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生一对

等待MarkKit~看看能不能拉我回坑

【MK】(一发完)草莓

🍓
不知道在写什么。
凑合看吧。

*****
Ming站在Kit上课的教室外,等着他从里面出来。

最先出来的人是Beam,他一眼就看到了Ming,笑得意味深长,“没想到你挺厉害,这么快就把Kitty拿下了。”

Ming听得一头雾水,完全不知道Beam这话是什么意思。

而Pha走过来,居高临下地看了他一眼,挑了挑眉,似乎有点……赞赏?

这下Ming的心里更不安稳了。Kit还没有出来,他伸长脖子往里看,发现他还在收拾东西。

远远看过去,Ming发现Kit的脖子上有个红色印记。他立刻走了过去,把还在收拾东西的Kit吓了一跳。

“你怎么来了?”Kit皱起眉头,抬眼竟然没有看到自己的两个老铁在门口等他。

得,这是又被抛弃了。Kit欲哭无泪。

Ming看着Kit脖子上那颗再明显不过的草莓,半天没有说话。

他这反常的样子自然让Kit觉得奇怪了,“你没事吧?”抬手在Ming面前晃了两下,才让对方回过神来。

“没事。”Ming委屈巴巴说着,心里跟猫抓一样难受,想问却又问不出口。

“那……要一起吃饭吗?”Kit最受不了他这委屈样儿了,所以主动提出要和他吃饭。

但Ming却摇了摇头,“不了。我还有别的事。”

“哦。”Kit没想到自己竟然会觉得失望。这小子不是老缠着他吗?怎么突然就跟清醒了一样?

不过……清醒是迟早的事吧?Kit担心地不就是他腻了倦怠了就会转身离开吗?

就是一开始就猜到了会有那么一天,所以才害怕得不敢接受他的喜欢。

其实他会怕,也是因为他动了心,才会怕的吧。

怕越陷越深,情难自控,所以干脆就禁止自己往前迈出一步。

他刚刚就差点打破了自己的原则。还好Ming没有答应。

Kit拿起背包,转身就要走出教室,身后的人忽然咬着牙叫了他一声。

真是个磨人的小妖精。

“又怎么了?”Kit知道他可以假装没有听见,可他偏偏一听Ming的声音就会心软。

“你昨晚去哪儿了?”Ming问得很委婉,他其实很想直截了当地问Kit昨晚和谁在一起,问他是不是有喜欢的人。

可他害怕答案所以才这么小心翼翼。

“没去哪儿啊,就在房间里待着看书。”Kit觉得他这话问得莫名其妙。

这算是什么?查岗?

“学长不用骗我了。”Ming盯着Kit脖子上的草莓,恨不得那东西根本就不存在。都这样了,想自欺欺人都不成。“如果学长有喜欢的人,可以告诉我。我会……”

“什么乱七八糟的?”Kit觉得今天真是见鬼了。他从早上出门开始,就被各种人盯着看,盯得他浑身发毛,好不容易结束了这一天的课程能松口气了,还得听Ming说这么多奇怪的话,要不是他脾气好,早就爆发了!

“学长的意思是,不喜欢那个人?”Ming不知道这能不能算希望。这么长的时间也无法打动一个人,他早就该宣布自己失败了。

“哪个人?”Kit被他说得头皮都发麻了,“你最好把话说清楚,不然老子今晚可能会睡不着觉。”

“在学长脖子上留下草莓印的人啊……这么说学长该明白了吧?”果然委婉根本就行不通,还是要直白一点才行。

“草莓印?!”Kit被他说得一愣,他连忙掏出手机,打开前置摄像头,对准了自己的脖子,那个红印在白皙的皮肤上格外明显,而且看起来很像是草莓印。

Kit总算明白他为什么会被人盯一天又听到Ming说那些话了。

所有人都把他脖子上的红印当成了草莓印!

“这不是草莓印!你不说我都没发现我把它挠成这样了。早上起来的时候不知道被什么虫子咬了一口。因为急着上课,我涂了点药膏就出门了。偶尔会痒所以我不自觉就会挠一下……艹!Beam意味深长地看了老子一天居然半个字都没说!”

“虫子咬的?”Ming凑过去仔细看了看,鼻尖还能嗅到一点药膏残留的味道,证明Kit并没有说谎,“我居然把一只虫子当成了情敌……”

“看够了吧?”Kit被他落在肌肤上的温热故意弄得心跳加速,眼看就有一抹绯红要从脖子蔓延到脸上了,他抓着背包绕过Ming就要往外走。

“学长不是说要一起吃饭?”Ming抓住他的手腕。

“你不是说你有事?”Kit挣了一下,没有能甩开那只手。

“现在没事了。”Ming的手从手腕挪到了Kit的手掌,顺势将两个人的手指扣在一起。

走到半路,Ming突然停住了,对Kit说道,“也不是没事。有件事,希望学长能答应。”

“无论什么都不会答应,死心吧。”用脚趾想都知道Ming提出的一定会是过分的要求,所以Kit自然要在第一时间做出明智的决定。

“反正现在都已经被误会了,不如学长就从了我吧?以后学长身上的草莓都交给我了!”

“做梦!”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438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生一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