kit咬过留下的伤口。

温热的触感让Ming浑身沸腾。但是他却突然退后了,松开了手走到一边,还用手背抹了抹嘴唇。

Kit不明所以。

这一次他已经是个很懂事的礼物了,可是拆礼物的人好像失去了心情。

“没意思。”Ming和那天在车里的时候一样,笑到浑身颤抖,“Kit,你太让我失望了。”

“怎么样才能让你满意?你可以告诉我。”知道对方已经失去兴趣,Kit自然要乘胜追击,这样才能让Ming对他更加嗤之以鼻,“我可以……”

“够了!”得到的果然是Ming的一声怒吼。

对于Ming来说,不管Kit是反抗还是迎合,都不是出于真心,他自然会觉得失望。

而他受伤的神情,让Kit分外揪心。

Kit想要走过去,想要抱住他,但是却挪不动脚步。

仿佛是站在悬崖边,往前走一步都会粉身碎骨。

“过来。”也不知道过去了多长时间,Kit终于听到Ming再次开口。他似乎已经平静下来了,脸上看不出任何情绪。

Kit没有犹豫,立刻走了过去。他要真的表现得像是被Ming抓住了软肋的人,才能让Ming彻底死心。

大概是上天都看不下去才会安排这样的误会吧。可以让他们两个人回到各自的阵线站好。


*****
emmmmmm,看到大家在等车,双更一下让大家失望。
别打我。
晚安啦♥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16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生一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