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生一对

等待MarkKit~看看能不能拉我回坑

【MK】就是赖上你 (终章)

【这一篇没有人催,所以就搁置了一直没更,这个借口管用吗?】

*****
“滚,你没有把感冒传染给我,我就谢天谢地了。”Kit转头偷偷吐了一口气,“我还要上班,所以你快点起来,不要浪费我的时间。”

Kit伸手想要把Ming拉起来,反倒被他拉了下去,“我还没有好,所以我需要Kit医生多陪我一会儿。”

“没有好就滚回你的房间去好好休息,我就要迟到了!”Kit想要把人推开,但是没有成功,Ming一脸得意地看着他,气得Kit蓄力狠狠一推,将Ming掀翻在地。

兔子急了还咬人呢,何况Kit还不是兔子。

“Kit医生也太狠心了吧?”Ming一脸委屈,而Kit已经转身去洗漱了。

要是真的迟到了就糟糕了。

Kit洗脸的时候,听到了敲门的声音。

这么早,Kit都不知道谁会来。

如果是Beam,看到Ming在这里……算了,反正他也已经没法解释清楚了。

不过来的人不是Beam,而是Tim.

“你怎么会知道我住在哪里?”这个问题好像多此一举了,Tim随便问问他的同事,就能知道答案了。

Ming不就是这么知道的吗?

“这个问题太简单了。不过我倒是没有想到,你居然都已经和这个人住在一起了。”Tim从进门到现在脸上都写着震惊。

“住在一起又怎么样?和你没有任何关系吧?”如果说昨晚Kit的表现还有那么一点心虚,现在他应该算是理直气壮了吧?

果然睡了一晚就是不一样。

等一下,自己为什么会有这么奇怪的想法?

Kit觉得Ming的感冒会好应该是全部都传染给他了,他现在在发烧所以才会有这种想法。

“虽然如此,但我还是看不出你喜欢他。”Tim环顾了房间一周,然后笑得更加自信了,“而且,这里也没有他的东西。”

“你到底想说什么?”Kit看不下去他的自以为是了,“有话就说,我马上就要迟到了,任何阻止我上班的人都会死于非命。”

“我送你。”Tim做了一个邀请的手势,“我的车就在楼下。”

“就你有车?”Ming不屑地看了他一眼,“我送Kit就好,你要是真的有急事,可以和我们一起走。”

Ming才不会让Tim和Kit单独相处呢。

Kit权衡一下,正准备给出答案,就被Ming拖着走出了房间。

“你这么着急做什么?你怎么知道我一定会抛弃你?”Kit一路跌跌撞撞被拖到了楼下。

“我才不会那么没自信呢。你不是怕迟到?”Ming自然不肯承认他的担心。他怕Kit会选择和Tim一起走,把他抛在脑后。

Kit坐到了副驾驶的位置,然后让Ming直接开车走了。

“你觉得他会想和你说什么?”Ming问道。

“不管说什么都不想听。”Kit回答。

车很快到了医院,Kit在最后一分钟打卡,算是逃过一劫。他在办公室里还没有把气喘匀,Tim就走进来了。

“Kit,其实我是想告诉你,我那里有一个职位空缺,如果你愿意的话,可以和我一起回美国。我能帮你安排好一切。”Tim像是害怕自己会被赶出去一样,一进来就直接说了自己一大早就想说的话。

“是吗?”Kit没有直接拒绝,他倒是不想和Tim再有什么瓜葛,但是如果真的有这样的机会,他或许……也不该错过。

“我可以帮你安排好一切,最迟下个月你就可以过去了。我知道你一直都想有这样的机会。”Tim倒是很能抓住Kit的点。

“我会考虑。”Kit也没有答应。这可不是轻易就能做出的决定。

他还需要和自己的家人商量一下。

而且……他现在好像多了一个放不下的牵挂。

“尽管考虑,一切我会帮你安排。”Tim似乎已经胜券在握了,他向着Kit走了一步,“你应该知道,当初……”

“我知道你可以走了。”Kit可没有要和这个人回忆当初的打算,不耐烦地挥了挥手把人打发走了。

他还以为Tim一走,Ming就会进来,结果半天没有等到他出现。倒是病人来了,他只能开始工作。

直到中午也没见着Ming的影子,Kit还有些心神不宁的。

“听说Tim想带你去美国?”中午吃饭的时候,一向消息灵通的Beam不出意外地问了他这个问题。

“你是不是真的在我的办公室装窃听器了?”Kit这么说就相当于承认了。

“看你的样子,动心了?”Beam怎么会不了解自己的朋友,“要是有人给我这样的机会……”

“Forth也不会放你走的。”Kit笑道,“你这辈子都别想逃出他的手心。”

Beam鄙夷地看了他一眼,然后勾起嘴角,“那你呢?你舍得就这么抛下Ming?”

“他算什么?”Kit嘴上这么说,手上的动作却停顿了,夹起来的菜都从筷子上掉下去了,他都没有注意,“我只是想和家人商量。”

“你知道他们会说,这一切都看你。”Beam看穿了他的谎言,“所以影响你的人只有那一个。这进度倒是比我想的要快多了,Ming这小子不愧是Forth的学弟。”

“他是Forth的学弟?”Kit或许知道自己究竟是被谁出卖的了。

“是啊。不过我也是昨天才知道,他和我打听了很多事情。”Beam笑得很开心,“作为你的好朋友,我当然全部都说了。”

“所以他半夜来敲门是你的主意?”Kit差点把餐盘掀翻在Beam脸上,他怎么会有这样的朋友?

“你说什么?他真的半夜去敲你门了?然后呢?你把门打开了?我还以为他不回消息是睡着了呢,没有想到他真的有那么大的胆子,实在是佩服。”Beam一脸“孺子可教”的惊喜。

“所以,开门后发生了什么?”Beam当然不会这么轻易就放过Kit了,不问出他想要的答案他是不可能会罢休的。

“没什么啊。”Beam带着审视的眼神总是会让Kit心虚,“就让他在那儿休息了,只是照顾病人,没有发生任何事情,所以不要再用那样的眼神看着我了!”

“啧啧啧,Kitty呀,我说什么来着,有些事情就是说不定。”Beam挑眉。

“是不是只有我去美国才能证明自己的清白了?”Kit很清楚他要是继续留在这里,只会继续被Ming赖上。

可是……之前那对他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,但是现在……连他自己都说不清楚了。

“你说呢?”Beam笑道。

Kit一周没有见到Ming了,从上次Tim出现说要带他去美国开始,Ming再也没有出现过。

Kit还暗中观察过他对门的公寓,发现里面没有任何动静,Ming应该没有来过。说不定到现在都还没有好好收拾房间。

Tim已经开始为他办理各种手续,尽管Kit还没有答应。

但他不也没拒绝不是吗?

再一次路过那个巷子,Kit不由得往里面看了一眼,但是什么都没有看到。

出现在他的生命里这么轻易,没有想到离开也这么轻易。Kit本来都已经做好被他赖上的准备了。

Kit已经给了Tim答案。他原本还以为那个人至少会出现挽留他的,结果他到现在都还没有出——

才走过楼梯拐角,Kit就看到了他正在想的人,鬼鬼祟祟站在他的房门口。

“Ming?”Kit说话的声音很轻,好像是害怕那不过是自己看到的一个幻觉一样。

“Kit医生!我还以为你已经走了!”Ming看到他立刻就跑了过来,好像他也怕自己看到的是幻觉一样,直到他抓住Kit的手腕,才像是松了口气。

“就算我真的走了,我的房间也不归你吧?你在这里鬼鬼祟祟做什么?”Kit甩开他的手。走过去打开了房门。

“Kit医生还没有收拾东西?”Ming看到房间里一切如常,有些惊讶,“美国那边应该有准备吧?或者说过去买也可以,这么看,我也不需要带太多东西了。”

听到Ming的碎碎念,Kit都无法抑制自己的笑意,他要怎么告诉这个人,自己已经习惯了有他在身边陪伴?

动了动嘴唇,Kit发现这样的话自己说不出口,于是只能问道,“你有什么事?”

“我想说,我买了后天的机票,想和Kit你一起去美国。”Ming没有再叫他Kit医生,而是直接叫他Kit.

“你要和我一起去美国?”Kit惊讶地回过头,“怎么,你觉得在这里赖着我还不够,还想一路赖到美国去?”

“反正……反正我就是赖定你了!不管你去什么地方,我都会跟着你的,天涯海角都去!”Ming倒是没有因为Kit的话不开心,反而一脸自信地说道,“你总会喜欢我的。”

“你真的觉得赖上一个人就能让那个人喜欢你?”Kit装出一脸严肃地样子。

“别的人我不能保证,但是Kit你……”Ming对着他挑了挑眉,“我一定能做到。”

“可惜你去了美国也没法继续赖着我了。”Kit说道。

“为什么?我肯定会想一切我能想到的办……”

“因为我不去美国。”Kit打断了他。

这就是他给Tim的答案。其实他一开始就已经有答案了。正是因为他眼前的人。

就是这块粘着他的牛皮糖,让他没有办法去另外一个地方,只想留在这里。

“你不去?不是说那是很好的机会?我可是花了好大的力气,和父母软磨硬泡才求到了去美国的机会。”Ming第一时间居然不是觉得开心,而是抱怨了 一句。

这让Kit哭笑不得。

“所以你这么长时间没有出现,是在讨好你父母?”不过Kit总算知道了他失踪的原因。

“怎么,Kit你想我了?”Ming开玩笑地问了一句。

“是啊。不过我可能开始后悔为你留下来了。”Kit慢悠悠说完这一句,想要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地为自己倒水喝。

Ming一把将他拉到了怀中。

“Kit是为我留下来的?也就是我说。Kit允许我赖上你了?”

当然允许了,赖上一辈子都没有问题。

(完~)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7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生一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