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生一对

等待MarkKit~看看能不能拉我回坑

【MK】Keep You Safe (中)

这是Kit晚上第六次翻身坐起来。

如他所说,任何风吹草动都能让他惊醒。Ming觉得自己都要神经衰弱了,“你不累吗?”

“累又能怎么办?”Kit也很无奈,“万一真的有人来杀你呢?”

“不会有人来的。”Ming把身边的人重新抓回了被窝里,“睡觉吧。”

“你怎么能肯定不会有人来?”Kit总觉得,Ming这样的人,要是真的受到了什么威胁,一定会让专业的团队将他保护得滴水不漏,而不是只让组织上派他一个人过来。

但怎么说这都是上面的决定,不容Kit置喙。他自然就不会多问。

早点结束任务才是他最渴望的。

“我累了,你不要再折腾了。”Ming又用起了可怜巴巴的语气,“我明天还有很多事情要做。”

Kit自然心软了。鬼知道他面对一个大男人为什么会心软。

他闭上眼睛,假装睡去。实则一直都是清醒的。

他能感觉到Ming的手在他的背上游走,最后找了个舒服的位置搁着,心满意足地睡了。

不过等Ming醒来的时候,Kit已经不在身边了。

Ming闻到了煎蛋的味道,他深吸一口气,起身走到了厨房里。

“不可以陪睡,但是可以做饭,也不错。”Ming想要去端Kit的煎蛋,但被拦住了。

“不好意思Ming先生,这是我的早餐。”Kit叉起煎蛋咬了一大口,“我想Ming先生应该不屑于吃这样的东西吧?”

就在他准备将剩下的煎蛋一口吞下的时候,才把煎蛋衔在嘴里,Ming突然上前,抢在他之前咬走了煎蛋,顺便轻轻咬了一下他的嘴唇。

“好吃。”Ming得意地眨了眨眼睛,Kit并不知道他到底在夸什么。

是煎蛋。

还是嘴唇。

*

“你的人生太无聊了。”Ming才走进办公室,就听到Kit怜悯的声音。

Ming刚刚结束了一场长达两个小时的会议。他看那些人争得面红耳赤,安然地坐在一边喝茶看戏,其实一点都不无聊。

“你知道,你这算是擅离职守。”Ming还以为Kit会和他一起进会议室,结果他死活不肯去,“你的任务不是保护我吗?整整两个小时看不到我,不会担心吗?”

“这里是你公司,没什么好担心的。”Kit起身去拿他放在桌上的咖啡,Ming没有留意他的动作,被他绊了一跤。

在倒想地面的时候,他故意抓住了Kit的衣领,将他也带了下去。

两个人狠狠撞在一起。

就在这个时候,门被推开,站在门口的人还没来得及说话,就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。

想说的话自然不敢说了,默默退出去,顺带关好了门。

Ming和Kit面面相觑,觉得他们此时此刻的造型,可能会让人误会。

“你自己要摔,干嘛拖着我,我欠你啊?”Kit坐起来,揉了揉被扯痛的脖子。

“我还以为你平衡能力好,能同时稳住我们两个人呢。”Ming揉着被撞到的腰。

Kit看到他这个样子,觉得他一会儿要是扶着腰出去,肯定会被更多人误会。

不过……反正他们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人,误会就误会吧。至少在这样的误会里,他还是攻呢?

拿起冷掉的咖啡喝了两口,Kit才想起自己应该把还在地上的人拉起来。

“今晚有个晚宴,对吧?”Kit已经把Ming这几天的行程都印刻在心里了。

“对。不想去却又不得不去。”Ming握住Kit的手,借力站起来,“你说得没错,我的人生的确会无聊。”

“我想晚宴应该会有惊喜。”Kit巴不得他不去晚宴,人多眼杂,最容易出事,“记着,不要和陌生人有任何接触,你可不知道谁会是想杀你的人。”

“放心好了,我不会有事的。”和昨晚一样,Ming这话说得言之凿凿,让Kit心里的疑虑又多了几分。

*

坐在角落的Kit突然起身,快步走到Ming身边,伸手挡住了刺向Ming的匕首。

在这样的地方,用枪肯定会引起不必要的注意,所以还是用这样的方式杀人更保险。

只是对方没有料到,Ming身边有人保护,所以没有能得手。

杀手转身消失在了人群里。Kit想追过去,但被Ming制止了。

“没事吧?”Ming皱紧眉头,神色不悦。

“对美女一点戒心都没有吗?”Kit扯下领带包扎好手臂上的伤口,“不是和你说了不要接触陌生人?”

“明明是她想接近我。”Ming反驳,然后带着受伤的Kit离开了酒店。

“直接回去。”Kit发现Ming开车的方向不对,察觉到他可能是想带他去医院,Kit立刻制止了他,“我可不想再给那些人动手的机会。”

“可是回我家更危险吧?说不定已经有人埋伏在那里了。”Ming的神色难得的严肃,“你有什么地方可去吗?”

“停车。”Kit没有回答他的问题,反而让他将车停下。

他们的车停下之后,后面那辆黑色的轿车也停了下来。

“看来,现在不管要去什么地方,都不容易了。”Kit回头看了一眼,“你到底惹到谁了?”

“我怎么知道?”Ming一脸无辜,鬼知道他怎么突然会真的被追杀了。

“你能甩掉他们吗?”Kit在问话的同时已经解开了Ming的安全带。

“你怎么知道我甩不开他们?”虽然嘴上在反驳,Ming还是乖乖挪到了副驾驶坐下,“要是你脱衣服也这么迅速就……”

话还没说完,Kit突然发动汽车,Ming差点和仪表盘来个亲密接触。

“系好安全带,要是受伤了,我可不负责。”Kit提醒一句,并没有降下车速。

“那什么事你才负责?”生死时速的时候还有这种心情,Kit真想把他甩出车窗,然后告诉组织这只是一个意外。




*****
我写的Kit总是想谋杀亲夫✘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6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生一对 | Powered by LOFTER