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生一对

等待MarkKit~看看能不能拉我回坑

【MK】就是赖上你(5)

这个声音很熟悉……太熟悉了,Kit一直以为自己会忘记这个声音,忘记和这个人有关的一切,但是等他出现的时候,他仍旧一瞬间就回忆起来。

当然了,如果这个时候出现的是别的他熟悉的人,他一样也能知道是谁。才不是因为对他记忆深刻。

Kit甩开那只手,抬眼看过去。

他还以为自己会不敢去看那双眼睛,结果……他的心里好像根本就没有什么波澜,甚至还能心平气和地和他说话——

“关你屁事。”

“你的脾气果然一点都没有变。”Tim不但一点没有生气,反而笑了起来,“我来处理一点事情,一会儿和我吃饭?”

“没空。”回答问题的不是Kit,而是Ming,他走到Kit身边,伸手揽过他的腰,“Kit和我有约了。”

“你是?”Tim挑衅地看了Ming一眼,又看了看Kit,似乎是想让Kit来解释。

“我男友。”Kit的回答差点没有让Ming跳起来,不过这个时候他只能抑制住自己激动的心情,跟着附和一声,“没错。”

顺便还得意地挑了挑眉。

“两年不见,你的口味居然变成了这样。”Tim不屑。

Ming对这句话很是不满,他自认为自己哪方面都比眼前这个人要好太多了。不过Kit笑着看了他一眼,他所有的不高兴就瞬间融化了。

“那你有没有想过,你或许从来都不对我的口味?”Kit给出了致命一击,然后就拉着Ming一起进了电梯。

电梯门关上之后,Kit就把Ming推到一边。

“果然是在演戏,看来那个人在你心中还是很重要。”被推开的人一脸的怨气。

“不重要。”Kit回答,他的神情告诉Ming他没有说谎,而且Beam不是也说他早就已经走出来了吗?

“那你为什么……”

“我高兴。”Kit说着,笑了起来。

这个解释,Ming不知道自己要不要接受。不过看到Kit笑得很开心,他心里也不想有什么疑虑了。

有的时候就算是放下了,也还是想要斗气一下吧?说不定之前那个人让他受气了呢?

有机会可以扳回一城,当然不能就这么放过。

“他还会缠着你吧?”走出电梯,Ming依旧跟在Kit身边。

“不会。他就是回来办事而已。而且他就算是留下,也不会是因为我。”Kit回答。

“别忘了他刚刚还想和你吃饭。”Ming提醒他。这个人是不是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好啊?

“走吧。”Kit说着,大步往前面走去。

Ming愣了一下才追过去,“去哪儿?”

“不是说要吃饭?”Kit一脸看傻子的表情,“如果你不想……”

Kit就知道自己才说出这几个字就会被打断了,Ming那个样子像是恨不得能马上堵住他的嘴。

“想想想!怎么会不想,你想吃什么,我开车带你去吃啊。”Ming拉着Kit走到了自己的车边。

Kit打量了一眼,似乎不太相信。“你居然还有车?”

“Kit医生不会真的觉得我是什么小混混吧?”Ming沮丧地说道,“其实我那天不过就是见义勇为而已。那几个人是抢钱包的,结果被抢的妹纸拿到自己东西就跑了。”

“真的不是你自己惹的麻烦?”Kit倒是没有想到这一点。他居然是见义勇为所以才会被揍的,这让Kit对他有了一些改观。

“Kit医生真的觉得我是会惹麻烦的人吗?”

Kit没有说话,但是总自己的眼神给了他一个答案。

“没关系。以后你总会认识到真的我,而且还会喜欢我的。”Ming笑着发动了汽车,“既然你不说你想吃什么,那我就只能带你去我喜欢的餐厅了。”

或许是会认识到真的他没有错,但是Ming难道不怕认识越深,Kit对他会越讨厌吗?

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自信说自己会喜欢他啊。

“但有些事情……说不定。”Kit的脑海里立刻就回响起了Beam的声音。

Ming带着Kit到了平时最喜欢吃的餐厅。

才走进去,Kit就听到了一阵嬉笑声,转头去看,是几个妹纸在盯着Ming看。

“想吃什么?”Ming翻看着菜单,询问Kit的意见。

Kit正忙着在手机上和什么人聊天,没有理他。

Ming快速点了几个菜,就盯着Kit的手机看,努力伸着脖子想看清和他聊天的人是谁。

“是Beam.”Kit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费心给他解释,但是不解释他可能一直都要像个傻子一样盯着他的手机了。

“Beam医生?”Ming松了口气。他知道Beam医生有男朋友,还是他的直系学长……对啊,这一点他怎么忘了,想要了解Kit的话,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通过Beam医生啊!

想要得到Beam医生的联系方式,一点都不难,找Forth学长不就好了?

Ming花费了好大的力气,终于从Forth那里套到了Beam的联系方式。

“你在傻笑什么?”Kit聊着天,突然发现面前的人傻笑起来。

“没有什么。”Ming赶紧将手机收起来,还有很多机会可以问问题,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和Kit一起吃饭。“只是没有想到你会和我一起吃饭。”

“你的反射弧这么长吗?”Kit很无语,都已经和他一起坐车到这里来这么一会儿了,他好像才反应过来一样。

吃饭的时候,Kit发现周围有好多人会盯着Ming看,所以他都难免多看了两眼。心里还在想这个人真的能有那么受欢迎?

“Kit医生是不是也有那么一点喜欢我?”从餐厅出去的时候,Ming忽然问了一句。

“你为什么会有这种错觉?”Kit走到车边又停下了。

“因为Kit你一晚上都在看我,你自己没发现吗?”Ming提醒他。不过他可能的确不知道自己脸上的表情,要是Ming有什么记录仪可以记录下那些时刻就好了。

Kit就没有办法耍赖了。

“我坐地铁回去就好了。这里也不远。”Kit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突然紧张。

“我顺路。”Ming一把拉住了他就往车里塞,“很顺路。”

那个时候Kit还不知道很顺路是什么意思。直到Ming把车停在了楼下,要和他一起上楼的时候,他心里才有了不好的预感。

“你没有必要送我上去。”Kit很想跑。他都快要控制不住自己的腿了。

“我不是说过了吗?我顺路。”Ming笑着往前走了几步。

Kit只能眼睁睁看着他打开对面的房门。

“从今天起,我和Kit医生就是邻居了,以后会多多照顾你的。”Ming晃了晃手上的钥匙。

“谁需要你照顾!”Kit慌乱得差点没有能打开自己的房门。

他还以为自己能离这个冤家越来越远,可现在看来……这个冤家反而离他越来越近了。

【或许有人看到我昨晚po了个黑帮AU的MK文《飞蛾》,该文回炉重造了~】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16 )

© 天生一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