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生一对

等待MarkKit~看看能不能拉我回坑

【MK】势均力敌(3)

“你怎么又醒了?”yo推门进来,看到Ming又在盯着屏幕上的监控视频发呆,不由皱起眉头,“你再这样我就要在你的水里放安眠药了。”

“我没事。”Ming声音嘶哑,像是塞了砂纸一样。

“你最好去照个镜子,然后再和我说你没事。”yo是唯一一个知道这个秘密的人。

关于Kit的身份,还有Ming和Kit之间的事情,他都知道。

Ming没有办法一个人憋着,最初的那一段时间,他联系不到Kit,也得不到任何和他有关的消息,他整个人都快要疯了。

在yo的追问下,他只能和盘托出。

yo还觉得他是在开玩笑,Kit自己也见过,怎么都不可能将他和黑帮老大联系在一起。

可事实就是如此,无法反驳。

yo也给不了什么好主意,只能劝Ming退出和逐月帮有关的案子。

但是Ming不想那么做,而且根本就做不到。

继续跟进那些案子,是他能见到Kit的唯一方式。

每一次和逐月帮的交锋,都能将他引向Kit.

“你为什么不肯退出?你知道我不会给你任何抓住我的机……”Kit的话还没有说完,就感觉到了手腕上的冰凉。低头一看,居然是Ming将手铐戴在了他手上。

Ming将另外一端套在自己的手腕上,转头看向满脸写着“再不弄开老子就要发飙了”的Kit,“你不是想知道那天晚上我想对你说什么吗?”

Kit被他说得一愣,随即就回避了他的眼神,“那都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。”

“的确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,但我还没有回答你不是吗?”尽管Kit在逃避他的眼神,他仍旧看着Kit的脸。

“我没有想听你的答案。你知道老子身上有枪,不要逼我。”Kit挣扎了一下,但是他的挣扎完全没有用。

他的手和Ming的手拷在一起,用力扯动,伤到的会是他们两个人。

“我也有枪,所以你对我的威胁无效。”Ming都没有打算要给他任何机会,没有打算要听他的反驳,就算是他真的发脾气,Ming也不怕。

Ming想说那句话,很久很久了,一直憋在心里太难受了。

“我想我没有资格听你的答案。”Kit没有再试图想挣脱,而是靠着栏杆闭上了眼睛,“你也应该清楚,你的话,并不是真的要对现在的我说。”

Ming一僵。

Kit的话像是刀一样戳在了他的心上。

如果Kit只是当初那个无辜的路人,只是那个会让他心软到融化的人,而不是什么黑帮老大,就好了。

他们就可以在一起,没有任何阻隔。没有任何顾忌。

可是就算现在Ming拷着他的手又能如何?一会儿还是得放开。就算Ming真的说了自己的答案又如何?Kit可能根本就不放在心上。

“你该记得我的身份,还有你的身份。”Kit掏出枪,对准手铐的链条扣动扳机,让自己摆脱了束缚,然后他站起来,背对着Ming,低声说了一句,“我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。”

终于下定决心要斩断联系了?Ming知道自己迟早会听到Kit这么说,所以他的心平静如水,没有丝毫波澜。他甚至都没有动,只是看着断开的手铐发呆。

还说什么拷着他他就没有办法离开了,可对Kit这样的人来说,这根本就不算是什么束缚。

Ming一个人在江边待了很长的时间,满脑子都想着Kit最后说的那句话。

但那并不是他们最后一次见面。

如果一切能停留在那个时候,对Ming来说,还不算坏。

真的不算坏。

因为他最后一次见到Kit的时候,Kit正举着枪对着他的妹妹,脸上有Ming从未见过的狠辣。

“让你的人都滚出去,不然我就杀了她。”Kit的声音也是他从来都没有听过的冷漠,如同冰锥一样刺得他体无完肤。

是他把自己的软肋全部告诉Kit的,这都是他的错。

“我可以放你走。你没有必要……”Ming的声音抑制不住地颤抖,他早就已经放下了所有武器,并且告诉Kit他可以和Mary做交换。

但是Kit没有答应,甚至还戏谑地说了一句,“我记得我的承诺。”

Ming这才想到Kit先前说过不会对他动手。可是Kit应该明白,要是Mary出事只会让他生不如死。

“让你的人都滚出去!”Kit再次大吼了一句,似乎是想让在场所有人都听到,“我是什么人,你很清楚。如果你不让你的人马上离开,我就划破你妹妹的动脉,让她的血一点点流尽,让你看着她慢慢死去,无能为力。”

Kit的声音没有一丁点感情,他毫不在意Mary的生死,毫不在意Ming的感情,只在意他和他的人。

“出去。”Ming挥手让自己的人出去。

“等他们全部离开,我的人也都安全,我会收到消息。那个时候,我会放了你妹妹。”Kit的狡黠他一直都是知道的,所以Kit会这么小心,在他的意料中。

他只能再次吩咐下去,让自己的人全部都离开。

过了十分钟,Kit总算是收到了消息。他松开了Mary,回头对上的却是Ming的枪口。

“你说过你会保护我。”Kit提醒他。

“你不是也明白,我想要保护的人不是你。”Ming看到Kit的眼神颤动了一下。

不过他什么都没有说,而是闭上了眼睛。

他的枪还在手里,可是他却没有要和Ming拼命的意思。

“如果你好奇的话,我可以告诉你,我的枪里没有子弹了。”所以他不得不用这样的手段来保证万无一失。

他相信Ming不会对他动手,但是Ming的手下,那些人绝对会想杀了他立功。

Ming却不相信他的话。

“你不相信我没有关系,不过我想你还是不要在这里和我浪费力气了,快点送你妹妹去医院吧,她刚才不知道被你那些蠢货中的哪一个误伤了。”Ming这才发现Mary身上有血。

就在他为Mary担心的时候,Kit逃走了。像是一道暗影消失在黑夜里。

那之后,Ming再也没有见过他。逐月帮的调查他一直都在跟进,可是Kit却没有现过身。

Ming只当他是不想再有差点被抓的经历了。

没有想到再次听到Kit的消息,会是这样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34 )

© 天生一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