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生一对

等待MarkKit~看看能不能拉我回坑

【MK】就是赖上你(4)

门口的人像是被施了定身术一样,看着他们,不知道自己是应该进来还是出去。

而kit向后猛然退了一大步,结果差点撞到桌子上,被ming拦腰捞了一把,整个人都贴在了他身上。

门被重新关上了,大概是因为看不下去了吧。

kit已经快要抓狂了。为什么自己会这么惨?一次两次误会就算了,这么多误会他怕是有十张嘴都说不清了。

那个罪魁祸首现在还抓着他不肯放手,就在kit想要推开他的一瞬间,门开了,进来的人不由分说拿着手机狂拍了十秒。

然后kit才反应过来,狠狠推了ming一把,不过ming像是有所准备一样,后退两步就稳稳站住了。

“差点就错过了好戏。”beam看着自己的手机,笑到不能自理。

“你是不是欠抽?”kit走过去想要把手机从beam那里抢过来,但是没有成功。

“kit,我现在都想在你的办公室里装监控了,肯定很美妙。”beam把手机收好,然后对着ming笑了笑。

“监控你妹。你还是留着你的情趣给forth吧。”kit不留情地踹了beam一脚。

“嗷,Kitty,你就是这么对待朋友的?”beam惨叫一声,挪到kit的椅子上坐下,“我看这位朋友还不错嘛。”

“你用什么看的?”kit给了他一记眼刀。

“说真的,你们到底是怎么认识的?又发生了什么?我就听过ann说的版本,实在是太香艳了,受不了。我很清楚kit不是那样的人。”beam一副想要探究的样子。

“你还算是有点明白,知道我不是那样的人。”kit都有点后悔自己刚才踹了他一下了。

“当然了,Kitty,我还不了解你吗?你这个样子怎么能当攻呢?”beam说得意味深长。

本来在后悔的人,现在恨不得能一脚把他踢飞。更不用说ming还在一边笑出了声。

“笑什么,这一切都是因为你而起,你!现在!就出去!给我!解释!清楚!”kit吼道。

beam走到kit身边,拦住了他,没有让他的拳头落到ming身上,“kit,你这样会吓到他的。刚才may可是被你吓得不轻。”

“may?刚刚差点进来的人是may?”ming听到这个名字,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兴奋起来。

“你喜欢她?那就去追啊,不要缠着我了。”kit都吼到口干了,转身去给自己倒水喝。

ming切了一声,说道,“我怎么会喜欢她。我只是听到传言说她喜欢kit医生你。不过从现在开始她应该不会是我的对手了。”

kit看到他得意洋洋的样子,差点把手中的水泼出去,“所以ann她们没有从你这里问到任何东西,反而把和我有关的所有事情都和你说了?!”

他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个时候才反应过来。

ming实在是太狡猾了。难怪他面对八卦小分队的逼问都没有退缩,原来是反客为主了。

“惊喜不惊喜,意外不意外?”beam在一边幸灾乐祸,“所以你们还是没有说你们之间到底是怎么回事嘛。kit,我是真心想知道,或许我还能帮你想办法澄清呢!”

“你能不帮着他一起算计我就不错了。”kit看得很明白。

“Kitty,你这是什么话?我们的友情什么时候这么脆弱了?”beam那伪装的痛苦快要让kit憋不住笑了。

“我们的友情一直都很脆弱。”kit回答,“要不是因为你死了所有人都会怀疑是我做的,我早就杀了你了。”

不过kit还是和beam解释了一下来龙去脉,总不能让自己就这么不清不白不是?

“原来是英雄救美……”beam说完,就注意到了ming的目光,想要改一下措辞,却又被kit瞪了回去。

“我不过就是想要报答一下kit医生而已。”ming的委屈脸又来了,kit只能转身去喝水,眼不见心不烦。

“这算是什么方式?”似乎连beam都不是很懂ming的逻辑,kit感觉到了一丝欣慰。

“以身相许。”

kit差点没有被水给呛死,而beam已经在一边笑得不成样子了。

“卧槽你说什么鬼话?”kit好不容易才缓过来,一张脸已经是通红。

他其实还有点庆幸他刚才呛住了,不然他的脸可能也会和现在一样红?

kit都不知道自己已经多久没有对一个人动心了,他还以为自己会逐渐忘记那种感受,但是现在……

却有一个人扣响了他的心门。

“我是认真的。”ming说道,“你不给我机会,怎么能知道我们是不是合适呢?”

“不给你机会我也很清楚我们不合适。”如果不是因为这会儿声音还嘶哑,kit一定会用吼的。

“kit,我知道你早就已经走出来了,现在不正好是一个机会?你早就应该重新……”beam的话还没有说完,就被kit打断了。

“闭嘴!”

beam立刻就闭嘴了。作为朋友,他很清楚kit的底线。

“OK,是我错了。但是你至少要给自己机会,就像是我说的,谁知道最后会是什么样子?我还有很多工作,你知道那些小孩有多烦人吧?我都要羡慕你了。”beam一面说着,一面往门口走。

“我们可以换。我现在恨不得自己只需要面对小孩。”kit说道。

“算了吧。你要是过去了,我们科室就会彻底疯了。”beam回答。

“为什么?”kit不觉得自己有那么大的能力。

“当然不是因为你。”beam指了指ming,然后就走开了。

“你可以走了。”kit原本以为自己都已经下班了,今天不会有什么麻烦了,结果麻烦还是来了。

“一起走啊。我可以请你吃饭。就当是第一次约会好了。”

“约你大爷。”kit一路跑到了电梯前,差点摔倒,从电梯里走出来的人拉了他一把。

“你总是这么不小心。”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10 )

© 天生一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