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生一对

等待MarkKit~看看能不能拉我回坑

【MK】就是赖上你(2)

kit整个人都一僵,赶紧伸手捂住了ming的嘴。

完了完了,如果路过的人是ann,kit在这里的名节就真的保不住了。

可要是路过的是其他人,这会儿肯定会进来的吧。

一定是ann没有错了。kit心灰意冷。

“你怎么突然生气了?”那个做了坏事的人还在明知故问。

“你可以走了。”kit走到了一边,并且将刚才为ming准备的东西都收拾好,直接开门出去了。

走廊里并没有人,但是这没有让kit好受多少。毕竟刚才他真真切切听到了脚步声。这会儿ann指不定在哪个地方和别人八卦着吧。

他抓了抓头发,一脸懊恼。

那个时候为什么不能直接走过去,非要去看一眼?

看一眼就算了,他这个身板为什么还想着要见义勇为?

“kit医生,我送你回家吧。”ming绝对不会承认他的声音很大。虽然他知道走廊尽头有几个人在鬼鬼祟祟地偷听。

“没有必要,我可不想再……”kit的话还没有说完被打断了。

“我知道你很累,但是没有关系。”ming走过去,因为身上有伤看起来还一瘸一拐的。

kit似乎听到了笑声,但是他回头的时候,走廊仍旧是空空的,只有他们两个人。

生无可恋几个字,完全可以用来形容这个时候的kit。

他希望自己还能有机会将一切解释清楚。

他快步走向了电梯,不过电梯门开的时候,ming已经到他身边了。

“看来你的伤没有那么严重。”kit嘲讽地说了一句,然后伸出了手,“医药费和打车费。我可不想浪费时间又浪费金钱。”

ming低下头,看到眼前的人一副炸毛的样子,心里却很开心。

很庆幸,那个时候停住脚步的人是你。

“我没有钱。”ming凑近了一步,生生将kit逼得贴在了边上,“不过我不介意用别的方式报答你。”

kit在脑海里想了想别的方式可能是什么,然后闪过了些不太正经的画面。

等下,他为什么会有这么奇怪的想法,ming也没有那么说吧。

他今晚果然是被这个人折磨得神志不清了。

“那就不要了。”这么看,还是远离他比较好。

电梯门开了,kit松了一口气,大步跨出了电梯,结果因为走得太急,差点被绊倒,是身后的人拉了他一把。顺便还伸出一只手揽住了他的腰。

这是不是太过分了?

不过kit好歹是在他的帮助下才站稳,没有和大地来个亲密接触,所以只能将这口气吞下去,将咸猪手挪开,转而继续往外面走。

ming一直都跟着他。他知道自己就算是打车,他可能也会打另一辆车跟着的。

之前是念在他受伤的情况下才会打车的,他一个人可没法扛着ming去医院。不过他住的地方就在那个巷子前面不远处。

今天要是没这破事儿,他现在应该已经睡着了。

“你不觉得你像跟踪狂?”快要到家门口的时候,kit终于忍不住对身后的人说了一句。

“不像。我是你的保镖,这样能偿还我欠你的债吗?”ming眨巴着眼睛问道。

“我不是和你说过了,不用你还,我自认倒霉,不行吗?”kit咬牙切齿。

“不行。既然欠你东西,就一定要还,怎么能让你自认倒霉呢?”ming知道kit会在这里停住脚步,是因为他就住在这里,于是说道,“kit医生应该到家了吧?住在几楼,要不要我送你上去?”

“不用!”kit伸手推了他一把,“都这样了还说自己不是跟踪狂?”

“我不过就是想确定你能安全到家而已。那你说说你住几楼,我看到你房间的灯亮了,就走,行吧?”虽然对方的语气不太好,但是ming丝毫不介意,反而还揉了揉自己的胸口,“下手别这么重,我可还有伤呢。”

“那也是你自找的。”kit说完就跑着上了楼,怕有人会追他一样。

ming笑着看着他的背影消失,然后抬头看向了上面的楼层。

五层有一间房的灯亮了起来,还有个人影走到了窗边。

ming对着那个人影招了招手,对方立刻就拉上窗帘进去了。

kit后来其实有过去偷偷看一眼,看到那个人消失,才去洗澡睡觉。

他本来想就这样把这件事抛在脑后不再去想。

可是他第二天到医院的时候,看到周围同事看他的眼光,就觉得这件事过不去了。

好不容易躲到了办公室里,觉得自己可以稍微清净一下了,结果回头就看到了一张熟悉的脸。

“你怎么有空到我这里来了?”kit当然知道beam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。

当然是来嘲笑他的。

等等!所以他的事情都已经传到beam那边去了吗?

那是不是就相当于整个医院都知道了?

ann这碎嘴怕是昨晚就已经开始帮他宣扬了。

“我的Kitty,真是看不出来,你居然……”beam才开口,就被kit瞪了一眼。

“给我闭嘴!别人不知道我,你还不知道吗?”kit心力交瘁,他可能只有立刻马上找个女朋友。才能化解这谣言了吧?

可是他是个忙得要死的实习医生,哪里有空去找女朋友。他能在工作的时候喘口气就不错了。

“昨天的事情发生以前,我可以百分百确定我了解你。可是那个传言太劲爆了,我简直……”beam像是在回味那个传言一样,一脸的八卦,“你不知道,我多希望我昨天是夜班!”

“滚!滚回你的科室去,一会儿要是被发现擅离职守,你可就糟糕了。”kit踹了一脚凳子,beam立刻就站了起来。

“好了,不和你开玩笑了。我当然知道你是钢筋一样的直男。”beam的话让kit稍微欣慰了一些。

不过他走到门口以后,回头挑眉对kit又说了一句,“但有些事情……说不定。”

kit追过去,他已经跑到了走廊上,一溜烟消失了。

没有什么说不定的。kit在心里回答,他怎么可能会喜欢一个跟踪狂,讨厌鬼呢!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39 )

© 天生一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