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生一对

等待MarkKit~看看能不能拉我回坑

【MK】从今以后(中)

依旧是Kit暗恋Pha预警?
我就是那种虐不过三秒的亲妈。

*****
Kit知道自己应该狠狠推开他的,但却只是慌乱向后一仰。失去平衡的瞬间,Kit下意识地抓住了Ming的衣领,没有想到Ming不但没拉住他,反而被他给拽了下去。

Kit都忘了他身后就是床。他紧张地闭上眼睛,准备迎接和大地亲密接触,结果人却倒在了软软的床上,嘴唇上也多了一个柔软又温暖的触碰。

Kit一下就意识到了这意味着什么,他身后将Ming推开,后者一个翻身躺在了他身边。

倒是没有趁机占更多的便宜。大概是因为他漱口的程度还不够吧。

不过两个人都下意识摸了摸嘴唇。

Kit是一脸嫌弃。Ming是意犹未尽。

“学长是不是太主动了一点?要是学长想要用我转移注意力治疗情伤的话,我可不干。”Ming转过头看向Kit,“我需要学长一心一意的喜欢。”

“我对你没有兴趣,我要休息了,你可以回去了。”Kit闭上了眼睛。

被Ming说穿他的秘密之后,每一天都过得格外漫长。他只希望自己和Pha相处的时间能少一点,再少一点。这样他才能努力不让自己的心思再被人看出来。

可是现在的感觉已经和以前完全不同了。他根本就没有办法做到那样淡然了。

他一直以为自己将这个秘密维护得很好,就连Beam那种手握剧本的人都没有看出来。

可是Ming的出现却像是在平静的湖面扔下了一块石头。他现在每一天都心神不宁。

Kit提醒过自己很多次,告诉过自己很多次,他早就应该忘记,应该舍弃,要是某一天被发现,可能会连朋友都做不了。

说实话,身边有这么优秀这么帅气的人,想不动心都难吧?

只是Kit明白他有喜欢的人,所以就一直小心翼翼收藏着这份心思,不让任何人知道。

他甚至还帮Pha和yo牵线,为的是让自己能彻底死心。

如今那两个人还没有能真的坦白心意,不过Kit知道他们迟早会在一起的。

这就是缘分。

比起暗恋的小心思,好像反而是被戳破了暗恋的秘密让Kit更加难受。

他一直都为自己能瞒过Beam自豪的,怎么会突然就被这个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冒出来的学弟看穿了?

“学长怎么能说这么伤人的话?”Ming侧身,支起胳膊撑着脑袋,目光灼灼看得Kit忍不住想要把自己埋到被子里。

“你不是担心我只是借着你疗伤?”刚才的想法让Kit觉得,伤他的人似乎不是Pha,而是Ming.

“我当然能分辨学长你对我到底是真心还是假意了。”Ming说得分外自信,“怎么,学长真的对我有意思?”

“你烦不烦人,我都说你可以走……”Kit的话还没有说完,酝酿了许久的大雨倾盆而下,淹没了Kit的声音。

Ming看这意思,知道老天爷都在帮他的忙,立刻就委屈巴巴地说道,“学长没有这么狠心吧?这么大的雨我要怎么走啊?”

“给我滚过去一点!”Kit将Ming推到了最外边,然后将被子卷起来隔在了两个人中间。

“学长的意思是我可以留下了?”Ming一脸惊喜,他其实真的有担心自己会被撵出去,然后只能在狂风暴雨中回到自己的公寓去呢。

结果Kit还是心软了嘛。

“这么快就能和学长睡在一张床上,还真是想不到。”他喜滋滋说着,冷不防又是一记眼刀。

“再废话就滚蛋!”

Ming立马闭了嘴。

窗外的雨一直不断,雨声落在耳畔,应该是助人安眠的,可是过去很久,两个人都还没有睡着。

“学长,是怎么和Beam学长说的?”不能怪Ming好奇,那个一直以为自己能洞察一切的人,要是知道自己错过了这么大的秘密,肯定会觉得痛心疾首吧?

但是Ming回忆了一下,Kit和Beam说话的时候,Beam的反应好像没有那么剧烈。

“我说是你。”Kit的声音被雨声盖过,听得不是很清晰。

所以Ming第一反应就是自己听错了,“什么?”

“我告诉Beam,那个让我心烦意乱的人是你。”Kit那个时候除了说谎还能做什么?

他们每天课业这么忙,想要抓个人出来顶包也只能是抓身边的人。不管怎么想,都只有Ming一个人合适。

Beam还和他说,一看就知道Ming喜欢他,还问Kit为什么不直接和Ming说清楚,两个人要这么扭扭捏捏的。

Kit只是摇头。无论Beam怎么说,他都只是摇头说他还没有准备好。

Beam看他一脸心事很重的样子,只当他是还有什么顾忌,多关心两句,就没有再说什么了。

“我还以为Beam会找你呢。”Kit都不想承认自己喝酒的时候心里还有这样的担心。

要是Beam找了Ming,事情就只会变得更加复杂了吧?

“学长居然就这么把黑锅甩给我了。是不是想要报复我?Beam学长的确给我打了好几个电话,不过我没有接。”Ming突然笑了起来。

在酒吧的时候,他还在奇怪,为什么Beam会自己那个时候联系他。他以为是Beam看到他和Kit一起进了酒吧, 想拜托他照顾一下自己的朋友。

“你没有接?Beam应该不会那么轻易就放弃吧?”Kit知道Beam要是决定了寻求答案,是不会轻易就放弃的。

“酒吧里太吵了,我都没有听到手机响,所以后来我回了他一条信息,说我和你在一起。我不知道你和他说了什么,还以为他只是看到我也进了酒吧,想拜托我照顾你。”Ming说道。

Kit的脑袋里嗡的一下。这下就算是没有发生什么,在Beam的眼里也算是什么都发生了吧?

而且他肯定会迫不及待告诉所有人的。

要是被他看到Ming在自己的公寓里,Kit永远都没有办法说清楚了。

“雨小很多了,你现在可以走了,我会帮你打车。”Kit猛地坐起来,差点撞到头,他开了灯,从抽屉里拿出一把伞,然后拽着Ming从床上起来,催促他穿鞋。

然而就在他打开门的一瞬间,整个人都傻了。

“Kit,大晚上的你还在折腾什么?”Beam就站在门口,而且还在往里面张望。

Kit二话不说就关了门。

好了。这下不用解释了。

无论如何都解释不清楚了。

但是有一点Kit可以肯定,从今天开始让他心烦意乱的人再也不会是Pha了。

只会是Ming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8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生一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