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生一对

等待MarkKit~看看能不能拉我回坑

【MK】就是赖上你(1)

取名废哈哈哈。

AU【无论以哪种方式相遇,我们都会在一起】

*****
那个人进来的时候,kit都没有留意。

他已经下班了,正在收拾东西,门口的牌子应该已经翻转过来了,护士不可能让病人到这里来。

那双带血的手伸到他面前的时候,吓了他一跳。

“卧槽,你给我拿远点!”他毫不犹豫地将那只带血的手甩到了一边, 痛得对方惨叫出声。

“你就是这么对待病人的?”那个人龇牙咧嘴痛苦不堪地抱怨了一句,声音居然还有几分熟悉。

kit转头一看……可不就是那个冤家?

“又受伤了?”他推着ming坐到椅子上,然后开始准备为他处理伤口。

“你刚才也太狠心了吧?我还以为你知道是我才会这样。”不知道为什么,ming的声音里永远带着撒娇的委屈,让kit心烦意乱。

到底是为什么会招惹上这个家伙的?

kit回想起那个晚上的事情,恨不得自己没有充当英雄。

他当时也就说了一句话而已。

听到灯光昏暗的巷子里有打斗的声音,原本不想惹什么麻烦,结果快步路过的时候还是忍不住看了一眼,发现是四五个人欺负一个人。

他想自己身为医生,看到这样的情况不该见死不救,于是就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勇气,掏出手机对着那几个人喊道,“我已经报警了,警察很快就会赶到,你们最好现在就离开!”

其实才开口kit就后悔了,毕竟对方人多势众,他逃跑恐怕都来不及,最后说不定要和那个倒霉鬼一起遭殃。

但是上天大概是眷顾他的,那个时候突然就传来了警车的声音,几个人吓得立刻就跑开了。

kit走到了巷子里,看了看那个人的情况,似乎身子骨不弱,所以也没有受什么重伤。

不过既然是自己救的人,就还是要多问一句,“你没事吧?”

“不关你的事。”意料中的,被救的人冷漠地回应了一句。

就在kit撇了撇嘴,心想果然是自己自讨没趣的时候,那个人突然抬起了头,眼神落在他身上,就好像是黏住了一样,再有没有办法挪开了。

kit被对方看得有些不自在,既然都说了和他无关,那他还是赶紧走的好。万一那些人发现警车不是来抓他们的,又回来了怎么办?

“别走!”可他都还没有能转身,地上的人就拽住了他的手,“你不是要救我?”

kit眯起眼睛,没有说话。

这个人态度变化未免也太快了吧?

就在kit想着怎么脱身的时候,那个人另一只手也攀上了kit的手臂,似乎想借着kit站起来,却把kit整个人都拉到了他怀里。

“现在的年轻人啊!”kit还没有抬起头,就听到路过的人说了一句,吓得他又在那个人怀里缩了一会儿,确定路人真的走了,才松了口气。

差点就给自己的人生创造了一个污点。

他赶紧爬起来,想要拍身上的灰尘,结果发现那个人的手还黏在他手上。

“我说你……”

“ming,叫我ming就好。”ming的脸上堆着笑,“你叫什么?”

“没有必要告诉你。”kit没好气地说了一句,想要甩开ming的手,却发现他手上像是有胶水一样,怎么甩都甩不掉。

“送我去医院吧。我受了这么重的伤,你忍心丢下我?”ming可怜巴巴地说道。

“你不是说了不关我的事?”kit这个时候宁愿他刚才惹到的是那几个人,说不定他都已经跑开了。

可是面前这个人,怎么给了他一种他逃不掉的感觉。

“我不是那个意思。我是怕他们回来你会受伤。”ming倒是会说话,其实就是因为他那一瞬间看到了对方的脸,所以突然舍不得的。

kit才不信他的鬼话,但是他很清楚两个人要是继续在这里纠缠,那几个人可能就真的回来了,所以他只能皱着眉头无奈地叹口气,然后将ming扶了起来。

这个人分明就很有力气,刚才把他拉下去的时候,kit就算是没有防备,也能感觉到他并不是真的被打残了。

可是现在他倚在kit的身上,就好像他没有长骨头一样。

“你真的不打算和我说说你的名字?我总该知道我的救命恩人是谁吧?”ming一路上絮絮叨叨的,kit瞪了他好几次都没有能止住。

打车回到医院,kit才出电梯,就被ann看到了。

“kit医生,你怎么回来了?”ann说完话才发现他身边还有个人,那个人粘着kit的动作,让她不自觉露出了一个了然的微笑。

“ann……”kit正想要解释,结果ann却已经摆摆手走开了,一脸“放心,我不会打扰你”的样子。

kit欲哭无泪。

ann这个碎嘴,要是和其他人添油加醋说了这个事情,他可能就名节不保了。

“kit医生?”靠在他身上的ming像是挖掘到了什么宝藏一样。

当然了,不但知道了这个人的名字,还知道了他工作的地方,简直可以说是完美了。

kit没有理会他,而是将他拖到了自己的办公室里,准备为他查看伤口,等他准备完回头的时候,整个人都石化了。

ming居然脱掉了身上的衣服。

“你脱衣服做什么?”kit当然不会承认他多看了两眼才开口。

“当然是为了让kit医生你看得更加清楚。”ming的脸上还有淤伤,可是为什么笑起来还是这么好看?

kit觉得自己一定是魔怔了。

“你身上没有什么伤吧?”原本还在想要怎么检查,结果他这么主动,都不用kit走近了。

“怎么会?”ming低头看了一眼,的确没有看到什么伤痕,“我觉得我的伤可能都在腿上和手臂上,毕竟我那个时候都快蜷缩成一团了。”

“打不过为什么还要招惹?”kit看他要脱裤子,只能走过去关上了门。

要是ann从这里路过,听到有什么奇怪的声音,误会估计会更深了。

只希望ming不要搞事情。

“谁说我打不过了?我只是还没有能还手就被堵住了而已。谁知道会突然出现那么多人?”ming被他说得又是一脸委屈。

不过他的腿上也只是有一些淤青,稍微处理一下就好了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痛!”

kit觉得自己已经足够温柔了,ming还是惨叫起来。外面路过的脚步声因为这一声惨叫停住了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9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生一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