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生一对

等待MarkKit~看看能不能拉我回坑

【MK】 Keep You Safe(上)

取名废。
大概是个保镖梗。

*****
接到任务的时候,Kit正在规划自己的假期。他当然不愿意美好的假期就这么被打断。

然而被上级用“你是最合适的人选”驳回了。

“老子怎么就成最合适的人选了?”Kit一边嘟囔着,一边收拾东西出门。

想到组织上的人应该已经联系了那位Ming先生,Kit就没有打招呼,直接到了对方家里。

没想到才进去,就看到Ming裹着浴巾从浴室走出来。

房间里突然出现的人竟然没有让他惊慌失措,这让Kit对他有了一丝丝欣赏。

看到他打开冰箱只拿了一瓶啤酒出来,Kit不爽了,“没有我的份儿?”

“你是来杀我的?”Ming打开啤酒喝了一口,漫不经心地问了一句。

Kit被他说得一愣,他难道还不知道自己多了一个高级保镖?

既然这样,不如就陪他玩儿一会儿好了。

Kit靠在桌上,欣赏了一下Ming的身材,然后故作高冷地说道,“不是来杀你的,难道是来睡你的吗?”

Ming笑了一声,把啤酒塞到了Kit手上,而后眨了眨眼睛,“睡了再杀岂不是更划算?”

不得不说,这个提议让Kit有点心动。但是他看到了Ming眼中的狡黠。

想必Ming并不甘心当那个被睡的人吧?

“你不是我的菜。”Kit 拿起啤酒喝了一口,“我对你没兴趣。”

“可是我对你有兴趣,怎么办?”Ming欺身过来,身高的压迫让Kit下意识地想要去掏枪。

但他的手被Ming按住了,冰凉的手指瞬间卷走了他手背上的余温。

要是放在平时,他已经把Ming撂倒了。不过Ming要是因为他受伤,麻烦肯定是少不了的。

他可不想因为这个家伙再错过下一个假期。

或者……这辈子都是假期。

所以他只是笑了笑,“那也只能抱歉了,Ming先生。上级交代我的任务里,并没有陪睡这一项。”

Ming一愣,重新将Kit打量了一番,“你是那个被派来保护我的人?”

“难不成我长得很像要来杀你的人?”Kit抽身走到另一边,坐到了沙发上,听到外面的敲门声,他抿唇一笑,“还是说,Ming先生叫了什么特殊的服务?”

“没有!”Ming当即予以否认,但Kit已经起身去开门了,门外的金发美人看了Kit一眼,又看了看门牌号。

“你没有走错地方,不过这位先生不需要你了。”Kit对着身后的Ming伸出手,“人家来一趟也辛苦了,还是把钱给了吧。”

Ming从钱包里抽出一叠钱,放到了Kit手里,再有Kit转交给了门外的金发美人。

对方一脸满意的转身走了。

“人都走了。”Ming伸手越过Kit,将门关上。

“要不是不能冒险,其实留下也不错。”Kit无奈地叹了口气,转过身发现Ming的手居然还没有从他的身体两侧拿开,“Ming先生要是对我有怀疑,可以自己核对。这也不是什么难事。”

Ming笑了笑,收回手,转身走向沙发,“不需要核对,我相信你。”

“那Ming先生未免也太容易相信别人了,这样可是会有不少麻烦的。”Kit皱眉,他宁愿Ming仔仔细细核对他的身份,也不愿只听到这么轻飘飘的一句话。

他要保护的人是个傻子,Kit可不觉得这一点值得高兴。

“我可没有别的人值得信任。我说的是,我相信你。”Ming一点都不在意Kit的抱怨,“不过,你真的不能陪睡?”

“我的任务是保护Ming先生。仅此而已。”Kit还站在门口,他恨不得自己现在就能走出去。

可惜他不能。
工作就是工作,再不情愿也没办法。

*

“你要睡沙发?”Ming不满地盯着眼前的沙发,似乎这突然成为了一个碍眼的东西,“你不是要保护我?”

“我不是正在保护你?”Kit觉得自己不应该那么容易就被说服的,至少要知道自己要保护的会是个什么奇葩才行。

“你在这里……”Ming指了指沙发,然后指向自己的房间,“而我在那里,你确定你能保护我?要是半夜有人破窗而入呢?”

“这是二十七层。”Kit反驳了一句,但他也知道,如果真想杀一个人,肯定会想尽办法。

他只能跟着Ming进房间。

正想着是要打地铺还是在飘窗上靠着将就一下,Ming就躺在床上,掀开了被子,一副邀请的样子,“我的床足够大。”

Kit没忍住抽了抽嘴角。

“不用了。我可能会被任何动静惊醒,要是害得Ming先生没法好好休息,就不好了。”Kit觉得自己的拒绝很得体,但Ming明显不买账。

“既然你是来保护我的,就应该做到最好吧?贴身保护是起码的吧?这样才能在第一时间应对任何麻烦不是吗?”Ming的话让Kit不知道该怎么反驳。

他隐约觉得这次的任务有问题,但又不清楚问题出在哪里。

别扭地走到床边,还没有坐下,口袋里的手机震动起来。Kit掏出手机,看了一眼,咬牙切齿地把手机放回了口袋里,然后靠着床坐了下来。

是Beam发来的照片。他和Forth正在海边度假。

原本这假期也有他的份儿,现在他却只能被困在这里,保护一个受到威胁的钻石王老五。

“你好像不是很开心?”从他到这里来,Ming就感受到这一点了。现在他都没有要掩饰情绪的意思了。

Kit再次拿出了不停震动的手机,“本来我现在应该在南加州度假的。”

“被我耽误了?”Ming恍然。

而Kit瞪了他一眼,眼神里写着“你还知道啊!”

“我也很无辜啊?难道我想被威胁吗?”Ming可怜巴巴的样子,让Kit心软了一下。

“你欠我一个假期。”Kit觉得地板又冷又硬,忍不住挪到了床上。

“我会补偿你的。”Ming扬唇一笑。

*****
脑洞来了挡不住
所以开个新坑
不会太长
三更或者四更完结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2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生一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