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生一对

等待MarkKit~看看能不能拉我回坑

【MK】从今以后(上)

!!!一级戒备,文中包含Kit暗恋Pha的情节!!!

突如其来的脑洞,刹不住车所以就写了。
已经预警,不喜勿喷。
其实莫名甜甜的?

*****
深夜,狂风大作,乌云密布。

Ming让司机把车停在了Kit的公寓楼下,然后给钱下车,绕到另外一边,将喝醉的Kit抱了出来。

这个人,前脚说自己什么事都没有,后脚就跑去喝酒了。如果不是他一直盯着,还不知道会出现什么情况呢。

“Kit学长,钥匙在哪儿?”Ming问着怀中不省人事的人。

意料中的没有得到答案,Ming只好自己摸索。他真怕这个时候有人路过,那他可就窘了。

拿着钥匙开门进去,Kit的公寓和他想的一样干净整洁。把Kit放到床上,脱掉鞋子,Ming转身就想离开。

可是他回头看了Kit一眼,看到那个人在这样的状态下仍旧皱着眉头,心里很是放心不下。

他好像不应该捅破那个秘密。可是谁让Kit表现得那么明显,他一眼就看穿了。

“你为什么会出现?!”这是Ming在酒吧找到Kit之后,Kit揪着他的衣领对他说的唯一一句话。如果没有他,这个秘密大概可以封存一辈子。

那是三天前,Ming友情送Kit回公寓,在他正要下车的时候,装作很无意地问了一句,“学长是不是喜欢Pha学长?”

Kit听得整个人一僵,然后回头看了他很长的时间。

“为什么这么问?”看起来,Kit很无措。他的表情和眼神已经出卖了他的心思。但是他仍旧想要强装淡定。

如果说Ming之前只是猜测的话,那现在他可以肯定这一点了。

“我……只是和学长开个玩笑而已。”Ming知道他的话根本没有说服力,气氛变得格外尴尬。

Kit没有再说什么,转身上楼去了。

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,某种平衡被打破了。

Kit在Pha身边的时候,再也没有办法保持以前的状态了。似乎只想要远远躲开。

Beam当然是第一个注意到不对劲的。Ming看到他拉着Kit说了好久的话,而Kit给他的回应只有摇头。

“你真的没事?”Kit转身离开的时候,Beam很不安地问道。

“没事。不用担心。”

再之后,Kit就一个人去了酒吧。

Ming跟了过去,但只是远远坐在一边看着,不敢靠近。他跟过去是不想让Kit惹上什么麻烦。他很清楚自己要是靠近,Kit会有什么反应。

随着时间过去,Kit喝的酒越来越多,Ming不免担心起来,也就是那个时候,他发现有个男人向着Kit走了过去。

他知道在这样的情况下,Kit脑子不清醒可能会做出荒谬的决定。

于是Ming几步走了过去,一把将Kit拉起来,走出了酒吧。

喝得晕晕乎乎的人还没有反应过来,就已经被扯到了马路上。

Kit眯着眼睛,借着昏暗的灯光看清了眼前的人,他伸手揪住了对方的衣领,一个拳头过去,不过在快要碰到对方的时候放下了。

“你为什么会出现?!”Kit大声吼道,他的声音带着几分嘶哑,眼中甚至还有泪光。

Ming很清楚,Kit说这话不是因为他今天出现在这里。

如果他没有出现过,就不会打破这平衡,也不会有如今这尴尬的局面。

可是Ming真的很想知道那个答案,想知道到快要疯了。

因为……他喜欢Kit.

所以才会对Kit那么关注,所以才会发现Kit对Pha的心思,所以……现在才会出现在这里。

“我讨厌你。”Kit迷迷糊糊吐出几个字,然后翻了个身。

“我也是。”Ming回答。

“你说什么?”Ming没有想到自己的话才说完,床上的人就一个翻身坐起来了,皱着脸狠狠瞪着他。

“你不是说你讨厌我?我也讨厌你!”Ming没有退缩,反正不管是这个时候的Kit,还是没有喝醉的Kit,他都不用担心自己应付不了。

“谁说我讨厌的是你?”窗外划过一道闪电,接着是沉闷的雷声,“我不讨厌你。我恨你。”

“对不起。”Ming这几个字说得毫无歉意,“不过我一点都不后悔。”

他知道Kit现在要不是喝醉了,肯定已经暴走了。

“是吗?这么打扰别人的生活,真的一点都不觉得抱歉?”Kit揉着眉心,感觉自己就快要吐出来了。浑身上下都难受到了极点。

“如果不是这样,学长你准备撑到什么时候?”Ming走到了床边坐下,反正Kit之前就没有对他动手。

可是他说话这么过分,Kit真的不会一脚踢过来?

“我已经放弃了。早就应该放弃了。”Kit晃了晃脑袋,这个样子让Ming想到了小奶猫。

“是吗?如果是这样的话,为什么还要说我打扰了你的生活。我不正好是在帮助你?”Ming知道Kit就会嘴硬和逞强。反正永远不会承认就是了。

这种属性好像是刻在骨子里的。

“我不需要你的帮助。我自己的问题,自己会解决。”Kit重新躺了下去。

“其实我也不是故意问你那个问题的,只是想要弄清楚这一点而已。”Ming显得很委屈。

“嗯?”Kit嘟囔了一声,勉强看了Ming一眼,“为什么?你喜欢我?”

Kit本来是想要自嘲一下的,他不觉得自己能得到Ming的喜欢。可是仔细想想,如果不是被一个人这么喜欢着,又怎么会被一个人这么关注呵护?

“对。我喜欢你。”话都说到这个份儿上了,Ming觉得不如就说开好了。是要放弃还是继续走下去,也会有答案了。

Kit觉得自己的酒立刻就醒了一半,他再次坐起来,胃里突然一阵翻涌,他只能推开Ming,跑向了厕所。

等他吐完,身后的人拍了拍他的肩膀,递过来毛巾和水。

Kit漱了口洗了脸,然后小声说了一句谢谢。

“你不觉得,你和Pha学长一点都不合适吗?”Ming扶着他回到床上边,然后说了这么一句。

Kit自然是当即就给了他一记眼刀,不过的眼睛看到的,正好是Ming的嘴唇。

该死的身高差。

不过相比于Pha要好很多了。

等等,他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对比?一定是还没有清醒吧?

“那我跟你就合适了?”Kit努力不让自己盯着Ming的嘴唇看,但是他的眼睛好像没有办法转移到别的地方了一样。

“是啊。学长不觉得,这样的身高差,正好?”Ming说着,低下头,眼前就要吻上来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1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生一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