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生一对

等待MarkKit~看看能不能拉我回坑

【MK】【一发完】眼神

AU【无论以哪种方式相遇,我们都会在一起】

【少爷的眼神真是太让人窒息了。】

*****
“Kit,你不觉得那个人就快要把你盯出一个洞了?”Beam用手肘戳了一下自己的朋友。

怎么会不觉得呢,Kit甚至都想直接过去抡那个人一球杆了。

“我想我应该回去了。”Kit打着哈欠说道。

“不是吧,Kit,就这么怂了?”Beam起哄,回头看了一眼正在另外一个球台炫技的人,“那个人盯着你看了一个晚上了,你就不想……认识一下?”

“认识你大爷。”Kit恨不得一球杆戳死Beam这个故意大声说话的人。

那个人的眼神原本就已经肆无忌惮了,Kit可不想给他任何鼓励。

Kit现在只希望自己能快点离开这个地方。而且短时间里不太想到这里来了。

“嗷,Ming,你又赢了,真是没意思。”旁边那一桌的人终于开始抱怨了。那家伙为了炫技已经赢了好几次了。

不要问Kit为什么会知道。

当然是因为他也在偷偷看啊。当那个人收回他炽热到让Kit觉得发烫的眼神,拿着球杆认真打球的时候,还真的……挺帅的。

看到那桌人散开,Kit松了口气。可是接着他就明白他高兴太早了。

虽然朋友们都走了,但是那个叫Ming的,还在这里。

而且他和Pha不知道说了什么,两个人一起过来了。

艹!

Kit在心里把Pha骂了一万遍。Pha是个迟钝的人,智商太高以至于情商为零,这一点Kit绝对不会否认。

但是Pha肯定也注意到刚才的情况了吧?他居然还邀请Ming过来?这不是故意要整自己吗?

Kit准备开溜,却被Beam给拦住了,“Kit,你今晚都还没有显露你的身手对吧?”

说完他还毫不顾忌地给了Pha一个了然的眼神。

Kit很清楚自己被朋友出卖了。

以一敌三,根本就没有胜算。

“我困……”Kit的话还没有说完,刚才的感觉就又回来了。抬头去看,果然是那个人的眼神又定格在他身上了,带着毫不掩饰的炽热和温柔。

Kit都不知道这两个词居然可以用在一起。

“一局定胜负。”Ming大步走到他身边,Beam很自觉地走过去和Pha站在了一起。两个人都带着看戏的表情。

“我为什么要和你比?”Kit才不想承认自己心虚。刚才他可是看到了对方的身手,除非Ming有什么重大失误,不然他不可能会赢。

“如果你赢了,我可以答应你一件事。”

如果刚刚远距离接受这样的眼神攻击,Kit还能承受的话。现在这个人近在咫尺,Kit都不敢去看他的眼睛了。只能看到他嘴角得意的弧度。

“那要是你赢了呢?”Kit很清楚事情没有那么简单。

“当然就需要你答应我一件事。我可以和你保证,我需要你答应的事情很简单。”Ming回答。他的语气听起来倒是童叟无欺。

但不知道为什么,Kit觉得这必然是一个陷阱。

“有多简单?”为什么不直接拒绝还要多问一句?Kit问完就后悔了。分明知道是陷阱还要往里走到底是什么心态?

就因为对方长得帅?Kit觉得自己没有这么浅薄。

“只需要你回答一个字。”Ming对Kit的反应很满意,他走到台球桌旁,将球摆好,然后对Kit做出了一个邀请的姿势。

“临阵脱逃可不是什么好事,Kit.”Beam看到Kit抽了抽嘴角,就知道他心里的想法了,“观众都已经就位了。你可不能让他们失望。”

Kit转头去看,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有了一堆人围观。

所以,刚才Ming的朋友并不是真的走了,而是去叫人来看热闹了?

这个人的套路是不是太多了些?

可是现在Kit已经是骑虎难下了。他的朋友们早就站在了Ming那边,不可能会给他任何台阶下。他也不能期望自己的手机这个时候就响起来。

而且,万一他赢了呢?凡事也说不定,他要是赢了,就让这个人站在台球桌上表演可爱颂,那场面一定很劲爆。

“我可没有说我要走。”Kit看向Ming的眼睛,尽管眼神接触的那一瞬间他还是想要退缩,不过强迫自己忍住了。

然后他给了Beam和Pha“你们两个给我记住”的死亡凝视。

两个人咬得很紧,胜负难分。

Kit的手心里都是汗水。其实相比于比赛,他不得不承认Ming的眼神更让他紧张。每一次他专注的时候,灼热的目光总会让他分神。

“你能不能不要盯着我!?”Kit试着让自己静下心,但没有能成功,已经有不耐烦的围观群众发出了嘘声。所以他只能对Ming吼一句,希望他不要用这样的方式作弊。

Ming只是一脸无辜地对着他眨了眨眼睛,而围观群众则由嘘声转成了起哄。

Kit已经有六颗球入袋,领先于Ming,所以Ming才会用这样的方法干扰他。

Kit的脸变得绯红,他恨不得自己能扔下球杆转身就走,虽然再有两颗球他就赢了。

“Kit学长……”Ming似乎发现这样的招数很有用,于是用甜到发腻的声音喊了他一声,“别让我等太久哦。”

又是一阵起哄。

Kit知道自己一定要尽快结束战斗,所以他只能沉住气,对准目标,将球杆轻轻一推。

让他意想不到的是,他要打的球入袋了,可是黑球因为被撞到,在那颗球之前入袋了。

“Kit学长,你输了。”Ming似乎都没有想到会有这样的反转。他还以为自己需要多干扰他几轮的。

“愿赌服输。”Kit看到Beam和Pha击掌,气得牙痒,这两个人以后最好没有什么事情需要求他帮忙。

“那……Kit学长就要答应我一件事。我说过是很简单的事,只要学长你回答一个字就好。”Ming的眼神从刚才就一直没有离开过他,Kit躲不过,索性就不躲了。

“说吧。”谁让他没有在第一时间就离开,还一步步让自己走到陷阱里的。

“学长做我男朋友好不好?”Ming这撒娇般的语气加上这温柔到让人忍不住陷进去的眼神,让Kit没有能在第一时间就回绝。

“学长不说话的话,就是答应了?”Ming单方面宣布了自己的胜利。

“滚!”Kit转身走出了酒吧,但是他的速度并不快,所以那个人很快就追上来了。

“学长一直都这么害羞吗?完全让人把持不住。”Ming挡在了他前面,即便是在昏暗中,Kit仍旧能感受到他的眼神。

“你了解我吗?除了名字你还知道什么?”Kit向他发难。喜欢一个人,总要对那个人有所了解,而不是凭着一时兴起吧?

“我叫你学长,难道还不够证明我对你的了解?那是不是要说说看,你什么时候会去打篮球,什么时候会去图书馆,去食堂喜欢吃什么菜,最讨厌的老师是谁……”

“够了!”Kit打断了他,同时还想要按住自己狂跳的心。

为什么他从来都没有发现有人……在偷偷了解他的一切?

“我……我对你还不够了解。”艹,怎么说话都结巴了?

Ming俯下身,在他耳边说道,“去我家,你想问什么,绝对如实相告。你想知道的一切,都可以展示给你。”

后来过了很久,Kit才想起当初他问了Ming很多很多问题,却偏偏有个最重要的没有问。

“那颗黑球是不是被Beam动过?”

(完~)

【注:文中用的是中式台球规则。】

比赛方式 中式台球比赛使用同一颗主球(白色)及1到15号共15颗目标球,1到7号球为没有白边的球,8号为黑色球,9到15号为带白边的球。比赛双方按规则确定一种球(单色或是花色)为自己的合法目标球,在将本方目标球全部按规则击入袋中后,再将8号球击入袋的一方获胜该局。若一方在比赛中途将8号球误击入袋或将8号球击离台面,则对方获胜该局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8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生一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